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6-29
到现在其实这片已经能判死刑了,结局什么的再怎么救也改变不了这就是高达全系列垫底水平之一的事实。正剧弱智,机战一团糟,百合的塑造也近乎空气,你说你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吧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9
整体不如第一季。后面也肉眼可见的没把坑填上,还是篇幅有点少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3-6-18
就凭二人的轻井泽和雪之圆舞曲这两集就值这个分 -
超电磁侠波鲁吉斯V 超電磁マシーン ボルテスV
40话 / 1977年6月4日 / 八手三郎
2023-5-9
后半段,特别是最后几集做的是真的不错。但老动画的通病就是中间太多灌水的集数看着枯燥。最后海涅尔和建一机体和人物战斗演出太精彩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2-1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28
没玩过游戏,单看动画感觉还算挺不错的,悬疑感拉满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8
还可以的空气系美少女动画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23-1-28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28
还可以的美少女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3-1-28
我觉得我已经很宽容了,但这依然改变不了这片的最后五集完全就是狗屎的事实。之前说实话没传的那么差,但总体也能感受到一种希望模仿z高但画虎不成反类犬的意思(特别是史黛拉的剧情)。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1-28
相当于tv版的浓缩魔改版,因为是剧场版尺度也远比tv大。画面表现力非常强,而且还包括大量意象的使用和抽象的隐喻表达。但恕我无法认同本片的观念。其理念是谈女性的解放,但却一味的浪漫化“解放”这一过程,而刻意的淡化解放后的结果和后果。这无疑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3-1-28
除了制作比较崩以外还是不错的,不管是前作角色还是新角色都立起来的感觉。主线……嘛也还行,但是主要还是看各个角色和角色之间的关系。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2-9-21
剧情冲突的张力比第一季提升很多,总体比无印好看
看过的标签
- 9京阿尼
- 5剧场版
- 5TV
- 4萌
- 4SUNRISE
- 4百合
- 3Production.I.G
- 2日常
- 2菅野洋子
- 2K-ON!
- 2Type-Moon
- 2校园
- 2虚渊玄
- 2恶搞
- 2原创
- 2银他妈
- 2神配乐
- 2轻小说改
- 2神作
- 2押井守
- 2科幻
- 2治愈
- 1钢之炼金术师
- 1音乐
- 1哆啦A梦
- 1吐糟
- 1宗教
- 1攻壳机动队
- 1叛逆的鲁鲁修
- 1烂尾
- 1京都动画
- 1萝卜
- 1童年
- 1盖塔
- 1致郁
- 1推理系
- 1萌豚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境界式长篇大论
- 1山田尚子
- 1经典之作
- 1爆笑
- 1分镜
- 1经典
- 1赛博朋克
- 1京都
- 1OVA
- 1鲁鲁修
- 1石原立也
- 1CC
- 1空之境界
- 1宮崎駿
- 1搞笑
- 1Fate
- 1今敏
- 1福山润
- 1BONES
- 1短片
- 1吉卜力
- 1吐槽
- 1还是死妹控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机战
- 1宫崎骏
- 1久石让
- 1渡边信一郎
- 1庵野秀明
- 1青春
- 1燃
- 1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