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4-6-13 / 标签: 运动番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排球!! 热血 JUMP 漫画改 运动
剧情非常扎实的运动类动画,作品本身对排球规则的讲解也很到位,即使是从未接触过的人也可以从观看中体会到比赛的刺激。众多的登场人物,抱着不同的烦恼然后成长的故事,就是让人如此热血沸腾啊。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7-7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冈田麿里 原创动画 原创
久仰贵圈大名,看完后发现综合剧情,演出,音乐,还是很不错的一部作品。前半段各种贵乱和大海的设定吸引目光,后半段精彩演出直接拔高立意,一口气看下来还是非常畅快的。个人对党争一直没啥好感,这种贵乱胃疼我居然看的十分愉悦,最后心疼下美海。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23-12-24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2013年1月 后宫 肉 轻小说改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搞笑 2013 AIC 日常
依旧是轻松愉快的欢乐日常,可惜最后一转党争动画还没了下文。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3-9-2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3年1月 A-1Pictures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恋爱 校园
声优撑起整部剧,但凡男主能力性格设定再出众点也不至于尬的扣脚趾。不过本来也是冲着田村的主役来的,看这些cv发癫还是有点意思的。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1-8-24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比第一季好看点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11-14 / 标签: 罪恶王冠 原创
全剧最让我感到合理的居然是建国那一段,某些角色完全不明的动机,几个势力和人物立场反复横跳,还有些意义不明的镜头 比如大小姐的爹蜜汁送死,实验家舍身救黄毛(讲道理一起下电梯不好吗 颇有团长的感觉)。以及为啥楪祈最后能救下樱满集等诸多让人问号的剧情。总体看下来,动画制作优秀,设定时髦帅气,以一个中二少年的心态代入,忽略以上某些问题,还是值得一看的。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23-12-22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我的后宫很多 轻小说改 2011年10月 AIC 我的朋友很少 肉 后宫 恋爱喜剧 日常
非常轻松愉快的恋爱喜剧,个性鲜明又可爱的妹子们在社团活动中做无厘头搞怪的故事永不过时。我的朋友很少,但我的后宫很多在以前流传甚广,小时候还模仿过角色在没人的时候和空气朋友对话...现在回顾发现虽然本作看上去是那种很“典”的动画,但其实内容并不都是那种“典中典”桥段。首先剧情上很多acg相关梗,看角色讨论gal、恶搞bl高达(甚至还有雨宫哲负责的片段)、俩小孩辩日、加上玩怪猎那集真的难绷。人设方面单论星奈来说甚至很超前,外型像是辣妹但性格却是雌小鬼,可以说完美结合了当下的流行元素,放现在来看恐怕人气会更高。总而言之,是部相当不错的校园恋爱喜剧,打发时间的不二选择。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10-27 / 标签: 几原邦彦 企鹅 抽象
一群童年缺爱的人在不讲人话的情况下演绎的故事,意识演出高于一切的作品。在这晦涩难懂的观看过程中,唯有那几个企鹅能给我带来一丝治愈。评分不能。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1-9-7
是因为表白了不好处理关系直接退场了吗(雾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1-8-24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搞笑 轻小说改
第一季主线看的血压高,搞笑部分还是可以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4-12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花泽香菜 P.A.WORKS
时隔多年的二刷,这动画再怎么也是佳作算不上粪作吧。key的日常一直都很对我胃口,催泪部分只能说除了第十集其它部分都感觉差点,还有就是最后音无拉着奏喊着不要走有点强行煽情的感觉,总体还是瑕不掩瑜的佳作。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3-11-4 / 标签: 卖肉 吸奶娃 肉番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肉 够猛 后宫 和谐 战斗 镰刀
没有羞耻感的搞黄色只会让人觉得厌烦,看到后面那玩意晃来晃去快让我感到恶心了。。这么逆天的设定可惜剧情实在是无聊,甚至不如科普元素知识来的有意思,印象最深是那兄弟俩鬼畜接奶喝那段,如果多点这种逆天搞笑镜头,没准会更有趣点。 -
守护猫娘绯鞠 おまもりひまり
12话 / 2010年1月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的良みらん / 磯野智
2023-11-25 / 标签: 后宫 猫娘 卖肉 杀必死 2010年1月 小清水亚美 漫画改 校园 绯鞠 守护猫娘飞狙
角色好看,剧情无聊但好在不是很弱智,作为打发时间的杀必死动画还是值得一看的。这就是后宫动画的猫娘啊,你们有这样的猫娘吗,真是可可又爱爱啊。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10-8
秀技成分较大,虽然打斗更多更炫但感情方面的酝酿还不如tv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2-11-23 / 标签: Type-Moon 空の境界 空之境界 梶浦由記 奈须きのこ 忘却録音
水树奈奈笑的真好听。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神作 人生 治愈 催淚
催泪、gal改动画的巅峰,入宅必看。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11-6 / 标签: 空之境界 两仪式 矛盾螺旋 ufotable 奈须きのこ 坂本真绫
这个由无数奇迹和偶然形成的,名为日常的螺旋。这部对矛盾螺旋这个标题写了个满分作文,视听盛宴,看完直呼牛b。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2-11-2 / 标签: 空之境界 伽蓝之洞 两仪式 2008
看过的标签
- 13轻小说改
- 8后宫
- 8搞笑
- 8原创
- 7TV
- 7漫画改
- 7恋爱
- 6空之境界
- 6异世界
- 6战斗
- 5A-1Pictures
- 5日常
- 4音乐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4卖肉
- 4两仪式
- 4热血
- 4ProductionI.G
- 3运动番
- 3运动
- 3肉
- 3奈须きのこ
- 3漫改
- 3ufotable
- 32022年7月
- 3校园
- 3Type-Moon
- 32022年10月
- 2TRIGGER
- 2GAL改
- 2麻枝准
- 2肉番
- 22021年10月
- 2治愈
- 2龙傲天
- 22013年1月
- 2今石洋之
- 2MADHouse
- 2中二
- 2Clannad
- 2排球!!
- 22014年10月
- 22014年4月
- 2这就是僵尸吗
- 22023年10月
- 2key
- 2催泪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神作
- 2偶像
- 2百合
- 2福山润
- 2P.A.WORKS
- 2人生
- 2AIC
- 2奇幻
- 2青春
- 1妹控拯救世界
- 1轻改
- 1冈田麿里
- 1种田梨沙
- 1东映动画
- 1声优都是怪物
- 1我的后宫很多
- 12011年10月
- 1内山昂輝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MAPPA
- 1妹控毁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