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4-9 / 标签: 2023年1月 BNPictures 漫改
付丧神们似乎就是牡丹的嫁妆,正如ed里的那样守候着牡丹穿上白无垢,这既是牡丹与付丧神的缘,也是牡丹与兵马的缘,守护与陪伴细水长流//Ep.6情节和ed画面、歌词都配合得很好,Ep.12樱花树下两人独白收尾还可以//制作拖后腿,角色不够时髦,表现力弱。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3-25 / 标签: 2023年1月 漫改 ZERO-G
无论是在角色感情上,还是动画制作上都很“克制”,雪女、狐妖后代的设定展开也很朴素,该说是安逸,还是乏味呢?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漫改
一般有趣,op的绘柄好看 -
教教我吧 北斋! おしえて北斎! -THE ANIMATION-
10话 / 2021年3月7日 / いわきりなおと / いわきりなおと「夢をかなえる爆笑! 日本美術マンガ おしえて北斎!」(サンマーク出版) / 伊東ユウスケ
2021-7-24 / 标签: 泡面番 2021 漫改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7-10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漫改
以寻家为起点的这一份旅程中撞见了形形色色、大大小小的人与物,在一次次的相遇和分别中成长。大石昌良的op焕发出来的活力也正是如此,以至于让我一度心潮澎湃,但可惜到了正片里“情”还是淡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4-26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工作细胞black 漫改 红细胞
black以远远更加恶劣的环境和压迫警示着我们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几乎每一位细胞都在努力着、透支自己的生命,但却依旧要面对更糟糕的明天,这份愤懑、绝望、痛心和坚持是我们能够感同身受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石浜真史 漫改
后半季的配角回不太感兴趣,但倘若没有这些点滴,结局也不会有这么大的释然//石滨自己的演出回很好,但是其他人沿他的思路来做太勉强了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5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2021 2021年1月 ZERO-G 漫改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8 / 标签: 2021年1月 davidproduction 漫改 科普
乳酸菌、血小板、癌细胞三线并进,想法很好但作画勉强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2-13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TV 校园 漫改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19-11-1 / 标签: BL 2018年10月 CloverWorks 漫改 TV 2018
时隔一年才发现原来这部是CW做的//二周目,石井演出回好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10-26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科普 david_production 漫改
算是不错的科普作品了//我们的身体里也许有着这样一个奇妙的世界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9-10-2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改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小丑社直接做到结局也算对作品的解脱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8-8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悬疑 TV
动画党,值得一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56TV
- 56漫画改
- 25原创
- 21轻小说改
- 21剧场版
- 20泡面番
- 17CloverWorks
- 17Type-Moon
- 15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4漫改
- 11Fate
- 11搞笑
- 102021年1月
- 92018年10月
- 8J.C.STAFF
- 8庵野秀明
- 7ufotable
- 72021
- 7SILVERLINK.
- 7后宫
- 6恋爱
- 6BL
- 62017
- 6京阿尼
- 6数码宝贝
- 62018年1月
- 62022年4月
- 6BONES
- 6里番
- 62023年1月
- 52021年7月
- 5JUMP
- 52018
- 5StudioPierrot
- 52021年4月
- 52018年7月
- 52022年7月
- 52020年1月
- 5异世界
- 5EVA
- 52020年4月
- 5短片
- 52019
- 5东映
- 52022年1月
- 52022年10月
- 42020年7月
- 42019年7月
- 4小说改
- 4OVA
- 4锦织敦史
- 4偶像大师
- 4Netflix
- 4校园
- 4刀剑神域
- 42017年4月
- 4国产
- 42023年7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0月
- 3Khara
- 3恐怖
- 3热血
- 3MAPPA
- 3TRIGGER
- 32013年7月
- 3科普
- 3僧侣档
- 3若林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