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0-2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妹控 原创 妹控拯救世界 福山润
后半段节奏飞快,各种反转展开非常吸引人,人物之间的关系和命运也非常令人寻味,还有最后的神之结尾直接拉高了整部作品的b格。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2-7-12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痛觉残留 浅上藤乃
可以,终于看得懂菌言菌语了,有意思起来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7-8 / 标签: 空之境界 两仪式 Type-Moon ufotable 剧场版 梶浦由紀
还是不明觉厉 是不是看这个得先去补点设定。。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6-1 / 标签: 空之境界 梶浦由记 两仪式
不明觉厉 oblivious好听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2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神作 人生 GAL改
京阿尼的优秀制作以及原作本身有趣的剧情 好听的bgm,我认为cl第一季在校园恋爱类动画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10-8 / 标签: 热血 GAINAX 超级系 今石洋之 燃 气势 钻头 天元突破
燃系动画的顶点,不止是感动,其内涵螺旋与进化的关系也令人寻味。不断向前挖洞,做不可能做到的,看不可能看到的,给予了曾经的我无限鼓励,现在再看经典场面还是那么的燃让人忍不住想跟着吼起来。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9-30 / 标签: 鲁鲁修 福山润 CC 妹控毁灭世界 大河内 超能力
假期没东西看把老久以前看过的回顾一遍。小时候看完这个完全被福山润的声线征服了,既温柔又中二而且帅气的鲁鲁修光是听他说话都是在享受。同时这部集机战 超能力 校园 恋爱等众多流行元素的原创动画神展开不断,塑造了众多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在第一季结尾的时候吊足了人的胃口,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神作。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12-10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宫野真守 2006 MADHouse 新世界的神 漫画改 神演出 声优都是怪物
小时候看到L死后就直接跳到了最后一集,现在重新完整的看了一遍依旧直呼过瘾。个人观感其实整部动画的智斗称不上完美闭环,无论是大体还是小细节牵强的地方太多了,开头fbi递护照和最后把锅推给魅上照等等,不纠结细节能提升整体观感。出色的bgm、演出和cv的精彩表演所营造出“智斗”的氛围非常能让人沉浸到其中,不得不说虽然L死后人物略显降智,但是把舞台缩小到月和N的直接对决那种紧张刺激的“智斗”氛围同样让我欲罢不能。女fbi的离场、挥笔的月、最后一集等整部剧的神演出和cv的顶级表演才是我对这部作品印象最深,评价最高的点。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5-1 / 标签: key Air 鸟之诗 京阿尼 GAL改 国歌 观铃
能明显感觉到对原作剧情的压缩,初中时看的完全摸不着头脑,现在至少看懂剧情了。京阿尼的制作还是优秀的,还有两个超神bgm鸟之诗和夏影,总体观感还是很舒服的。
看过的标签
- 13轻小说改
- 8后宫
- 8搞笑
- 8原创
- 7TV
- 7漫画改
- 7恋爱
- 6空之境界
- 6异世界
- 6战斗
- 5A-1Pictures
- 5日常
- 4音乐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4卖肉
- 4两仪式
- 4热血
- 4ProductionI.G
- 3运动番
- 3运动
- 3肉
- 3奈须きのこ
- 3漫改
- 3ufotable
- 32022年7月
- 3校园
- 3Type-Moon
- 32022年10月
- 2TRIGGER
- 2GAL改
- 2麻枝准
- 2肉番
- 22021年10月
- 2治愈
- 2龙傲天
- 22013年1月
- 2今石洋之
- 2MADHouse
- 2中二
- 2Clannad
- 2排球!!
- 22014年10月
- 22014年4月
- 2这就是僵尸吗
- 22023年10月
- 2key
- 2催泪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神作
- 2偶像
- 2百合
- 2福山润
- 2P.A.WORKS
- 2人生
- 2AIC
- 2奇幻
- 2青春
- 1妹控拯救世界
- 1轻改
- 1冈田麿里
- 1种田梨沙
- 1东映动画
- 1声优都是怪物
- 1我的后宫很多
- 12011年10月
- 1内山昂輝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MAPPA
- 1妹控毁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