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9-10-7 / 标签: 神展开 几原邦彦 生存战略 2011年7月 死妹控 TV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1-1-23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2 / 标签: 2022年7月 TV 日常
好看,虽然前两季已经忘的差不多了,还是有趣.//挺遗憾的,过于丧心病狂的地方广告很影响观感.//除了生硬的广告还是挺好看的,本身有第三季已不是易事。不断加人物维持新鲜感,最后还整了段泳装。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1-1-23 / 标签: 搞笑 2020年4月 TV 日常 百合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2-16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TV
画面风格更适合轻松愉快的剧情,比较黑深残349存在各方面的问题,反派设计像10/11这种谐星更好点。本身制作可以,女主人设也有亮点,还算推荐。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20-6-24 / 标签: TV 2016 光之美少女 百合
q娃里看的最全的一部,实际上我是奔着百合看的。我看的几部q娃中变身后最喜欢的一部,非常的漂亮。最后在相遇的地方看的很有感觉。但还是因为子供向的问题,导致部分日常过于的白开水,比较可惜。整体6.5,取上。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3-3-17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龙傲天
整体观感比第一季好不少.世界观设定还挺有想法的.妹妹有时候的黑化小表情挺可爱.莉娜的初登场挺不错.不过有些设定剧情还是挺有槽点.最后原创集挺突兀的.之后有时间补一下原作.7+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2 / 标签: 2020年10月 动画工房 TV
有些片段有点尴尬,但整体亮点更多,不少笑点出乎意料的有趣。动画工房制作稳定,玩梗能力还是挺强,再加上看到不少经典jrpg的梗,差不多就这样。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40轻小说改
- 32TV
- 29后宫
- 28搞笑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异世界
- 15漫画改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J.C.STAFF
- 9AIC
- 9梶島正樹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7SUNRISE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11年7月
- 5SILVERLINK.
- 5Fate
- 52020年10月
- 5童年
- 5BONES
- 5日常
- 52001
- 5GAINAX
- 4空之境界
- 4TRIGGER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NTR
- 42022年7月
- 42021年1月
- 4龙傲天
- 4重口
- 4PoRO
- 42014年1月
- 4魔法少女
- 4OVERLORD
- 42015年7月
- 3游戏改
- 3泡面番
- 32016
- 32003
- 32018年7月
- 3虚渊玄
- 3WHITEFOX
- 3雷火剑
- 3肉
- 3A-1Pictures
- 3今石洋之
- 3雷火剣
- 3秀吉
- 3科幻
- 32001里番
- 32021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