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0-18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TV 菅野洋子 2007 原创 战斗 水树奈奈 奇幻 冈村天斋 科幻
略失望的骨头社高分原创 故事主要以单元剧为主 顺带引出主线人物 最后几集怒涛展开 单元剧水准参差不齐 主线进度过快给人印象也较浅 铺垫了那么多集的反派理由未免太水 几个主角的个人单元回也没有太多的高光 一些设定如门 流星 契约者本身的矛盾和多年前的事件都没有太多深入展开 给人一种无聊的平庸感 好在人设做的还是比较讨喜 结局的一段类似致敬eva的演出还蛮意外的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24-3-19 / 标签: 2014年1月 A-1Pictures 幼女 TV 2014 花泽香菜 原创 冈村天斋 奇幻 萝莉 黒星紅白 星空めてお 战斗 搞笑
冈村天斋是怎么能把故事讲的这么无聊沉闷的 明明融了很多梗 能get到的比较有趣的大多都是特摄梗以及黑契片场玩剩下的预告 除了禁烟两回还算能看其他叙事上未免太混乱了 日常轻喜剧把握不好 突入主线也觉得尴尬 看这番制作也还行怎么能拍的这么无聊 黑星红白的人设这么可爱有个性 却只能在oped里发扬光大 最大看点也许是久野美咲的第一部主役角色 果然除了loli控没人会想看这个吧=_=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178漫画改
- 123原创
- 109奇幻
- 101搞笑
- 95战斗
- 80剧场版
- 73漫改
- 70OVA
- 67治愈
- 55轻小说改
- 54热血
- 51恋爱
- 45日常
- 45泡面番
- 41WEB
- 39校园
- 35后宫
- 34短片
- 342023
- 33国产
- 32游戏改
- 29里番
- 28悬疑
- 262014
- 25科幻
- 242013
- 242022
- 24MADHouse
- 23BONES
- 23轻改
- 232016
- 232015
- 22A-1Pictures
- 20神谷浩史
- 202017
- 19异世界
- 19青春
- 19WITSTUDIO
- 182021
- 18百合
- 18花泽香菜
- 162019
- 162024
- 152020
- 15小说改
- 15童年
- 14Production.I.G
- 14卖肉
- 142018
- 142012
- 14猎奇
- 14催泪
- 13ProductionI.G
- 132023年10月
- 132014年1月
- 13GAL改
- 13京阿尼
- 13OAD
- 12动画电影
- 12MAPPA
- 12WHITEFOX
- 12肉
- 122011
- 12萝莉
- 12巨乳
- 11CloverWorks
- 11冒险
- 112006
- 11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