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TV 8bit 异世界 漫画改 日常 2021 奇幻 漫改
外传比正传好看系列,史莱姆本来日常部分就比战斗部分做得好。在只做日常的情况下观感要好上不少,那种悠闲的氛围和有趣的日常才是本作的亮点啊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轻改 神待少女
就这么说,拿社会争议现象做设定却不深究的都是耍流氓!本作说白了就是拿着神待少女的噱头讲个普通的青春恋爱故事而已,但本作剧情之脑瘫,人物逻辑之不合情理让人十分难以看下去。女主从北海道一路睡到东京还清纯的跟个处女一样,明明是个富婆有接受帮助的条件非要发疯一样做神待少女。这合理吗?听说作者是在上厕所时灵机一动想出来的点子,我只能说这动画确实和厕所很配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悬疑 动物 TV 木下麦 此元和津也 群像
毫无疑问是近几年完成度最高的动画。无论是剧情的把握,群像的塑造,氛围的营造还是台词功底都优秀到无可挑剔。最后出租车落水将一切串起来的画面也是特别好评,结尾的开放式结局也是出入意料,让结局直接冲出云霄完美落地。一路追过来感受堪称完美,绝对是近几年看过最好的原创动画了。为什么好多人纠结"动画媒介"?把人看成动物所以用动画来表现很正常吧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7-8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TV 剧改 奇幻 吸血鬼 羽多野浩平 时代剧
舞台剧的表现手法还是不错的,时代剧的氛围塑造的也不错,但剧情和叙事没做好,有种不知所云的感觉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3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晓夏目
整体不如素晴,拿来图一乐效果还不错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6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优质的作画和演出也弥补不了剧情的缺陷。前两个故事还好,剧情演出作画三方面俱佳。到后面本片的本质便暴露出来:仅是美少女成长片而已。这种小格局导致该作剧情深度不足,设定也不值得细想。到后面奇点计划这个拯救人类的轰轰烈烈的大计划仿佛弱智儿戏一般,AI设定也形同虚设,科幻设定更是不值得去琢磨。再加上结尾剧情的暴走简直可以说是烂尾,如今口碑还不错纯粹是同行衬托罢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特摄 雨宮哲 萝卜
雨宫哲真是把JK和DK都懂完了,这动画人设简直香的过分。整体观感比上一作好了不少,但也没有强太多。雨宫的JK和boy meet girl确实很香,但作为一个特摄萝卜片战斗部分太过于拉跨,并且缺少怪兽带来危害的描写导致割裂感严重。显然相比于特摄战斗本片重心是放在青春成长上,但表妹和前辈的刻画又有些不足。最后最成功的塑造也就是蓬芽cp和老大哥了。建议雨宫以后直接做青春校园动画算了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19 / 标签: 2021年4月 SHIN-EI 漫画改 TV 音乐
剧情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平庸了,基本无看点。不过三味弦确实很好听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漫画改 NipponAnimation 2021 漫改 旅游宣传 百合
无聊是本片最大的问题。这也许是个及格的地方宣传片但绝对是个不及格的动画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9 / 标签: BONES orange 原创 2021年4月 TV Netflix 高橋敦史
还是顶不住,后面弃了。全片后半部分全程掉书袋,把设定弄的玄之又玄,台词量又大又难以让人看懂。即便是精良的制作也不足以让我看下去了,这或许是个优秀的科幻片但在娱乐方面几乎是零分。顺便说一下,全片哥斯拉出场时间可能都不到5分钟,这算标题欺诈吗?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有生之年 新世纪福音战士
对结局简直不要太满意,痞子这次意外的温柔。整体演出效果极佳,痞子依然完美得把握了节奏感,视觉冲击依然强烈,3D的大白丽让精神污染更上一个级别。看着真嗣成为大人,与自己和解心中不由得感到欣慰。当然痞子也完成了对自己的和解,这次终于可以放下EVA了。最后,さらば、全ての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1-4-1 / 标签: 里番 雷火劍 催眠 后宫 JK 超高实用性 OVA 复仇
实用性佳作,雷火剑+爱上陆=我直接社保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8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小说改 TNK 爽片 肉番
图个乐看着还行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这季中间部分真的可以用又臭又长来形容,本来就图一乐,结果完全爽不起来,太无聊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年1月 TV 野島伸司 奇幻
看完特别篇回来改评分,烂尾了。看来野岛这人确实信不得,后期剧情就突出一个谜,估计野岛写的时候连主题都没想好,反正自己想怎么些就怎么写,自己high就完事了。除开演出和作画就是个垃圾动画,结尾的敷衍程度简直令人发指,不想做可以不做,没必要折磨观众。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1年1月 StudioBind 奇幻 后宫 战斗 穿越
十分优秀的异世界动画,制作组也是厨力满满。改编质量高到离谱,看得真的很开心(为拉高评分打十分)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SILVERLINK. TV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喵帕斯 萌
这样温馨平淡治愈的故事完结可太舍不得了。不过这也是日常动画的魅力吧。看着故事里每一个角色的日常生活,为他们笑,为他们哭,看着他们一点点长大,最后见证故事的结束,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好了。感谢陪伴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6-12 / 标签: TV 2021年1月 亚细亚堂 漫改 战斗
观感很舒服,感觉得出来制作组确实是很照顾观众的感受。一般的剧情和一般的制作能结合出这个效果已经很不错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科普 拟人 战斗
比本篇好看,社畜版工作细胞,看完后感觉还是要好好爱惜身体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狗粮 TV
合格的狗粮动画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TV 内海紘子 运动
这番后面就跟滑板没什么关系了吧,看完都不知这番究竟想讲什么,开头以为是讲滑板的运动番,看到中间以为这是友情番,看到结局发现这番主题其实是塔诺西?好吧,还是得承认看这番还挺欢乐的,但剧情真的好离谱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旭production 漫画改 TV 科普 搞笑
趣味科普,感觉给小孩子看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53漫画改
- 105漫改
- 94原创
- 82搞笑
- 802022
- 80剧场版
- 59百合
- 56日常
- 49恋爱
- 49奇幻
- 47战斗
- 45校园
- 452023
- 43轻小说改
- 39科幻
- 31热血
- 312021
- 30治愈
- 27里番
- 23欧美
- 23国产
- 22轻改
- 222023年4月
- 21OVA
- 21WEB
- 20异世界
- 182022年10月
- 18A-1Pictures
- 172021年4月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7动画电影
- 172022年4月
- 16偶像
- 16Type-Moon
- 152022年1月
- 15萝卜
- 15音乐
- 15短片
- 152022年7月
- 14MAPPA
- 14游戏改
- 13京阿尼
- 13青春
- 12动画工房
- 12BONES
- 12萌
- 12童年
- 12高达
- 12CloverWorks
- 122021年1月
- 113D
- 11小说改
- 10神作
- 10后宫
- 10庵野秀明
- 10TRIGGER
- 102021年10月
- 10空之境界
- 10J.C.STAFF
- 9MADHouse
- 9悬疑
- 9Netflix
- 9芳文社
- 9狗粮
- 9WITSTUDIO
- 9泡面番
- 9奈须きのこ
- 8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