-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4-5 / 标签: 押井守 西村纯二 川井宪次
制作水平拉跨了,后半战斗戏有点敷衍,大量的ppt和平移着实影响观感,哪怕有宫泽康纪也救不回来了。西村纯二这harmony的运用也真的抽象,节点太突兀了,出崎统看了估计都得回光返照(不是) 好在鸭子的剧本还不错,虽然叙事节奏慢,还喜欢大量塞设定,但也算是稳步推进,而且世界观很吸引人,这点加分。制作就不指望了,一期像是个序章,如果二期的剧情能达到《来自新世界》的水准就好了 -
逮捕令 剧场版 墨东署最大危机 逮捕しちゃうぞ the MOVIE
1话 / 1999年4月24日 / 西村純二 / 藤島康介
2024-2-2 / 标签: 藤岛康介 西村纯二 剧场版
藤岛康介是神!女性角色画得太好看了,又可爱又性感又帅气,伟大!剧情很多地方不能细想,警察署面对恐怖袭击却只能用着假子弹, 主犯的动机也没什么说服力,只能说在虚构世界寻求真实感的人……( ) 还有用脚从侧面刹车和骑摩托踩着人冲上直升机这些情节,服务于动画是还是可以理解的,尤其前者不如说已经成为夏实的萌点(?)了。抛开不合理的地方不看,本作的警察署战和最后的飙车戏还是挺精彩的,而且最后夏实差点从警车上摔下去的那段作画也很不错,透视的变化很有趣。合格水准以上的剧场版动画,绘柄拯救一切!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