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2-2-5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政治
补 美术人设立大功 看这番像是看主角去各个区旅游似的 找回了儿时旅游的新鲜感 整体看着舒服 政治啥的图一乐吧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2-2-5
补 好几年前看的 脑子里除了刀啥都不记得了 经典be美学和美强惨人设 个人感觉剧情并不带感 双男主对手戏也有点对不起来 说是bl又缺乏渲染 说是soulmate又感觉不到灵魂的交流(简而言之嗑不动) 内容揭露社会阴暗面却又浮于表面无法引人深思 印象中作画和节奏都一般 oped反而比动画本身更有味道 但不得不说 这番在把ash的悲惨遭遇刻进观众DNA里这方面还是有一手的 后劲极大 会想起来就会心痛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5-1 / 标签: orange TV 漫改 动物 恋爱 校园
印象中还不错 制作立大功 不过续作好像寄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2-8-13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3D 治愈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8-1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动作
补标 看本作脑子带不得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3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TV GAL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key
一部胜在共鸣的作品 抛去玄幻情节 cl就是在叙述一群普通人的故事 看他们的欢笑与悲痛交织在平淡的日常中 没有多深层的立意 也没有多惊人的画面 但足够触动人心 作品的余韵自然会在心中萦绕良久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7-14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Netflix 扳机社
一流的制作 二流的剧情 鉴定为扳机经典款 在赛博朋克的世界观里用着经典的日本男高人设 世界观设定很有趣 却没对其进行深挖 非要在宏大的背景里讲爱情故事 要能讲好也行 但剧情也是实打实的俗套啊 亲情友情爱情挨个来呗 每段还都挺典的(结尾露西幻视大卫的时候我直接幻视泰坦尼克号)后期用故事背景的便利强行制造男女主之间的信息差也挺难评 不过大卫一直为成就他人梦想的而努力并自毁的悲剧还是挺有看头的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2-5-1 / 标签: 2019年7月 热血 漫画改 科学 TV 科幻 搞笑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2-6-8 / 标签: OVA 肉 搞笑 漫改
角色都很有魅力 好好的男主 可惜是个变态(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1-2 / 标签: Netflix WITSTUDIO 原创 TV
没啥印象了 只记得美术很棒( -
Hybrid Child
4话 / 2014年10月29日 / 福田道生 / 中村春菊 / 岸田隆宏
2022-2-5 / 标签: BL 耽美 OVA 2014年10月
剧情没记得多少 但是是确确实实被虐到了orz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5-1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但至少平稳落地了 也不失为一部佳作 音乐立大功 -
列比乌斯 Levius -レビウス-
12话 / 2019年11月28日 / 井手恵介(井出恵介) / 中田春彌(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ウルトラ) / 森山佑樹
2022-8-13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3D 蒸汽朋克 TV
补标 对这蒸汽胳膊(?)印象挺深的 听说漫画太虐太血腥就没补原作 印象中还不错 就是3d看着实在不舒服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2-5-1 / 标签: 安达充 棒球 TV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2-8 / 标签: NEET TV 家里蹲
看这番脱不了宅(而且会陷入阴谋论x) 但这番告诉我们 脱宅的最好办法是在走投无路时饿上三天 哈哈!!この世界の全ては陰謀だ!!!(错乱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7-13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TV 原创
很哲学 看不懂 但看得很爽 感谢当代社会还能留给自己一点思考和选择的余地 //好多意难平 人老了真的只想看点甜甜的东西//出色的人物塑造 狡哥太帅了(跪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2-7-14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TV
确实不如第一季 倒也不能说彻底烂了 就是人设也太不讨喜了吧orz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TV 科幻 战斗
剧情不能说是一知半解,只能说是完全看不懂,没搞明白这到底是想探究个啥//角色塑造远不如以前,出场的老人恐成看下去的最大动力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7-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战斗
比pp3的tv强太多 结尾还挺有那味的 大团圆结局助かる 老年人真的一口刀都吃不下了 所以第四季什么时候来啊 猪社 别让我跪下来求你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2-7-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pp里时间线最早的一部 补了一点设定 没那么多哲学思考 同时内容也更温情一些 故事讲得挺好的//狠狠加了情怀分 大叔真心意难平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2-7-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本来以为是在剧场版之前发生的故事 看了一半才发现是在那之后的orz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7漫画改
- 44恋爱
- 43搞笑
- 41原创
- 40校园
- 31战斗
- 25奇幻
- 24剧场版
- 24轻小说改
- 23日常
- 21京阿尼
- 20科幻
- 19青春
- 17治愈
- 16热血
- 14漫改
- 13BONES
- 12A-1Pictures
- 11国产
- 9CloverWorks
- 9J.C.STAFF
- 9运动
- 9BL
- 8MAPPA
- 8ProductionI.G
- 8泡面番
- 8悬疑
- 7耽美
- 7WITSTUDIO
- 6超能力
- 6职场
- 6JUMP
- 6音乐
- 6励志
- 6小说改
- 5OVA
- 5穿越
- 5异世界
- 5Production.I.G
- 5轻改
- 4偶像
- 4群像
- 4欧美
- 43D
- 4催泪
- 4后宫
- 4百合
- 4P.A.WORKS
- 3TRIGGER
- 3绘梦
- 3Netflix
- 3脑洞
- 3游戏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推理
- 32021年10月
- 3MADHouse
- 3横山克
- 3猎奇
- 3动画工房
- 32022年4月
- 3游戏改
- 3虚渊玄
- 22018年10月
- 2ufotable
- 22016年10月
- 22019年7月
- 2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