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2-3
有被无聊到,独角戏还是太为难了,爱喵还用了男孩子气声线真的不是很行。。。 -
巨兽防卫企业 ブルバスター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青木弘安 / 中尾浩之・P.I.C.S.(「BULLBUSTER」/KADOKAWA刊) / 片桐貴悠:副:横山なつき
2023-10-5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3-8-20
差到极致,有不错妹子人设不懂得如何利用,整天惦记那大段大段的游戏规则解说,做得也无趣,角色更是干瘪,极致坐牢,建议别碰。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7-20
相当无聊,特别主角凑不出一句完整话的情况下,润润都救不了,水和蜜汁战斗。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4-23
纯物理笑点,还是越来越不起作用。男主真是平淡啊,很难坚持。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4-18
典中典我居然能看到极度不适,胖就是原罪,腹肌帅哥是真理,全世界围绕着你转,殊不知男主这卑微却凡尔赛搭配周围所有人待你如王子,反胃惹。松冈说的三集我也坚持不了啊。。。妹子真的可以,没有男主就是可以看的。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2-19
沉闷,空有不错的画面呈现,但角色世界观却留不住人。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1-26
相当平,世界观是能讲点啥但角色三集没有任何能留住人的点。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1-21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11-30
三集电波没对上,三位主角感觉都没到,三集讲小时候实在是太漫长了,没有波动代表不适合我吧。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11-18
角色们各种行为让我紧皱眉头,没有代入点,没有看到讨喜的角色。三集大雷,弃了。日常向还是补起来艰难吧,特别还是半年番,这哪遭得住哦。 -
暗夜第六感 2041 NIGHT HEAD 2041
12话 / 2021年7月14日 / 平川孝充 / 飯田譲治
2021-9-12
画面闷,3D用得不舒服,剧情不明所以各顾各的,第七话这一股脑倒设定直接劝退。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1-8-31
千篇一律的风格,女主也不是讨喜的,也看得不轻松,配角没有喜欢的。很多段子都是让人紧皱眉头,这就是增压番吗?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7-25
真扎也救不回的观感,女主真就无形攻略凭实力傻。。。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5-13
真的受不了了,没有讨喜的角色,男主这不就是废物吗,还一个劲愿挨,背景故事根本无法信服和同情,只是可笑。画面质量越来越差,色彩辣眼睛,没有什么声优演技,一点都不好笑甚至尴尬的内容,连消遣都做不到。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6
食之无味,绝对可弃,主角团一大堆背景人,再加大量删减,骤下的风评,让人很难再看进去了,OP倒是一个惊喜。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2-24
当毫无魅力的主角遇上段子极度相似的疲软,再撒上一本正经的想走主线的剧情,这等四不像真是窒息。第一集最好看,然后就是重复重复重复,制作组一副这里你该笑了的样子真是不敢恭维,少有的花守配的我也看不下去了。 -
2.43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木村泰大 /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壁井ユカコ(集英社文庫・集英社刊・「集英社 WEB 文芸レンザブロー」連載中) / 高橋裕一
2021-2-12
实在看不下去,没有角色塑造,没有好的角色互动,没有尚可的排球作画,节奏比较迷,虽说小排球新一季也蛮拉了,但人家起码有几处作画爆发,你这有吗?就露骨搞给,疯狂脸红,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