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7-22
挺能图一乐的片,不太能用常识衡量。只能说撇去烂的地方还是不错的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7-19
第八集为止满分,到日本之后就拉了些,期待s2有更好的表现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5-3
最后两集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不深究细节还是很不错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5-3
算是第一季和第二季的一个总评吧。作为近年来的萝卜和近年来的轻改来说都是硬不错的一部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2-10
最爱恋物语。小忍真可爱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2-1-2
歌还行,观感前期远超后期,这后期剧情着实又乱又赶。机战演出真的不行,一种说不出来的凌乱感,都不知道在演啥,整体感觉不如m7。7.5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1-12-30
作画劲,yf 19和yf 21也都好帅,赛璐璐机械作画巅峰之一。但渡边这文青病犯的属实让人头疼,虚张声势了一堆却又感觉什么都没讲明白 -
超时空要塞 Dynamite 7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4话 / 1997年12月1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2021-12-29
将tv和ova合起来看,这估计是最贴近河森内心的一部马裤螺丝了 -
超时空要塞7 マクロス7
52话 / 1994年10月16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桂憲一郎
2021-12-29
全系列最具浪漫色彩和理想主义情怀的一部,就是前期节奏太拖沓补起来不是那么流畅。但看完其他马裤螺丝系列后再来看m7总会有种莫名的安心感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12-12
个人认为三部曲里最差的一部
看过的标签
- 9京阿尼
- 5剧场版
- 5TV
- 4萌
- 4SUNRISE
- 4百合
- 3Production.I.G
- 2日常
- 2菅野洋子
- 2K-ON!
- 2Type-Moon
- 2校园
- 2虚渊玄
- 2恶搞
- 2原创
- 2银他妈
- 2神配乐
- 2轻小说改
- 2神作
- 2押井守
- 2科幻
- 2治愈
- 1钢之炼金术师
- 1音乐
- 1哆啦A梦
- 1吐糟
- 1宗教
- 1攻壳机动队
- 1叛逆的鲁鲁修
- 1烂尾
- 1京都动画
- 1萝卜
- 1童年
- 1盖塔
- 1致郁
- 1推理系
- 1萌豚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境界式长篇大论
- 1山田尚子
- 1经典之作
- 1爆笑
- 1分镜
- 1经典
- 1赛博朋克
- 1京都
- 1OVA
- 1鲁鲁修
- 1石原立也
- 1CC
- 1空之境界
- 1宮崎駿
- 1搞笑
- 1Fate
- 1今敏
- 1福山润
- 1BONES
- 1短片
- 1吉卜力
- 1吐槽
- 1还是死妹控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机战
- 1宫崎骏
- 1久石让
- 1渡边信一郎
- 1庵野秀明
- 1青春
- 1燃
- 1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