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4-2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科幻 空想科学 穿越
感情基调更沉重的续作 结局剧情稍有降智 叙事不如前作整体性强 但也值得一看(琉华子好帅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3-1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日常 恋爱
看这片最大的感想是鼠鼠我啊真的见不得光捏 看不得这种キラキラ的青春日常 本质上还是比较典的少女漫漫改作品 有着传统少女漫温馨日常的氛围和细腻的心理描写 也有相当玛丽苏的人设和模式化的剧情走向 何尝不是一种新时代科幻片 制作还不错 色调很舒服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4-30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TV 僵尸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2-5-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7月 搞笑 TV 漫画改 科普 运动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11-26 / 标签: 萝卜 原创 A-1Pictures TV 恋爱
ep1~21:什么嘛 国家队虽然主角中二官方ooc贵圈真乱搞南拳性暗示绕了一圈就为了情爱还是蛮好看的啊 ep21后:哈哈 我是nt 除了世界观设定有点意思 塔塔开做得真心不如日常 (kokoro真能生啊 整麻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JUMP 藤本树
感受是马趴把电锯人做到及格线了 但是远没有原作令人大受震撼 ed都比正片强 未来恶魔的配音也太弱智了吧真顶不住了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8-15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运动 TV 2018年10月
前半观感真的奶思 后面的节奏和剧情展开差点就让我弃了 op好听 京都脸好康 人设真的优秀 这番我是完全奔着人设追完的 (我永远爱小雅哥)总体一般吧 个人不是很推荐 想看腐向的就看看,不亏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8-20 / 标签: DRRR!! 无头骑士异闻录 池袋 2010年1月 电击文库 TV
二刷 是为数不多的让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作品 (至少非常适合高中生中二一把)让重新找回了当年追番的快乐 与其说无头慢热 不如说它只是前几话少女自杀的引子略显无聊罢了 故事很有新鲜感 设定放在现在看也毫不过时 叙事和角色塑造都很神(虽然二期就拉了)一期故事的完成度更高 结构也更合理 绝对称得上是佳作 二期就有点过于混乱了 可能成田自己也没写明白吧 准备过几年再刷一遍 还有 op2真神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5-1 / 标签: BONES 野良神 漫画改 TV 战斗 奇幻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5-1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TV 游戏 搞笑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9-8-15 / 标签: 运动番 排球!! ProductionI.G TV
一口气看完 真的爽 传统热血番的感觉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9-8-15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番 排球 2016年10月
这就是运动番该有的样子啊 这就是青春该有的样子啊QAQ 没什么可说的 硬说就是小排球nb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2-10 / 标签: J.C.STAFF 恋爱 2018年7月 漫改 TV 无口 白学 游戏
对街机题材没兴趣但还是补了 如果纯粹当恋爱番看的话还是稍微无趣了点 把萌えみ老师当成最终boss来制造矛盾的话总感觉有些刻意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2-10 / 标签: J.C.STAFF 恋爱 TV 漫画改 青春 游戏 白学
ep18的日高女神太猛了orz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职场 搞笑 日常
一月续命番 优秀的职场喜剧 但凡制作多点经费(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4-30 / 标签: J.C.STAFF 励志 JUMP 漫画改 TV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4-30 / 标签: 励志 J.C.STAFF TV JUMP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7漫画改
- 44恋爱
- 43搞笑
- 41原创
- 40校园
- 31战斗
- 25奇幻
- 24剧场版
- 24轻小说改
- 23日常
- 21京阿尼
- 20科幻
- 19青春
- 17治愈
- 16热血
- 14漫改
- 13BONES
- 12A-1Pictures
- 11国产
- 9CloverWorks
- 9J.C.STAFF
- 9运动
- 9BL
- 8MAPPA
- 8ProductionI.G
- 8泡面番
- 8悬疑
- 7耽美
- 7WITSTUDIO
- 6超能力
- 6职场
- 6JUMP
- 6音乐
- 6励志
- 6小说改
- 5OVA
- 5穿越
- 5异世界
- 5Production.I.G
- 5轻改
- 4偶像
- 4群像
- 4欧美
- 43D
- 4催泪
- 4后宫
- 4百合
- 4P.A.WORKS
- 3TRIGGER
- 3绘梦
- 3Netflix
- 3脑洞
- 3游戏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推理
- 32021年10月
- 3MADHouse
- 3横山克
- 3猎奇
- 3动画工房
- 32022年4月
- 3游戏改
- 3虚渊玄
- 22018年10月
- 2ufotable
- 22016年10月
- 22019年7月
- 2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