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1-7
和鬼灭tv一样 制作不错 值得一看,剧情方面实在就那样了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5-28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J.C.STAFF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素晴
够颠 够神经 够搞笑。删了很多红魔族的剧情给慧慧后面加戏,弄得最后boss仰卧起坐莫名其妙的,反而少了点意思。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2-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京阿尼
雅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2-5-4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2018年10月 强风吹拂 青春
一口气补完,整体观感太舒服了,一部青春题材的动画没有一点矫情感。里面人物的行事风格和剧情发展看的是真舒服。呐,你喜欢跑步吗!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2-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看的挺舒服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5-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异世界 studiodeen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TV
角色比第一季可爱了不少,悠悠配的也太可爱了 绝赞。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6-14 / 标签: 热血 ProductionI.G 运动番 体育番 排球 漫改 2016年10月 TV
十集只讲一场比赛而且感受不到拖沓,这一季动画节奏把握的太好了。前两季铺垫的情感在此爆发,不禁让人热血沸腾,加上超神的bgm,伟大 无需多言。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9-9
重温 画面真的美,bgm高中听了三年。最后还是想吐槽一下有什么和川井和解的必要吗?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5-2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异世界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TV 穿越 逗比
删减的有点多,难得有这种让我被动画吸引去补原作再回来二刷的轻改,比起其它喜剧素晴最大的优点还是能给我莫名的安心感,感觉被治愈了。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6-13 / 标签: 热血 ProductionI.G 运动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排球!! TV 运动番 内山昂輝
前半段的心理描写和人物刻画太棒了。以前看的时候是真的被主角一行人的奋发所打动了,忘不了第八话月岛和山口的对话,虽然现在老了油了不知耻了,但依旧热血涌上心头。不只是主角团,众多的出场人物、球队都有刻画,气氛感染也十分到位,从替补的救场表现到对手的失利,这部动画有太多太多打动人的地方了,正是这一点一点的情感积累,才会有胜利时爆发的喜悦,才会有这部极为优秀的运动番。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11-1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青春 校园
更喜欢压抑郁郁那种风格的治愈类动画,这种太多搞笑无厘头演出的有点突兀,而且显的人物有点矫情。如果直接当成校园恋爱喜剧类来看又略显无聊,总体观感一般。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23-12-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TRIGGER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中二 后宫 轻改 早見沙織
经典恋爱喜剧,搞笑和抒情的剧情一般,有点白开水,还有意义不明的暗线。不过制作精良,妹子们都挺可爱,无聊时可以一看。最大的看点是早见的名场面(应该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3-12-20 / 标签: 原创 2014年10月 萝莉 天体的秩序 久弥直树 治愈
非常平淡的剧情,演出和bgm也不够打动人。本来期待的是那种小镇朋友间互相嬉笑打闹、温馨、治愈的感觉,可惜展开实在淡如水,人物塑造只停留在表面的卖萌,都感觉不到他们间的羁绊。总体看下来就是非常一般的动画,可能就是当地旅游宣传片吧。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9-25 / 标签: 漫画改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WHITEFOX 战斗
总体感觉就是非常一般,没啥爆点只有槽点,雷欧奈和切尔西纯白给,男主最后拼命救下的人数不如最后艾斯德斯手一挥杀的人数多,多少有点为死而死的感觉。硬要说看点的话就是女角好看而且大多是姐系角色,田村大魔王配的玛茵也很赞。最后就是还行,能看。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23-12-14 / 标签: 冈本伦 虐妹狂魔冈本伦 2014年4月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后宫 种田梨沙 能登麻美子 黑深残 卖肉
没有黑深残内容姑且还算一般的恋爱喜剧,妹子们还都挺可爱的。不过种种脑残设定和弱智演出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还把最吊的op给换了,吐血。单论音乐可以算是个人最喜欢的op了,4分全给后宫人设和op1。
看过的标签
- 13轻小说改
- 8后宫
- 8搞笑
- 8原创
- 7TV
- 7漫画改
- 7恋爱
- 6空之境界
- 6异世界
- 6战斗
- 5A-1Pictures
- 5日常
- 4音乐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4卖肉
- 4两仪式
- 4热血
- 4ProductionI.G
- 3运动番
- 3运动
- 3肉
- 3奈须きのこ
- 3漫改
- 3ufotable
- 32022年7月
- 3校园
- 3Type-Moon
- 32022年10月
- 2TRIGGER
- 2GAL改
- 2麻枝准
- 2肉番
- 22021年10月
- 2治愈
- 2龙傲天
- 22013年1月
- 2今石洋之
- 2MADHouse
- 2中二
- 2Clannad
- 2排球!!
- 22014年10月
- 22014年4月
- 2这就是僵尸吗
- 22023年10月
- 2key
- 2催泪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神作
- 2偶像
- 2百合
- 2福山润
- 2P.A.WORKS
- 2人生
- 2AIC
- 2奇幻
- 2青春
- 1妹控拯救世界
- 1轻改
- 1冈田麿里
- 1种田梨沙
- 1东映动画
- 1声优都是怪物
- 1我的后宫很多
- 12011年10月
- 1内山昂輝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MAPPA
- 1妹控毁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