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2-25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恋爱 漫改 TV 街机游戏
情怀上,为了还原画面和多家游戏公司谈好了版权问题,音乐请了下村阳子老师,还请了梅原大吾宣传,满分。 情感上,三位主角的塑造我很喜欢。小晶的无口有缺点,也有优点。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2 / 标签: 2020年10月 动画工房 TV
有些片段有点尴尬,但整体亮点更多,不少笑点出乎意料的有趣。动画工房制作稳定,玩梗能力还是挺强,再加上看到不少经典jrpg的梗,差不多就这样。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0-11-13 / 标签: 百合 神无月的巫女 TV KOTOKO 2004
某种意义上的神作。比较看人吧。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20-6-24 / 标签: TV 2016 光之美少女 百合
q娃里看的最全的一部,实际上我是奔着百合看的。我看的几部q娃中变身后最喜欢的一部,非常的漂亮。最后在相遇的地方看的很有感觉。但还是因为子供向的问题,导致部分日常过于的白开水,比较可惜。整体6.5,取上。 -
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146话 / 2016年11月17日 / 中野悟史、安田周平
2020-6-24 / 标签: pokemon 2016年10月 游戏改 TV 精灵宝可梦
无印之后最喜欢的一部,制作组尝试了新的风格,喜欢人与宝可梦之间或者宝可梦与宝可梦的日常。各种玩梗层出不穷,很快乐,但还是感觉宝可梦不怎么适合战队特摄。小智也如愿得冠,同伴也很有特点,火箭队也是充满着友爱,特别喜欢莉莉艾,希望以后还可以出场。最后,木木枭真的太有趣了。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20-6-7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中日合作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让作品如此的无聊。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9-10-7 / 标签: 神展开 几原邦彦 生存战略 2011年7月 死妹控 TV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日常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TRIGGER
- 4魔法少女
- 4重口
- 4空之境界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NTR
- 4巨乳
- 42014年1月
- 4OVERLORD
- 4高桥留美子
- 4PoRO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神作
- 3泡面番
- 32018年7月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2016
- 3肉
- 32001里番
- 3雷火剣
- 3WHITEFOX
- 3噬血狂袭
- 3秀吉
- 3吸血鬼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