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5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TV 2021年1月 偶像 百合 游戏改 催泪 续作
它真的每一集都!很!好!看!巨尼玛有感染力的手绘live,恰到好处的配乐,出色的镜头语言和堪称一绝的情绪调动能力,每一集都能靠非常优秀的故事内容和高水准的搞笑桥段抓住观众的心;人物塑造立体生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感情烘托深入人心;在动画表现如此优秀的同时想到这种“纵使三度迎来日落”的事件存在于现实本身更加让人有一种梦幻般的感动,这就是我心目中的2021年度最佳!←←首位易主,但仍是T1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2-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奇幻 战斗 穿越 岡本学 冒险
8.6 异世界穿越类动画的标杆之作。前三话相当惊艳,第四话急转直下,后几话水平在线但进入剧情主线后反而没有了一开始给人的眼前一亮的感觉。狂飙作画的打戏片段看的超过瘾,制作水准就像不要钱一样高的吓人,加之少见的以这种形式出演异世界穿越的戏码,动画前半给我的观感非常之高。ps.瑞杰路德的苦行僧装扮好帅啊
看过的标签
- 106TV
- 54原创
- 48漫画改
- 46战斗
- 30剧场版
- 29搞笑
- 29奇幻
- 28科幻
- 27热血
- 18校园
- 16百合
- 16恋爱
- 14轻小说改
- 142022
- 13日常
- 13游戏改
- 13OVA
- 12GAINAX
- 12Type-Moon
- 12Fate
- 122021
- 11漫改
- 11ufotable
- 112019
- 11悬疑
- 11猎奇
- 112017
- 10治愈
- 102020
- 102023
- 10神作
- 10京阿尼
- 10青春
- 10续作
- 92018
- 8A-1Pictures
- 8WITSTUDIO
- 8庵野秀明
- 7欧美
- 72013
- 72015
- 7EVA
- 7CloverWorks
- 72016
- 72012
- 6冒险
- 6音乐
- 6MADHouse
- 6泽野弘之
- 6今石洋之
- 6燃
- 6KINEMACITRUS
- 6JUMP
- 6P.A.WORKS
- 52014
- 5Netflix
- 5穿越
- 5萌
- 5花泽香菜
- 5GAL改
- 5来自深渊
- 5士郎正宗
- 53D
- 5MAPPA
- 5动画电影
- 5偶像
- 5攻壳机动队
- 4BONES
- 4白箱
- 4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