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9-6-9
本来以为没有多少人喜欢森田,但也可以理解,毕竟人总是偏爱天才。相比较而言,更喜欢第一部,因为第二部让阿久受伤有点强行为了剧情发展之感。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10-20
观看体验良好,但也可能是因为不自觉把自己带入了月本,而觉得结局成为普通人的月本有点遗憾,但确实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的权利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7-17
对人性的思考,线索比较混乱,要智商高的人才能连起来 -
宝可梦 旅途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11话 / 2023年1月13日 / 冨安大貴 / 安田周平
2023-4-1
25年了,但小智的旅行还将会继续,他一定会成为宝可梦大师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2-27 / 标签: 冒险 来自深渊 奇幻
哪怕知道会迎接死亡,可人类对未知的憧憬是无法阻挡的,就像现实中研究人工智能一样。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0
各方面都很优秀,特别是剧情,展现了人类对未知的渴望与永不磨灭的探索精神,期待第三季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1-10-27
刚开始看,感觉画风有点奇怪,不过很快就被这部番剧的独特性所吸引,剧情和音乐都很棒,最喜欢的是无脸男那一集。当你想离开,此地即牢笼;当你想留下,此地即堡垒。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6-24
bgm挺好听的,但线比较混乱,如果可以把12集融合到一根线会好点,但最后对爱情和伦理的反思还行吧,升华了一下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9-1-26
音乐很好听,剧情也ok,看起来也很舒服吧,以及脑海中循环的niconiconi.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24
虽然废校以及前期傲娇后期加入都是老套路了,但能保持水平不搞瞎创新,编剧自我感动来恶心观众就挺好的。而且还是能感受到主角的成长,音乐舞蹈都挺不错的,作为一部偶像剧来说是合格的。加入了可可这个中国角色也感觉诚意满满。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8
音乐很不错,听起来带感,战斗也很优秀,看起来很爽快,剧情除了坚持不杀人有些不够爽快,其他还不错。不过主角的脸真的像京阿尼,以至于我第一眼看到以为是京阿尼的番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12-1
终于能理解大部分的行为逻辑,看的最舒服的一部eva剧场版,这部碇终于不是自闭儿童了,前面几部看的贼气,这一部感觉可以理解碇的行为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29
前几集人物设定比较奇怪,但第八集以后开始升华,后期对人物情感的刻画很细腻,值得一看。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9-9-27
贫穷但是可爱,贫穷但是好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0-1
蘑菇也开始走暗黑系了呀,片尾曲很好听,期待下一季。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17
作画,音乐,战斗,剧情都很不错,黎明卿是真的变态,连自己女儿都能做成弹匣,最后没有彻底灭了黎明卿不是很满意。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8-10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对神的反抗,自由意志,化身恶魔来追寻,抱歉,内心的想法无法化为语言,或者是一种超越语言的感受。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12-4
奇妙的想象力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4
很不错的一部剧场版,在现在这个chatgpt 4发布,强人工智能已经可以预见的时代重映,还挺应景的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6
虽然买到了国配,有点出戏,不过剧情是真不错,节奏把握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