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2-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京阿尼
雅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9-14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战斗 奇幻 猎奇
設定和展開很有意思,屬於是一口氣看完停不下的那種,某種意義上也算是爽片了。只是這個結局是鬧哪樣......有生之年能看見續作嗎?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7-7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冈田麿里 原创动画 原创
久仰贵圈大名,看完后发现综合剧情,演出,音乐,还是很不错的一部作品。前半段各种贵乱和大海的设定吸引目光,后半段精彩演出直接拔高立意,一口气看下来还是非常畅快的。个人对党争一直没啥好感,这种贵乱胃疼我居然看的十分愉悦,最后心疼下美海。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2-11-2 / 标签: 空之境界 伽蓝之洞 两仪式 200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7-8 / 标签: 空之境界 两仪式 Type-Moon ufotable 剧场版 梶浦由紀
还是不明觉厉 是不是看这个得先去补点设定。。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1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战斗
剧情从那个警官死后终于不再谜语人,并且展开的还算舒适,可以说后半段观感直线上升。虽然开篇男主一副苦大仇深,整部动画也是打打杀杀的,但是抓妹妹上没有一转严肃嘴炮而是轻松愉悦的修罗场,很符合本片的主旨。结尾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打boss有点老套,不过演出bgm都到位了观感还算尚可。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6-8 / 标签: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2023年10月 公路片 旅行 装b 作画
本以为是文艺走心向、抒情类的公路片,但只有少数几集能有细腻的情感表达。整体看下来还是那股异世界味,虽然喜闻乐见但还是有点俗套,加上人均性冷淡的配音,若不是过硬的制作水平观感实在是无聊。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4-6-13 / 标签: 运动番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排球!! 热血 JUMP 漫画改 运动
剧情非常扎实的运动类动画,作品本身对排球规则的讲解也很到位,即使是从未接触过的人也可以从观看中体会到比赛的刺激。众多的登场人物,抱着不同的烦恼然后成长的故事,就是让人如此热血沸腾啊。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5
制作优秀的恋爱轻喜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好看,就是谈亲情方面有点高血压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泽野弘之
这年头指望日本动画给你讲好战争 种族歧视?还不如来点少年少女们的末日恋爱,本作最精彩的还是演出 配合泽野的bgm很能带动气氛。10集和11集的结尾我认为是本作巅峰,比22集看的舒服,综合算是佳作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恋爱
有点好奇第二季分会比第一季高,个人认为第二季演出不如第一季,不过结尾网恋奔现好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2-11-23 / 标签: Type-Moon 空の境界 空之境界 梶浦由記 奈须きのこ 忘却録音
水树奈奈笑的真好听。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1-8-24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比第一季好看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6-1 / 标签: 空之境界 梶浦由记 两仪式
不明觉厉 oblivious好听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11-14 / 标签: 罪恶王冠 原创
全剧最让我感到合理的居然是建国那一段,某些角色完全不明的动机,几个势力和人物立场反复横跳,还有些意义不明的镜头 比如大小姐的爹蜜汁送死,实验家舍身救黄毛(讲道理一起下电梯不好吗 颇有团长的感觉)。以及为啥楪祈最后能救下樱满集等诸多让人问号的剧情。总体看下来,动画制作优秀,设定时髦帅气,以一个中二少年的心态代入,忽略以上某些问题,还是值得一看的。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9-9
重温 画面真的美,bgm高中听了三年。最后还是想吐槽一下有什么和川井和解的必要吗?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2-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看的挺舒服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5 / 标签: 原创 音乐 扭曲 偶像 TV
棒读声优和各怀鬼胎的女人们互相爆典有一种意外的喜剧感,看起来还挺有趣。但第十集让团里最自闭的一个人一集内就把所有人都拉回来也太没劲了,之后除了13集的另一个团就是大家一起快乐搞乐队的大团圆时间了,略显无趣。
看过的标签
- 13轻小说改
- 8后宫
- 8搞笑
- 8原创
- 7TV
- 7漫画改
- 7恋爱
- 6空之境界
- 6异世界
- 6战斗
- 5A-1Pictures
- 5日常
- 4音乐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4卖肉
- 4两仪式
- 4热血
- 4ProductionI.G
- 3运动番
- 3运动
- 3肉
- 3奈须きのこ
- 3漫改
- 3ufotable
- 32022年7月
- 3校园
- 3Type-Moon
- 32022年10月
- 2TRIGGER
- 2GAL改
- 2麻枝准
- 2肉番
- 22021年10月
- 2治愈
- 2龙傲天
- 22013年1月
- 2今石洋之
- 2MADHouse
- 2中二
- 2Clannad
- 2排球!!
- 22014年10月
- 22014年4月
- 2这就是僵尸吗
- 22023年10月
- 2key
- 2催泪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神作
- 2偶像
- 2百合
- 2福山润
- 2P.A.WORKS
- 2人生
- 2AIC
- 2奇幻
- 2青春
- 1妹控拯救世界
- 1轻改
- 1冈田麿里
- 1种田梨沙
- 1东映动画
- 1声优都是怪物
- 1我的后宫很多
- 12011年10月
- 1内山昂輝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MAPPA
- 1妹控毁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