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10-10 / 标签: 恋爱 动画电影
情节构思演技BGM还可以,只是线索稍微有点混乱,推荐吧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11-17 / 标签: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TV
人设,音乐还可以,也还比较搞笑,但剧情有点诡异,最后2话不知所云,女主突然死了,突然又活了。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8-12-27
虽然画质比较贫穷,但剧情还行,治愈系的,很轻松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1
前几集好看,第八集神回,但熟悉套路后就感觉一般了,不过总体来说还行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4
剧情优秀,配乐顶尖,虽然过了几十年了,但各方面来说依然毫不过时。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27
当时是一次性看完的,打击感很好,也改变了很多人对3D的偏见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9-9-27
对人性的反思,家畜在遗传学的意义上获得了成功,但他们幸福吗?人与动物是平等的吗?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27 / 标签: 末世
这部番剧就像在探索人生的意义一样,一直往上走,最终会发现什么呢?可能什么也不会有。人生到底有意义吗?过得好与不好都会结束,归于虚无。额(⊙o⊙)…,番剧是属于慢节奏吧,从生活的一些小事来反映情感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9-11-4
在对的时间看到了对的作品,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救赎。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2-2-26
作画很强,20年前的作品现在依然不过时,哲学性拉满,有好多片段要反复看才能看懂,塔奇克马唱着歌和核弹同归于尽这段演出很不错,人终究是从孤独中到来,最后也要回到孤独中去,或许真的只有把人类的ghost上传到网络才能使人摆脱孤独吧。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1-1-22
各方面都很优秀,最后一集不是太懂,故事讲的很好,看完之后再回顾2077,感觉20年前的想象力就已经包含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11-15
前7话很优秀,还有一些单元剧也不错,不过一些衔接的话逻辑和表现力都有问题,配角刻画的太蠢了,都是一个性格,特别是人群,开战前开战中开战后除了欢呼,恐惧和傲慢啥都不会,这些人真不配活,打完仗一点成长没有。人类对于恶鬼的抑制太弱了,出现了就等死,人类怎么活这么长的?不能培养一些强力的异兽或者死士或者武器来对付恶鬼?早季强行圣母,都tm拿到武器了自己毁了。虽然有很多前后矛盾逻辑错误的地方,不过总体来说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