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4 / 标签: 芳文社 TV 2021年1月 C-Station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漫改
这种悠闲的氛围真是太好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异世界 奇幻 轮回
白狐尽力了,文戏做的差仔细想想也不全是白狐的锅。但这季的观感确实不怎么好,尽管制作组厨力满满依旧改变不了又臭又长的风格,就这样吧。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3-24 / 标签: 2021年1月 WEB 定格动画 原创 泡面番 治愈 萌
小孩子才看鬼灭之刃,大人都爱看天竺鼠车车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4 / 标签: TV 2021年1月 StudioKAI 原创 P.A.WORKS 百合 运动 偶像 cygames 游戏改 竞技
虽然本人对赛马这项活动有异议但不得不承认赛马娘2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改编作品。把历史上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为原型架立起一个完整的结构,并往上不断填充内容使之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而赛马娘不仅做到了还完成得很好,故事拥有了历史的必然性使一次次戏剧化冲突不那么突兀。演出能时时刻刻调动观众的情绪可惜有些用力过猛,虽然有效但老套,看多了之后难免有些疲劳以及有关运动的刻画还不够。最后手绘live好评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2 / 标签: 剧场版 pixar 欧美 原创 美国 皮克斯 电影
标准皮克斯动画,但我认为此片相较于coco要更进一步。想象力,高质量制作,音乐,剧情,精神内核...此片在各方面都几乎做到了完美。可以说是我心中真正的动画艺术的具体体现。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MAPPA TV 2020年10月 漫改 热血 人类近现代史的反思 漫改历史浓墨重彩的一笔 泽野弘之 林祐一郎 看完后思想得到升华 神作 续作 艾主席 他改变了艾尔迪亚
mappa尽力了,工期太赶,做成这样也已经是万策尽了。这季巨人整体质量完全无法和wit的相比,文戏还行,但打斗部分着实拉跨,鉴于本季超展开的剧情还是给个8分吧。希望mappa能好好做,再接再厉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6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萌系
罕见的一季比一季好看的番,这一季比前两季都要好看。看得真的超开心,整个人都要被萌化了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TV
麻子不仅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三次,还一次比一次狠。本片毛病和夏洛特几乎是一样的,可相比夏洛特,成神之日日常回写得也很一般,进主线更是拉大胯,男主的迷惑操作严重影响观感,人物塑造也差了很多。到最后也只有P.A精良的制作和音乐能支撑我看下去了。希望麻子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做gal吧。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 标签: 原创 StudioPierrot 黒沢ともよ 小高和刚
设定和作画都很优秀,可惜中间剧情太迷,人物也没立起来观众无法共情,只能说可惜了。顺便放飞小高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6 / 标签: 百合 TV 入间人间 轻小说改 手冢Production
看完这个番最大的感受便是可惜,其实能感受出制作组努力想要把番剧做好,但因为自身能力不足,最后只能达到差强人意的水平。中间奇怪的演出和光效使观感下降,整体制作水准也一般。最后使整个番剧处于一个不上不下的水平。只能说可惜了,交给了手冢p制作,希望第二季能更好吧(如果有的话)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2 / 标签: 2020年10月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猛男工坊依然那么顶啊,轻松治愈搞笑,还挺好看的。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8-27 / 标签: SUNRISE 2020年10月 偶像 原创 百合 TV LoveLive 音乐 校园 河村智之
最好的拉拉动画,与以往的拉拉动画不同,这次不再报团而是采取各自solo的形式进行展开。人物塑造的各有个性,虹团的人设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一代了。live演出质量也为系列最佳。部分单人回很普通,但第11集太敢玩了,个人钦定神回。这次拉拉动画终于跨过了轻百合的那条线成为了真正的拉拉动画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2 / 标签: 久保帯人 川野達朗 2020年
与死神同一世界观,但用全新设定和方式展开剧情。时髦度方面不用说,久保还是强的。动画制作方面也很不错,观看体验很好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狗粮 漫改 畑健二郎
制作一般,cv表现一般,甜度还行,狗粮撒得不错。整体表现勉强及格吧。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0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魔法 公路片
制作精良,人设精美,剧情方面较单薄,二次元意林的水平。但部分单集表现还算不错,百合什么的也甚是对我胃口。还有伊蕾娜实在是太可爱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MAPPA TV 漫画改 少年jump
其实基本还是少年漫的套路,但这部好在人设,制作优秀。整体还是不错的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9-30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约会大作战 时崎狂三
太短了啊。动画制作其实一般(剧情也一样),但跟约战正传比起来不知好到哪里去。又是个外传比正传好的,不得不说手游确实赚钱。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0-8-12 / 标签: 国创 凡人流 玄幻 网文改 起点
剧情着实无趣,特效和打斗也很一般,建模倒是很精细值得鼓励 -
女武神的餐桌 第二季 女武神的餐桌Ⅱ
8话 / 2020年7月17日 / 武市直子 / miHoYo(ゲーム「崩壊3rd」より)
2020-9-23 / 标签: 泡面番 崩坏3 短篇 国产
制作水准相比第一季是肉眼可见的下降啊,是我氪得还不够? -
魔物娘的医生 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
12话 / 2020年7月12日 / 岩崎良明 / 折口良乃/イラスト:Zトン『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0-9-29 / 标签: ARVOANIMATION 魔物娘 轻小说改 肉番 搞笑
制作实在是穷了点,剧情方面也就那么回事,闲的时候看一下放松放松还是可以的。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0-9-26 / 标签: 恋爱 漫改 漫画改
看了漫画再来看依旧觉得男主是个铁废物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6 / 标签: 2020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恋爱 漫改 巨乳
大是大,剧情也是够无聊的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53漫画改
- 105漫改
- 94原创
- 82搞笑
- 802022
- 80剧场版
- 59百合
- 56日常
- 49恋爱
- 49奇幻
- 47战斗
- 45校园
- 452023
- 43轻小说改
- 39科幻
- 31热血
- 312021
- 30治愈
- 27里番
- 23欧美
- 23国产
- 22轻改
- 222023年4月
- 21OVA
- 21WEB
- 20异世界
- 182022年10月
- 18A-1Pictures
- 172021年4月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7动画电影
- 172022年4月
- 16偶像
- 16Type-Moon
- 152022年1月
- 15萝卜
- 15音乐
- 15短片
- 152022年7月
- 14MAPPA
- 14游戏改
- 13京阿尼
- 13青春
- 12动画工房
- 12BONES
- 12萌
- 12童年
- 12高达
- 12CloverWorks
- 122021年1月
- 113D
- 11小说改
- 10神作
- 10后宫
- 10庵野秀明
- 10TRIGGER
- 102021年10月
- 10空之境界
- 10J.C.STAFF
- 9MADHouse
- 9悬疑
- 9Netflix
- 9芳文社
- 9狗粮
- 9WITSTUDIO
- 9泡面番
- 9奈须きのこ
- 8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