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5-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古川知宏 少女歌剧 音乐 歌剧 战斗
剧场版比tv还要强,太满足了,感觉像喝了很烈的酒一样()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5-16 / 标签: 悬疑 原创 群像 TV 推理 动物 P.I.C.S.
2021年最强的新番没有之一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5-18 / 标签: 2021年1月 游戏改 原创 运动 cygames
赛马娘才是一月最强新番.jpg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6-1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白箱 励志 业界 职场
后半表现不如前半。前半段对武藏野的衰落的描写让人印象十分深刻,但是后期的赶工、重做、纠纷等等剧情tv版既视感实在太强了点,少了几分惊喜,不过这也情有可原啦毕竟tv版实在是难以超越。总之哪怕本作是炒冷饭,只要观众爱吃就行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5-18 / 标签: 悬疑 原创 科幻 推理 TV
当年的黑马,第十集神回,结局平稳落地缺少爆点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1-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为了今年的《铃芽户缔》特地去把当年没看的本作给补了。用气势恢宏的世界系设定讲了个俗套的boy meets gril的故事,完全就是想复刻《君名》的成功的样子。“哪怕淹了全东京也要救女主”这让人难以认同的底层逻辑,使本应成为本作最大情绪爆发的呈现显得有些微妙……不过新海诚的画面还是一如既往的顶级,阳菜和夏美的人设也挺讨喜的,除此之外就乏善可陈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2-6-11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TV 电波 奇幻
熟悉的几原电波。后期没有前中期来的惊艳,但整体上短小精致,视觉体验极佳,整活力度也很强 (第8集主角团的扭曲大戏看得我哈哈大笑(不是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5-18 / 标签: 原创 百合 少女☆歌剧 舞台 歌剧
神作!古川知宏真的是怪物新人,不愧是几原邦彦的徒弟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5-1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南极 TV 花泽香菜 水濑祈
原创佳作!热情且动人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5-18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君の名は。 动画电影 原创
新海诚的巅峰作之一,完成度最高的作品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8-7 / 标签: BONES 原创 水岛精二 超人幻想 超能力
乱序看得有点脑壳疼,何况有时候还不写明是哪一年,再加上爆炸的信息量和超展开,看着是既爽快又迷糊。 随处可见的致敬和neta倒是很有意思,能感受到动画组们的热情。(以及合理怀疑是脚本写嗨了收不回来于是出了第二季ww)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3-10-2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原创
终于是把几原监督的除了美少女战士以外的作品给补完了。几原邦彦是我心目中最懂得营造“奇观”的动画人之一,日独特的电波系风格从少革到企鹅罐到百合熊再到皿三昧一直是一脉相承的,这种意义不明又莫名带感的演出风格完全击中我的好球区!(兼用卡是浪漫!) 试图改变朋友是傲慢,为了朋友改变自己才叫“爱”。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5-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动画制作 原创动画 青春
业界题材做的最好的作品,献给每一位动画人的情书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5-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老虚 原创
魔圆最好的剧场版,新房真的玩嗨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5-18 / 标签: 今石洋之 双斩少女 热血 泽野弘之 原创 燃
天元突破精神续作,继承了天元突破的爽快和画面张力,但剧情少了几分天元突破的深度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22-6-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贞本义行 原创
不太能get到“短暂和平”的含义,感觉像是大友克洋一个人的《天才嘉年华》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3-10-2 / 标签: 原创 水岛努 百合 战车道
原本以为作为非军宅看本作会有点门槛,现在看来属于是确实有,但不多。是明显充满了水岛个人兴趣的作品,所幸质量过硬,他做得开心,观众也能看得开心。作为非军宅对坦克知识几乎没有了解,虽然可能会看不懂一些梗,但对整体观感影响不大,作为豚片看也是很有趣的。世界观真是很大胆,美少女的业务都拓展到这个份上了吗ww 几场比赛虽然有点扯,不过看得爽就行了!每一炮都轰在了我的心上( )看美少女开坦克真是太塔诺西啦!.jpg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5-18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赛车 超作画 剧场版 原创
超作画张力十足,纯粹的炫技作品 -
千子 センコロール
1话 / 2009年7月28日 / 宇木敦哉
2023-5-14 / 标签: OVA 原创 supercell 花泽香菜 短片
实验性质的作品,监督压根就没想让观众理解前因后果,只是一股脑地抛出自己的奇思妙想。绘柄有特色,摄影有种清冷感,风格化明显。只是剧情个人觉得有点无聊,不过26分钟的时间能做到这样也算不错了吧。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2-5-17 / 标签: 汤浅政明 精神猎奇 内涵 MADHouse TV 记忆 原创 科幻
个人心中汤浅最黑暗的作品,剧情深度要甚于《恶魔人crybaby》,但门槛有些高
看过的标签
- 84剧场版
- 62原创
- 48漫画改
- 43OVA
- 34TV
- 33轻小说改
- 32恋爱
- 31奇幻
- 31治愈
- 30MADHouse
- 30科幻
- 29百合
- 29搞笑
- 25校园
- 25日常
- 25热血
- 24SUNRISE
- 22漫改
- 19青春
- 18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6GAINAX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5战斗
- 15新房昭之
- 14SHAFT
- 13J.C.STAFF
- 13吉卜力
- 12泡面番
- 12运动
- 11后宫
- 11芳文社
- 11押井守
- 10MAPPA
- 10悬疑
- 10治愈系
- 10汤浅政明
- 9Production.I.G
- 9宫崎骏
- 9空之境界
- 9GAL改
- 8萝卜
- 8今敏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庵野秀明
- 8大友克洋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7音乐
- 7WITSTUDIO
- 7进击的巨人
- 7今石洋之
- 7偶像
- 7短片
- 7P.A.WORKS
- 7人生
- 7推理
- 7冒险
- 6萌
- 6菅野洋子
- 6CloverWorks
- 6JUMP
- 6动画工房
- 6花泽香菜
- 6异世界
- 6TRIGGER
- 6偶像大师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