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8 / 标签: CloverWorks 校园 恋爱
感觉相比起一期,我还是更喜欢二期这种轻松欢乐的日常感。绘柄和摄影像一期一样清新明亮,op里校园生活的片段做得不错,真青春呐……()但是毕竟原作也有一定年代了,看到后来还是不可避免地有点乏味。观感尚可的恋爱喜剧。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女主和学姐的人设很喜欢,尤其女主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元气系可爱捏(ww) 文艺范的风格很对我的喜好,故事像涓涓的流水一般清爽,完全没有黏腻感。最喜欢ep5星空下那段,美术有点《彻夜之歌》内味了。整体的画面质量比较残念,演出虽有亮眼之处,但终归还是少了点,幸好LIDENFILM也算是懂得把钱用在刀刃上,几个重要的特写和定格镜头画得还是很精致的,这种“想要留存下美好的瞬间”的做法也正好契合了摄影的主题。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15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装逼
除了最后两集以及竹达彩奈以外,其他部分挺一坨的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2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狗粮
本作对我来说是观感一路走高的。制作不错,人设很香。第8集简直神回,扭扭人狂喜(不是) 让我觉得有点微妙的还是这个男主,有几段描写他的“女子力”感觉稍微有点过头了( )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12 / 标签: 偶像 原创 SUNRISE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校园
虽然略逊于第一季但是依旧高水平!很乐很好看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5-17 / 标签: 恋爱 狗粮 日常 校园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高橋李依
甜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5-18 / 标签: 汤浅政明 青春 漫画改 漫改 校园
神作!和《白箱》走了不同的路线,是对动画人的想象力的赞歌,非常喜欢!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5-18 / 标签: orange 漫改 TV 恋爱 动物 漫画改 校园 3D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2-5-18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沙雕 校园 漫画改
很好玩,baka的“剪头石头X”笑飞我了,,,喜欢无厘头搞笑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5-17 / 标签: 剧场版 石原立也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青春 花田十辉
京吹是我心中最佳的社团题材作品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CloverWorks 轻改 青春
吹的有点过了,个人比较无感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2-5-9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山田尚子 百合 校园 青春 音乐
山田尚子真的很懂女子jk啊,本作是我看过的动画中对jk之间的情感描绘得最细腻动人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6-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丸户史明 后宫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 轻改 党争 恋爱 校园
比第一季好!少了略显刻意的媚宅福利,多了对“创作”的探讨,角色的魅力也塑造得比第一季更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2-5-18 / 标签: 校园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大老师 轻小说改
一色彩羽是天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6-6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治愈 漫画改 校园 农业 搞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5-18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5-18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小清新 推理系 校园 中村悠一
算是我另一种意义上的入宅作,我是从《冰菓》开始大规模的补番的,所以本作对我意义还挺大的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8-6 / 标签: 搞笑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校园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2-12-25 / 标签: 恋爱 圣诞之吻SS 校园 后宫 GAL改
采取分角色线的这种方式应该说有利有弊吧。好处就是有效地避免了gal改动画中“对男主的塑造”这一普遍的难点,让纯哥躲过“渣男”“优柔寡断”的骂名,并且还能满足推不同角色的观众,大家一起赢赢赢( ) 而坏处也很明显,碍于每个角色只有4集的篇幅,动画很难花较多笔墨刻画男女主的矛盾冲突,使每条线都过于顺利了,甚至还有些伏笔没回收,少了几分“纠结感”,算是私心觉得比较可惜的点吧。整体来看还是相当有意思的作品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7-21 / 标签: 搞笑 笨蛋测验召唤兽 轻小说改 秀吉 校园 大沼心
大沼心的风格还挺明显的,neta也很多,相当有趣的校园喜剧!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5-18 / 标签: K-ON! 京阿尼 轻音 废萌 校园 卖萌
懂不懂京阿尼废萌的含金量啊!懂不懂强国源泉的含金量啊!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5-18 / 标签: 青春 蜂蜜与四叶草II 校园 羽海野千花 治愈系 大学 人生
青春校园题材巅峰作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5-18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治愈系 J.C.STAFF 校园 羽海野千花 大学
青春校园题材巅峰作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治愈
- 31奇幻
- 30科幻
- 30MADHouse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日常
- 25热血
- 25校园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押井守
- 11芳文社
- 11后宫
- 10悬疑
- 10MAPPA
- 10汤浅政明
- 10治愈系
- 9Production.I.G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9宫崎骏
- 8萝卜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今敏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短片
- 7推理
- 7P.A.WORKS
- 7音乐
- 7偶像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冒险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菅野洋子
- 6JUMP
- 6TRIGGER
- 6久米田康治
- 6偶像大师
- 6萌
- 6CloverWorks
- 6异世界
- 6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