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0-6-19 / 标签: BONES 神动作 8分
打戏很好看,剧情还算完整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6-19 / 标签: J.C.STAFF key
催泪有的,还是流了两滴泪 文笔和演出好些了,制作还是一如既往在线 没第一季无聊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6-19 / 标签: J.C.STAFF key
第一季观感还行,但是槽点太多了 设定简直震撼我的妈,展开很疯狂但还行 后宫番。。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20-6-14 / 标签: 灌篮高手 教练我想打篮球
作为一个内线型坦克 看到樱木花道真的热血沸腾, 那种感觉,这就是青春吗! P.S:看了漫画之后,发现动画我真的吹不起来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6-13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是攻壳,但不是S.A.C了 完全没有当时看SAC和SAC2nd的感受了 确实不行,真的不行//果然又要开始我的吃饭睡觉婊网飞了嘛,网飞爸爸你到底懂不懂动画JPG.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6-13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我的观点改变了 就冲他这生硬的感情渲染,和套路化的剧情我就打不了高分 诚然搞怪有趣,但到哪里都要搞怪观影是真的差劲 没有ufo屁都不是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6-13 / 标签: 缘之空 GAL改
大家对妹之空的误解都挺深啊。。 我感觉看着其实挺忧伤的 但是就说的话,太短了,有些东西表达不到位就成了这个样子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20-6-13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说了半天等于什么都没说 剧场版本来以为会有一个大的升华 结果其实也不过如此 关于人物和思想的描写依旧病的不轻 所有人都像工具人一样,没有了tv正剧那种灵动 这么看其实还不如09剧场版呢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6-12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6-12 / 标签: 还不错
男主塑造成这样b格这么高观感很不好的。。 但是很励志还是不错的 但其中的恋爱因素又让我观感很不好 演出很不错,个人还是喜欢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6-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哇,真心疼京阿尼 这么一个烂剧本你们确实撑不起来 真的无聊到了极点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6-7 / 标签: 真的丢人啊
本来可以很有趣 猎奇就猎奇吧 硬是要上升到国家和政治层面 战斗力系统安排很不合理 到了后期剧本简直血妈炸裂 作者明显掌控不住大场面,崩盘是可以预见的 而且诡异的思想和三观让我欣赏不来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6-7 / 标签: J.C.STAFF
更有意思 很多剧情发展和演出比魔禁更有张力 而且上条和美琴是真的甜,甜死了 制作经费在线,看着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最终还是失望了
- 198分
- 17J.C.STAFF
- 17图个乐子
- 169分
- 15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京阿尼
- 1310分
- 13A-1Pictures
- 13漫改
- 12真的丢人啊
- 12BONES
- 12后宫
- 11SUNRISE
- 10MADHouse
- 9TV
- 8GAL改
- 8游戏改
- 7国产
- 7搞笑
- 6恋爱
- 6神作
- 6GAINAX
- 6童年
- 5TRIGGER
- 5治愈
- 4今敏
- 4key
- 4卖肉
- 4百合
- 4SHAFT
- 4新房昭之
- 3动画工房
- 3热血
- 3押井守
- 3Feel.
- 3Production.I.G
- 3东映
- 3Type-Moon
- 3Fuck
- 3原创
- 3偶像
- 3WHITEFOX
- 3科幻
- 3龙珠
- 3女神异闻录
- 3攻壳机动队
- 3刀剑神域
- 3萝卜
- 2庵野秀明
- 2意识流
- 2生化危机
- 2轻改
- 2you
- 2WEB
- 2欧美
- 2今石洋之
- 2ufotable
- 2肉番
- 2异世界
- 2大河内一楼
- 2JUMP
- 2OVA
- 2ProductionI.G
- 2肉
- 2节操社nmb
- 2校园
- 2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