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4-4-10 / 标签: MAPPA 历史 2023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TV 成长 剧情 WITSTUDIO 战争
“将那邂逅,铭刻于我”。真正的战士不需要剑。难得的是托尔芬从尸山血海中踏过,一路沾过无数罪孽,见过无数绝望,最后依旧能坚定地走向理想主义。对反战的主题表达得很深刻,看完会被打动,内心振荡不止。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4-4-7 / 标签: 推理 2023年1月 恋爱 漫改 悬疑 TV 虚构推理 2023 奇幻
一个个小故事都好有趣,明明文戏多却没有想快进,可见写得是真有水平……女主在处理案件的态度上确实很有神性,为了维护秩序可以摒弃感情,没有例外,总是冷静地做出正确的裁决,是我喜欢的人设了。男主表面不喜欢女主但实际上相当珍视她,一边拌嘴一边抱她起来看烟花,给她披上衣服,好温柔好绅士ww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7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热血 2021年10月 漫画改 鬼灭之刃 TV 漫改 2021 JUMP 奇幻 梶浦由记
不好看。节奏一般,搞笑部分很生硬。没明白为什么能让人陷入沉睡,不直接一刀捅死,还非要进入梦境,这不是绕弯子了吗。最后两集炎柱的戏份有点戳心…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5-30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2021年4月 TV P.I.C.S. 剧情 动物 2021 推理
脚本太厉害了。台词特别好玩,有时鞭辟入里,有时又无厘头搞笑,碎碎念的时候好有趣hhh。悬疑里多线叙事处理得也好妙啊,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故事,又因为出租车汇集到一起。小户川塑造得好棒,温柔、聪明、正直、有责任感。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22 小说改 松本大洋 音乐 历史 湯浅政明 2021
很潮,用琵琶、电吉他、贝司、打击乐和绚丽的灯光歌舞来讲一个悲剧故事,很精彩但也会很戳心…汤浅政明的浪漫风格好明显,太喜欢了,这是艺术品捏。特别摇滚特别酷,但也有点难过。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2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奇幻 KINEMACITRUS 冒险 来自深渊 TV 致郁 2022
伊鲁缪伊给予村民生命和庇护,最后村民反哺给她最小的女儿,将生命还给生命,罪孽消解罪孽。村民们其实也渴望抚平法普塔心中的不甘啊,大家都找到了愿望和归宿,实现了使命。这一季看完,下一季是不是又得等好几年了。。这里最后主角团又充满希望地继续冒险了,未来又会迎来什么绝望名场面呢(。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14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TV 偶像 游戏改 百合 竞技 P.A.WORKS 2021 续作
“不败的天才成为了不屈的帝皇”,这是东海帝皇的传奇。第十集和第十三集太神了,感染力特别特别强,双涡轮在赛场上撕心裂肺,拼命吼的那句“这就叫永不放弃!”,回想起来还会泪目。最后全手绘2dlive诚意太足了,看起来确实漂亮极了。要是早告诉我赛马娘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那么多,咱早就看了啊!!这一季比第一季好太多太多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0-22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百合 偶像 运动 2018 竞技
比赛部分很精彩,但是日常部分二倍速都嫌慢。感到了一种低智化的搞笑和温馨。人物性格谈不上立体,这剧情也不戳我。二倍速看她们跑步确实挺快的……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4-1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2018年4月 WHITEFOX 科幻 TV GAL改 2018
整部番大部分基调就都是很抑郁的,有一种很痛苦的挣扎,很多画面都偏暗,白天的画面就是苍白一片,氛围很压抑。结局是挺神的。嘟嘟噜真的好温柔。助手也好好啊。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3-2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0年4月 TV 2020 奇幻 动作 TRIGGER社
美术和色彩真的好棒哟,战斗场面很爽!但是剧情差点事儿,节奏稀碎,人物行为逻辑有点怪。想讲的事太多,但都太仓促。后面剧情赶得飞起,总觉得特别的滑稽,剧情发展谜之搞笑。总感觉如果真的有兽人的话,那么弱者应该是人类才对,毕竟兽人的力量和速度占据绝对上风,好一点的情况应该是双方主动分开生活,互相敬而远之。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1-3-14 / 标签: SUNRISE 2020年4月 TV 职场 漫改 搞笑 漫画改 2020 电波
真的好看!剧情很有意思,节奏非常好,特别吸引人。人际关系方面的真实感不强,但剧情发展和广播方面真的有趣。看的时候就会有种停不下来的感觉,非常精彩,搞笑部分也挺好笑的。广播这个题材蛮少见的,第12集的紧急状况也让人觉得非常专业。总之就是很好看!就是感觉只讲了一个开头,请务必出第二季!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3-11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SHAFT 久米田康治 讽刺 TV 电波 2007 漫画改 漫改
演出和美术风格真的很有新房特色,看得出来新房玩得很开心了233。看了完整版剧情,很喜欢这个故事,和呈现的方式。各种讽刺社会也挺有一套的。久米田这人脑子里到底有多少奇思妙想啊!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3-5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TV 治愈 漫改 搞笑 日常 亚细亚堂 漫画改 亜細亜堂
咋说呢,画面质量挺高的,梗也挺好笑的hhh,蛮有趣的。最后一话虽然铺垫了一整季,但是还是感觉处理得不是特别好。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1-2-23 / 标签: TROYCA 游戏改 偶像 TV 2020年4月 2020 续作 游戏改编 阿部敦 音乐
这番剧情实在是太丰满了,节奏把控得也超好,一点进去就看得停不下来,特别好看。故事非常精彩,制作组擅长发刀子,基本每集都要虐一下hhh,各种矛盾和挫折也太抓人心了。舞台演出做得特别帅,2d3d衔接蛮自然的,有些近景动作直接上了2d。舞台运镜也是一绝。总之,就是真的很好看。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2-23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2018 歌剧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舞台 KINEMACITRUS KINEMA_CITRUS
二刷完成。少歌里面能找到其他几部优质番的感觉,但是看完之后又觉得,少歌就是少歌,独一无二的少歌。表现形式很强,意识流风格很有特色。能让人觉得一开始虽然看不懂,但也能被这种玄玄乎乎的感觉吸引,不自觉地被带入少歌的魔法世界。把视听语言玩得很绝,分镜演出是一流的,战斗场面非常帅气,动作也很流畅,总之是视觉上非常享受的一部番。剧情上就不用多说了,最后知道长颈鹿身份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2-21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2020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漫改 2020 日常
非常优秀的佳作。搞笑效果一级棒,各种演出神到不行,每一集都有很多神演出,把日常做得无限有趣。整体看下来就是很轻松很搞笑,但也很青春,很纯爱。这一季比起第一季,多了一些偏严肃的主线剧情,但也并不突兀,这就是真实的少年少女们,在青春里快乐或酸楚的故事。总之就是很搞笑很青春的故事,非常棒啦。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1-2-8 / 标签: MAPPA 2020年1月 TV 漫改 奇幻 战斗 血腥 猎奇
背景美术超精致,3d技术还挺强的,蒸汽朋克画风也很硬核。多线叙事安排得好巧妙啊,剧情节奏也很在线。黑色幽默玩得一套一套的,血腥猎奇里面还有点搞笑元素。群像塑造得好厉害,每个角色都很立体,没有正反派之分,大家都很有趣。就是主线剧情感觉还没怎么展开,很多问题悬而未解,一定要出第二季啊。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1-1-30 / 标签: 百合 偶像 2020年1月 TV 偶像宅 漫改 2020 搞笑 日常 8-Bit
这番真是太有趣了,完全不会觉得无聊。演出什么的很好笑hhh,剧情节奏也很完美。描述偶像日常和追星日常的同时,也描绘了偶像们的梦想。2Dlive真的太强了,还特别流畅,这个作画任务量可真是辛苦制作组了。效果很好!非常值得一看的佳作。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1-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2019 京都动画 校园 音乐 青春 轻改 花田十辉
剧情上还是挺紧凑的,好在细没有落下。京都的动画真的有一种把我吸住的魔力,太细腻了。这就是酸甜夹杂着的青春啊。人物的刻画,情感的表现,是熟悉的京阿尼,是熟悉的京吹没错了。真想一直一直看京吹的故事啊。明日香来当观众真是太惊喜啦。最后,期待三年级的黄前部长,和新一年的北宇治吹奏乐部!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1-1-25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漫改 科幻 2020 奇幻 geno_studio 悬疑 TWIN_ENGINE
作画质量一般。演出很好,各种悬疑和奇幻的氛围感营造得很妙。剧情真的挺神的。最后结局好震撼,pet找到了山,去接山父。山父等待被pet救赎。所以其实所有人都是pet,但所有人也都可以超越pet而存在。结局很加分!有种希望在绝望中延伸的感觉。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1-1-22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Nexus TV 死亡游戏 漫改 2020 超能力 德本善信
还行吧,看着多多少少感觉有点无聊。结局还挺帅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1-5 / 标签: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校园 长井龙雪 战斗 漫改 2020 魔法禁书目录 百合 续作 科幻 超能力 轻小说改 奇幻 热血
这一季经费太充足了,作画质量一直很高,人物画得都好精致好好看啊。战斗场面质量高得不像话,看得太过瘾了!打戏也值得吹爆,无论是动作流畅度还是分镜作画特效,都一级棒,太帅了。点名表扬教主和老七一起打架那集,还有黑子打紫毛那集,太帅了。黑子没躲刀,直接用手接伤害那段做得太好了。剧情方面整体还好,但是大霸星祭有几集有点拖。后面操齿篇节奏真心不错。整体质量真的高,果然炮姐是节操社亲女儿hhh,给一方大爷默哀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1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漫改
还是一贯的童话画风+黑深残情节......“普鲁修卡洒出来了”这是什么魔鬼致郁台词啊...连绝望都特别压抑,但是里面居然有一丝丝希望和勇气???真是一部究极扭曲的作品。 黎明卿日常就是吸娜娜奇和“斯巴拉西”,真的是个大变态没错了... 不行这后劲儿实在有点大,得赶紧去吸娜娜奇缓一缓。
看过的标签
- 21TV
- 15漫改
- 14漫画改
- 142020
- 92020年1月
- 8奇幻
- 5游戏改
- 52020年4月
- 5校园
- 5战斗
- 5百合
- 4悬疑
- 4偶像
- 42021
- 4日常
- 4搞笑
- 3恋爱
- 3原创
- 3剧场版
- 32018
- 3音乐
- 3推理
- 2电波
- 2历史
- 2汤浅政明
- 2来自深渊
- 2冒险
- 2湯浅政明
- 2运动
- 2竞技
- 2P.A.WORKS
- 2SHAFT
- 2MAPPA
- 2新房昭之
- 2科幻
- 22023年1月
- 2剧情
- 2青春
- 2轻改
- 22022
- 22018年4月
- 2KINEMACITRUS
- 2续作
- 1手游改
- 1亚细亚堂
- 1舞台
- 1KINEMA_CITRUS
- 1KINEMA.CITRUS
- 1TRIGGER
- 1歌剧
- 1动画制作
- 1WITSTUDIO
- 1TROYCA
- 1geno_studio
- 1TRIGGER社
- 1偶像宅
- 1虚构推理
- 12021年1月
- 12021年4月
- 12022年7月
- 1P.I.C.S.
- 12021年10月
- 1鬼灭之刃
- 1魔法纪录
- 12023
- 12019
- 1Nexus
- 12018年7月
- 18-Bit
- 1德本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