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珠GT ドラゴンボールGT
64话 / 1996年2月7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0-11-21
本以为自己是个情怀党,没想到片子看多了之后这方面的偏向弱了许多 剧本应该是系列前三的存在,很有创意的故事,但是因为演出拉稀所以很多地方看着很狗屎,莫名其妙的静止和重复(超长篇少年漫的通病)爆米花片要什么jb野心。。。。(虽然看的出来野心很大)虽然是同人但是还是要比超优秀不少。不过整体来看还是太平了。。。作画还是很不错的(现在烦死情怀党了,就知道尬吹超4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1-21
鬼畜的op,诡异的发展 he——tui 动画组的改编简直灾难//完结了,观感继续下降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0-11-14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0-10-24 / 标签: 实验动画 意识流 10分
小中千昭厨狂喜,果然没让我失望 虽也是个实验作品,但确实是三大作里最有趣的 很多意识流玩的一套套的,看着太爽了 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想象力。。套进去让人无法自拔 虽然我不是百合厨哈哈哈。。。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0-10-4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20-9-12 / 标签: GAL改 Feel. TV
feel你妈可以去死了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0-9-5 / 标签: OAD 后宫 肉
哇这卖肉太顶了,喷乳汁真的很棒啊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9-5 / 标签: 火影 最终还是失望了 漫画改
评分警察他来了 民工漫读者真难伺候 -
星掠者 プランダラ
24话 / 2020年1月8日 / 神戸洋行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高品有桂、福地友樹、福田裕樹
2020-8-28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真的丢人啊
把我眼睛还我。。。。!!!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0-8-20 / 标签: 吸奶娃 卖肉 漫画改
wdnmd真的恶心到我了 卖肉不好好卖,打架不好好打 女主脑子里装了王水吧,一次又一次的送,一点警觉性都没有,哇我真的是服了,其他女的也是老送逼,送就送嘛,每次我以为有福利的时候都戛然而止,这里面的男人。。。算了 男主嘛。。。还要看你这不男不女的家伙来一点恶趣味play,每次开挂你起码让我兴奋一下嘛,我完全兴奋不起来好嘛好打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0-8-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漆黑的子弹
虐妹是真的够了b38 我看的还算开心 后面几集无论战术,战斗大场面,还是故事都太扯淡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0-8-1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部分改编还是很不错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0-8-1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总集篇没什么意思啊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0-8-19 / 标签: SUNRISE 偶像
观感好了很多 但是大家一起努力实现梦想不禁让我落泪 聚合,离散。时光终有尽时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0-8-19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勉强看了下去。。 果然偶像类型的不适合我 真的困得要死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20-8-19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肉 后宫
和第一季比,卖肉没那么多感觉了 而且剧情发展越往后越胃疼,甚至到达了一种恶心 党争的反面教材,之后男主也完全变了人,优柔寡断忽略他人感受,观感极差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20-8-19 / 标签: 治愈 TV
感人归感人,无聊是真无聊 有几集观感怪怪的 但很有自己的特色 看的时候确实被暖到了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最终还是失望了
- 198分
- 17J.C.STAFF
- 17图个乐子
- 169分
- 15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京阿尼
- 1310分
- 13漫改
- 13A-1Pictures
- 12后宫
- 12真的丢人啊
- 12BONES
- 11SUNRISE
- 10MADHouse
- 9TV
- 8GAL改
- 8游戏改
- 7搞笑
- 7国产
- 6恋爱
- 6GAINAX
- 6神作
- 6童年
- 5治愈
- 5TRIGGER
- 4卖肉
- 4百合
- 4今敏
- 4新房昭之
- 4SHAFT
- 4key
- 3偶像
- 3东映
- 3Feel.
- 3Production.I.G
- 3龙珠
- 3WHITEFOX
- 3女神异闻录
- 3押井守
- 3攻壳机动队
- 3萝卜
- 3科幻
- 3刀剑神域
- 3Type-Moon
- 3Fuck
- 3原创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2意识流
- 2JUMP
- 2WEB
- 2ufotable
- 2you
- 2今石洋之
- 2异世界
- 2大河内一楼
- 2欧美
- 2轻改
- 2生化危机
- 2肉番
- 2奇幻
- 2OVA
- 2肉
- 2Netflix
- 2ARIA
- 2节操社nmb
- 2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