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8
剧场版本身剧情真的不错,敌人也是有着不可退让的信念的,感觉有血有肉,只懂战争的国家的无奈。而鲁殿这一战是真的让人感觉陷入了绝境,好在有CC,拼尽全力复活自己的是她,彻底点醒自己的也是她,鲁殿的战斗一直伴随着潇洒,而对自己人的时候也柔和了许多,和娜娜莉的重逢和离开真是又酸又甜,而鲁殿和CC相伴真是让我这个角色厨原地升天,完结了啊我的青春。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2
中段就可以结束的剧情被一段迷惑操作强行拉长,那种代入感就越来越低,结局看不懂咋就HE了,一届凡人想要拯救全部,结果还真就救下来了,索不粗Fa,另外说是剧场版,这作画质量是TV或者以下啊。。。 -
拳愿阿修罗 Part 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パート2
12话 / 2019年10月31日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9-11-5
真的是每个人的打斗风格都特色鲜明,特别喜欢关林,石头,灭牙还有当然的王马战。起先王马也是在迷茫的,第二部分着重描写了王马的心态最后让王马终于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但前途还是渺茫啊,越看越心疼王马,期待后续。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30
这章反派真的很同情,乱世为了养活手下一大批人当起了导演,开头的救人,中期的救人,都是真真确确的,哎。狡哥这弟子够可爱,花城够Sexy,白毛几乎是背后灵,最后那句回日本吧再配上无名的怪物,绝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0-29
从第二季的新角色切入,并丰富了角色塑造,继承大叔信念的男人。这段过去真是好评十足,大叔和老面孔的再登场,格局再次扩展。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0-29
简单来说菜鸡互殴,佐仓角色改观了一点可以,夜坂没事真是太好了。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10-12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新角也是个小天使呢,可以充分看到主角们的成长,很欣慰。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俩主角到结束还没摆脱躺着赢的气场,这根本不是奇迹,而是明显的都合主义和编剧的杰作。在主角这丝毫看不出任何魅力,笑着出名笑着写音乐,有点潜力的安吉拉也被蜜汁操作,最后一集匆匆忙忙洗脑成大家HE。选秀迷,政治情节更迷,对AI音乐的讨论?不存在的,全员捧主角就完事了。音乐也丝毫不感冒,可能就是全英文的锅吧,为啥不好好日文哦。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2
最好看的只有第一,二集吧。其实OP前几次看着就觉得经费不妙,第三话开始放飞自我,一去不复返,把前2集对主角的好感随着笑出声的崩坏和丝毫不上心的制作组极快的失去波动。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29
战斗少年番里却是沙雕情节最好看,问题可以说是一目了然了,然而这并不妨碍我舔祢豆子。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原创日常小案件正是我对这部的期望,然而后半偏要拉大格局,还讲得稀烂,乖乖秀日常和角色互动不就好了嘛。格蕾真是太好看了。。。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9-28
剧情还可以,中间甚至有一集很强的文戏,但演出和作画实在是傻,让人无法认真呢,或许需要更多季来让自己麻木。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9-28
机战的要素有必要存在吗?全篇一半时间都在机战然而没有任何含义,机设看到最后都觉得不行,再搭配蜜汁魔法,我整个人一脸懵逼,换成你们肉搏我还能有点期待呢。重要的人物塑造也一再失望,新月全程嘴臭躺赢没有丝毫让人喜欢的要素,宁宁塑造可以然而被扔一边,安娜塑造很好然而走了。剧情是逆三集走向,只有前三集最好看哦,安娜那回阳子姐姐演技炸裂。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9-25
非常的电波,但归根结底还是卖角色的,结尾没收好减一分,实在是可惜。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3
感觉还是慢热型的,剧情和人物塑造越来越好。结尾很满意,大事化小说人话正面怼,看得是蛮爽的。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一个个角色都闪闪发光,虽然独秀也能很精彩,但放在一起就会发生各种不可思议的效应。作为看重角色塑造的我,没有什么比这部更适合我的了。这里不光有笑得停不下来的沙雕,也有为了自己梦想拼命奔跑挥洒青春。就像第一次听到ED的感觉,这部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9-20
肉很好吃,一本正经的科普健身实则重点关注妹子和沙雕情节,看得蛮开心,结尾太平静了有点,不像完结的感觉。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20
前几集立马想吹爆,以为是艰辛生存向,结果狠狠打脸,我们要快乐郊游。后期的反转还可以,但全篇充斥着各种都合,结尾草草GE,好在我吃长大后的形象改变,总体还可以吧,人物互动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