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1-9-7
是因为表白了不好处理关系直接退场了吗(雾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9-9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2年10月 后宫 肉番
有点像卖肉加强版的素晴,整体氛围都比较轻松愉快,一口气看完还是非常舒服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2-5
the异世界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8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改 雨宫天
除去一些中二的片段观感可以更好的,演出和音乐非常舒适,值得一看。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23-12-22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我的后宫很多 轻小说改 2011年10月 AIC 我的朋友很少 肉 后宫 恋爱喜剧 日常
非常轻松愉快的恋爱喜剧,个性鲜明又可爱的妹子们在社团活动中做无厘头搞怪的故事永不过时。我的朋友很少,但我的后宫很多在以前流传甚广,小时候还模仿过角色在没人的时候和空气朋友对话...现在回顾发现虽然本作看上去是那种很“典”的动画,但其实内容并不都是那种“典中典”桥段。首先剧情上很多acg相关梗,看角色讨论gal、恶搞bl高达(甚至还有雨宫哲负责的片段)、俩小孩辩日、加上玩怪猎那集真的难绷。人设方面单论星奈来说甚至很超前,外型像是辣妹但性格却是雌小鬼,可以说完美结合了当下的流行元素,放现在来看恐怕人气会更高。总而言之,是部相当不错的校园恋爱喜剧,打发时间的不二选择。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5-2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异世界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TV 穿越 逗比
删减的有点多,难得有这种让我被动画吸引去补原作再回来二刷的轻改,比起其它喜剧素晴最大的优点还是能给我莫名的安心感,感觉被治愈了。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23-12-24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2013年1月 后宫 肉 轻小说改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搞笑 2013 AIC 日常
依旧是轻松愉快的欢乐日常,可惜最后一转党争动画还没了下文。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6
气氛烘托不错,基本上猜得到的剧情,但画面的表现力还是给我感动到了。其实总体上我并没有很喜欢这部动画,娘化马 跑步 百合 这部动画的标签几乎就没有对我胃口的。比起运动向其实更符合偶像动画。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1-7
和鬼灭tv一样 制作不错 值得一看,剧情方面实在就那样了 -
守护猫娘绯鞠 おまもりひまり
12话 / 2010年1月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的良みらん / 磯野智
2023-11-25 / 标签: 后宫 猫娘 卖肉 杀必死 2010年1月 小清水亚美 漫画改 校园 绯鞠 守护猫娘飞狙
角色好看,剧情无聊但好在不是很弱智,作为打发时间的杀必死动画还是值得一看的。这就是后宫动画的猫娘啊,你们有这样的猫娘吗,真是可可又爱爱啊。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1-8-24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搞笑 轻小说改
第一季主线看的血压高,搞笑部分还是可以的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23-12-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TRIGGER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中二 后宫 轻改 早見沙織
经典恋爱喜剧,搞笑和抒情的剧情一般,有点白开水,还有意义不明的暗线。不过制作精良,妹子们都挺可爱,无聊时可以一看。最大的看点是早见的名场面(应该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5-24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恋爱 赤坂明 漫画改 2023年4月 TV
第一集直接给我看阳痿了,快半年没看过动画片了,隔了老久还是捡起来看完了。用转生啥的设定搞些喜闻乐见的剧情还算有点意思,但讲道理和业界黑暗面的地方是真的尬。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5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东映动画 谷口悟朗
大型mv,没啥剧情,打斗场面整体质量差强人意,歌也还行吧,总体一般般。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7 / 标签: 汤浅政明 音乐 历史
纯唱歌的,get不到曲子,总体观感一般。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9-25 / 标签: 漫画改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WHITEFOX 战斗
总体感觉就是非常一般,没啥爆点只有槽点,雷欧奈和切尔西纯白给,男主最后拼命救下的人数不如最后艾斯德斯手一挥杀的人数多,多少有点为死而死的感觉。硬要说看点的话就是女角好看而且大多是姐系角色,田村大魔王配的玛茵也很赞。最后就是还行,能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11-1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青春 校园
更喜欢压抑郁郁那种风格的治愈类动画,这种太多搞笑无厘头演出的有点突兀,而且显的人物有点矫情。如果直接当成校园恋爱喜剧类来看又略显无聊,总体观感一般。
看过的标签
- 13轻小说改
- 8后宫
- 8搞笑
- 8原创
- 7TV
- 7漫画改
- 7恋爱
- 6空之境界
- 6异世界
- 6战斗
- 5A-1Pictures
- 5日常
- 4音乐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4卖肉
- 4两仪式
- 4热血
- 4ProductionI.G
- 3运动番
- 3运动
- 3肉
- 3奈须きのこ
- 3漫改
- 3ufotable
- 32022年7月
- 3校园
- 3Type-Moon
- 32022年10月
- 2TRIGGER
- 2GAL改
- 2麻枝准
- 2肉番
- 22021年10月
- 2治愈
- 2龙傲天
- 22013年1月
- 2今石洋之
- 2MADHouse
- 2中二
- 2Clannad
- 2排球!!
- 22014年10月
- 22014年4月
- 2这就是僵尸吗
- 22023年10月
- 2key
- 2催泪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神作
- 2偶像
- 2百合
- 2福山润
- 2P.A.WORKS
- 2人生
- 2AIC
- 2奇幻
- 2青春
- 1妹控拯救世界
- 1轻改
- 1冈田麿里
- 1种田梨沙
- 1东映动画
- 1声优都是怪物
- 1我的后宫很多
- 12011年10月
- 1内山昂輝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MAPPA
- 1妹控毁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