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4-5-1 / 标签: 后宫 搞笑 2023年10月
不得不说,如果能融入降智光环的氛围中,是部很有意思的作品,就感觉他们说的话和行为好有道理和逻辑,还有那真挚的感情?7+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20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小说改 2022年1月
整体比第一季好,但也就这样。最值得看的大概只有日常部分,但也做的不咋滴,第13集ova能好些。吐槽一下,ed戴着耳机听,奇怪的音有些炸耳朵。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4-5-1 / 标签: 2021 恋爱 后宫
原作挺有意思,希望动画不崩。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1-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1年1月 后宫
没想到看了动画后解开了一些原作中的疑惑,动画的制作水准真的高,看这一季整体能做到什么程度吧。//21.02.24,4~7,动画各方面都做的很棒,op、ed非常喜欢。按我理解这部作品想传达的,希望你的人生不要逃避,希望存在在绝望中能拉住你手的人,希望你能守护爱你和你爱的人。三位女主的塑造很棒。 -
噬血狂袭 IV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V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1-11-13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基本上和前几部的评价一样。其实整个系列埋下的伏笔和各种设定还挺有意思的,到最后揭露也挺出乎意料的,不过更吸引我的是各位女角色就是了。可惜有几位很喜欢的女角色没明确加入挺遗憾的。看最后一季能做成怎样吧。 -
天地无用! 魉皇鬼 第5期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伍期
6话 / 2020年2月28日 / 元永慶太郎 / 梶島正樹・AIC / 崎本さゆり
2021-11-4 / 标签: OVA AIC 2020 天地无用 后宫 梶島正樹 天地無用
彻底的粉丝向,要看懂需要看gxp和乐园战争的小说,还涉及到平行世界物语的内容。不过能看到结婚场景就已经是最完美的了,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鹫羽、砂沙美(津名魅)的孩子,不过她们的孩子会超规格。不太喜欢if里的安排。还是想看天地他们的日常。联动最后的监控系统,再看圣机师挺有乐子。 -
噬血狂袭 消失的圣枪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消えた聖槍篇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1-11-13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CONNECT
挺有意思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4-6-16 / 标签: 后宫 J.C.STAFF
还记得是15年左右看的小说,当时真的被折纸的篇章感动得一塌糊涂,最喜欢的一篇。动画的制作不说了,知名车祸现场,大崩特崩,真的遗憾啊。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21-11-13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噬血狂袭
不补缺失的部分不太好理解。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6-7 / 标签: 后宫 2018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作为厕纸的部分做的挺好,福利挺不错。但涉及到认真讲故事的地方就是好坏五五开吧,有亮点,但也有让人想跳的片段。这类动画最怕毫无亮点以及无聊,这部还行。感觉比起现在的厕纸,更有以前后宫小说的味道。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22-2-20 / 标签: OVA 后宫 肉 卖肉
挺迷的,应该是为了做下一季而对剧情做了变动,并且整个ova算个事件的序章做铺垫的,但下一季基本上无了。作者后期彻底放飞自我了,11卷20%的篇幅以及整个12卷90%左右都是直接性场面的描写而不是单纯的调情。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21-11-13 / 标签: OVA 后宫 噬血狂袭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个人观感最好的是7、8卷,但偏偏动画组跳过了这两卷,也使后面的故事进行了一定的改编,抛出的各种设定和词汇也容易让人摸不着头脑。这三篇对应的女角色我都很喜欢。 -
噬血狂袭 女武神的王国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ヴァルキュリアの王国篇
2话 / 2015年11月25日
2021-11-13 / 标签: OVA 噬血狂袭 后宫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单论动画,这一篇可能是我最不喜欢的。男主被控制的太容易了,太掉价了。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20 / 标签: 肉番 后宫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基本上和第一季评价一样。剧情有不如没有,不过一些伏笔和设定还挺让我好奇,但看完第二季又感觉第一季一些地方不太合理。肉的内容看下来,感觉不是里番反而成了桎梏,非常的色气、淫乱,让我很想吐槽男主的定力至少是剁掉后才可能有的,愣是不越雷池半步,显得有些单一和审美疲劳,不过拍的倒是挺好笑。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20 / 标签: OAD 后宫 肉 OVA
挺有趣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肉 TV
整体评价很肉的动画。剧情有其实还不如没有,不适合细想,不过还是有几处的情节安排是我比较喜欢的。还是要说,制作组挺能认清这部动画的定位,在肉的场面很色气,而且妹子人设也很漂亮,我很喜欢,用魅魔设定来引福利也挺好,能做好自己定的本分,这点很值得认同。但其他地方,比如战斗挺敷衍,特别是男主的剑,每个构图都很怪。如果都以oad里的形式做会更有乐趣吧。7+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2-2-1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4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更多感觉是可惜吧,动画本身大概是比无聊要好一点。12集的篇幅只够一个序章,剧情断在了一个很无奈的地方,好不容易铺垫完了然后断了。更多的作用是吸引人去补原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试一下。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 佐野恵一
2021-1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2013年10月 嗜血狂袭 TV SILVERLINK. 三雲岳斗
印象中这个系列之前尝试过两次,每次都是看到20集左右就搁置忘了。这次算是看完了。挺割裂的,男主有着很强的设定,但实际表现却是各种吃瘪,主角连带着观众被各种组织与设定蒙在鼓里。其实很多时候感觉早点吸血就可以,但又碍于不想过于白给,增加很多铺垫。有更好的选择却不选,莫名的憋屈,以至于女主每次定番带给我的喜悦是“啊,终于是要结束了吗”。但依旧是值得一看的真后宫动画,至少有几位妹子真挺可爱,而且也完结了。 -
R15 R-15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名和宗則 / 伏見ひろゆき・藤真拓哉
2019-7-19 / 标签: R-15 后宫
记的是15年看的,印象最深的是女主作为一个天才,全片吹的曲子都是同一首。 -
肯普法 けんぷファー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築地俊彦 / 藤田まり子
2023-9-27 / 标签: 肯普法 2009年10月 后宫 堀江由衣
neta和剧情的胡来还是挺有意思,福利不错,最加分的还是cv,不过静香年龄还是太大了,感觉声音实在是夹不住了。妹子都挺喜欢的,这点cv的加成很大。坏女人很有意思。7+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4-5-9 / 标签: 后宫 吐槽
我自己都记不清看了多少遍了。剧情很神奇的永远记不住,看过一段时间就会忘光。每次点开又会不知不觉再看一遍。真是一种魔力呢。 -
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 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
13话 / 2009年5月1日 / 吉川浩司 / 梶島正樹
2021-11-4 / 标签: 后宫 OVA 天地无用 异世界马杀鸡物语 2009 AIC
最开始感觉要开始跌宕起伏的异世界冒险,结果其实依旧是校园,不过做的还行,但动画后期节奏有些拖,浪费了篇幅。该动画本身一大乐趣的就是看男主龙傲天时,一想到天地家的构成,就感觉好合理。不过实际看了第四、五期后,感觉男主应该更龙傲天些才合理。特别喜欢公主和多露的人设。实际,当我看到五期末尾的的场面,再想到动画内容,我真觉得要是有一个树雷众的实时观影音轨,一定很有意思。 -
天地无用! 魉皇鬼 第3期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三期
7话 / 2003年9月18日
2021-11-4 / 标签: OVA 天地無用 AIC 2003 梶島正樹 后宫
第三期最重要的就是世界观的部分,最后两集的场面相当的震撼。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4OVA
- 41轻小说改
- 32TV
- 29搞笑
- 29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6异世界
- 15漫画改
- 14Type-Moon
- 13原创
- 11SHAFT
- 10AIC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J.C.STAFF
- 9梶島正樹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7SUNRISE
- 7恋爱
- 6OAD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GAINAX
- 5Fate
- 5童年
- 52011年7月
- 5SILVERLINK.
- 5BONES
- 52001
- 5日常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TRIGGER
- 4重口
- 4科幻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巨乳
- 42022年7月
- 42021年1月
- 4芳文社
- 4PoRO
- 42014年1月
- 4龙傲天
- 4OVERLORD
- 4魔法少女
- 42015年7月
- 3游戏改
- 3泡面番
- 32003
- 3雷火剣
- 3虚渊玄
- 3WHITEFOX
- 3雷火剑
- 3A-1Pictures
- 3今石洋之
- 3肉
- 32018年7月
- 3秀吉
- 32016
- 32001里番
- 3神作
- 3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