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3-12-20 / 标签: 原创 2014年10月 萝莉 天体的秩序 久弥直树 治愈
非常平淡的剧情,演出和bgm也不够打动人。本来期待的是那种小镇朋友间互相嬉笑打闹、温馨、治愈的感觉,可惜展开实在淡如水,人物塑造只停留在表面的卖萌,都感觉不到他们间的羁绊。总体看下来就是非常一般的动画,可能就是当地旅游宣传片吧。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27 / 标签: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2023年1月
精致豚饲料,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30 / 标签: 原创 轻bg 百合 2022年7月
始于贴贴终于贴贴,讲故事这部分就算了吧,纯高血压。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3-11-4 / 标签: 卖肉 吸奶娃 肉番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肉 够猛 后宫 和谐 战斗 镰刀
没有羞耻感的搞黄色只会让人觉得厌烦,看到后面那玩意晃来晃去快让我感到恶心了。。这么逆天的设定可惜剧情实在是无聊,甚至不如科普元素知识来的有意思,印象最深是那兄弟俩鬼畜接奶喝那段,如果多点这种逆天搞笑镜头,没准会更有趣点。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3-9-2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3年1月 A-1Pictures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恋爱 校园
声优撑起整部剧,但凡男主能力性格设定再出众点也不至于尬的扣脚趾。不过本来也是冲着田村的主役来的,看这些cv发癫还是有点意思的。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23-12-14 / 标签: 冈本伦 虐妹狂魔冈本伦 2014年4月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后宫 种田梨沙 能登麻美子 黑深残 卖肉
没有黑深残内容姑且还算一般的恋爱喜剧,妹子们还都挺可爱的。不过种种脑残设定和弱智演出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还把最吊的op给换了,吐血。单论音乐可以算是个人最喜欢的op了,4分全给后宫人设和op1。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10-27 / 标签: 几原邦彦 企鹅 抽象
一群童年缺爱的人在不讲人话的情况下演绎的故事,意识演出高于一切的作品。在这晦涩难懂的观看过程中,唯有那几个企鹅能给我带来一丝治愈。评分不能。
看过的标签
- 13轻小说改
- 8后宫
- 8搞笑
- 8原创
- 7TV
- 7漫画改
- 7恋爱
- 6空之境界
- 6异世界
- 6战斗
- 5A-1Pictures
- 5日常
- 4音乐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4卖肉
- 4两仪式
- 4热血
- 4ProductionI.G
- 3运动番
- 3运动
- 3肉
- 3奈须きのこ
- 3漫改
- 3ufotable
- 32022年7月
- 3校园
- 3Type-Moon
- 32022年10月
- 2TRIGGER
- 2GAL改
- 2麻枝准
- 2肉番
- 22021年10月
- 2治愈
- 2龙傲天
- 22013年1月
- 2今石洋之
- 2MADHouse
- 2中二
- 2Clannad
- 2排球!!
- 22014年10月
- 22014年4月
- 2这就是僵尸吗
- 22023年10月
- 2key
- 2催泪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神作
- 2偶像
- 2百合
- 2福山润
- 2P.A.WORKS
- 2人生
- 2AIC
- 2奇幻
- 2青春
- 1妹控拯救世界
- 1轻改
- 1冈田麿里
- 1种田梨沙
- 1东映动画
- 1声优都是怪物
- 1我的后宫很多
- 12011年10月
- 1内山昂輝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MAPPA
- 1妹控毁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