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9-11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各个方面都比第一季进步很多!师匠篇文戏很棒,ep11的打戏运镜和作画更是顶中顶!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1-10 / 标签: 百合 恋爱 漫画改 花田十辉 加藤诚
高于预期!星团二期的冲击实在太大,导致我差点就忘记了花田其实也是个有水平的脚本家ww 本作的文艺范十足台词分镜演出浑然一体,将角色内心的复杂矛盾,和角色之间微妙的,甚至有些别扭的关系很好地展现了出来。“因为害怕你会讨厌其他面的我,所以不要喜欢上我”这个角度还挺有趣的,只是如果本作能对此更深挖一点就好了呢。制作虽然中规中矩但是绘柄我还挺喜欢的,小侑赛高!!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5-18 / 标签: 冒险 漫改 美食 漫画改
除了制作之外都很好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2-5-18 / 标签: 治愈 日常 奇幻 漫画改 治愈系 漫改
观感相当舒适的奇幻动画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5-18 / 标签: 汤浅政明 永井豪 漫画改 漫改
黑深残的略显刻意,在汤浅作品里算是中偏上水准吧,没有那么优秀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5-18 / 标签: 京極尚彦 奇幻 宝石之国 漫画改 3D 漫改
三渲二很顶尖,橘子社就是牛啊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5-18 / 标签: 百合 末世 少女终末旅行 公路片 漫画改 废土
黑暗童话,既可爱又忧伤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5-18 / 标签: 猎奇 冒险 来自深渊 奇幻 漫画改
世界观最吸引我的一部动画作品!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5-1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漫画改 热血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5-18 / 标签: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TV 漫画改 石田彰 落语 漫改
传统艺术题材的天花板作品,最好的文艺动画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热血 运动番 排球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近年最优质运动番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5-30 / 标签: JOJO 荒木飛呂彦 漫画改 热血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热血 排球!! TV 运动 体育番 漫画改 ProductionI.G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5-18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热血
第三部典中典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1-14 / 标签: 治愈 蟲師 漆原友紀 漫画改 増田俊郎
看《虫师》的过程感觉就像一趟没头没尾的旅程。观众和银古更多是作为故事的观测者而非亲历者参与其中,对于所见的喜怒哀乐、世事无常往往不予是非之评判,而只是缓缓点起一根烟,付之一声轻叹后站起身来,再次踏上旅途。从中我们能窥见几分禅宗思想与传统物哀美学的阐释,却又无法探个究竟,这份萦绕于心头,说不清又道不明的情思也许就是《虫师》以其轻缓的脚步引领我们走入的一重境界。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22-5-18 / 标签: 治愈 搞笑 书法 元气囝仔 TV 漫画改 小野大辅
温馨欢快的养女儿动画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5-18 / 标签: 乒乓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漫画改 TV
心中排top2仅次于四叠半的本命作。运动题材中毋庸置疑的最强神作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2-5-18 / 标签: 运动番 排球!!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近几年最好的王道运动番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1-13 / 标签: 治愈 蟲師 漫画改 漆原友紀
还是熟悉的味道!又让我回想起了几年前看第一部时仿佛身心得到净化的感受(大满足) 《虫师》用淡薄空灵的语调缓缓地讲述着一段段如青灯夜话般的怪谈故事。它不伐悲欢离合的俗世情感,也不失哀而不伤的超然境界,建立起人与自然的联系,可谓是物哀美学的最好诠释。最喜欢ep3雪之下和ep8大风起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6-6 / 标签: A-1Pictures 银之匙 治愈 青春 漫画改 农业
比第一季更具有现实色彩了。可惜没有第三季啊,,,,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6-6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治愈 漫画改 校园 农业 搞笑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5-18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钢炼 漫画改
漫改无人超越的巅峰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2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奇幻
- 31治愈
- 30MADHouse
- 30科幻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校园
- 25日常
- 25热血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4SHAFT
- 13J.C.STAFF
- 13吉卜力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后宫
- 11芳文社
- 11押井守
- 10MAPPA
- 10悬疑
- 10治愈系
- 10汤浅政明
- 9Production.I.G
- 9宫崎骏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8萝卜
- 8今敏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庵野秀明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7音乐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今石洋之
- 7偶像
- 7短片
- 7P.A.WORKS
- 7人生
- 7推理
- 7冒险
- 6萌
- 6菅野洋子
- 6CloverWorks
- 6JUMP
- 6动画工房
- 6花泽香菜
- 6异世界
- 6TRIGGER
- 6偶像大师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