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20
前4话看着确实很不错,也很有感觉,不过后面几集就感觉太套路了,缺乏新意。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10-3
虽然是日常吐槽玩梗,不过却感觉有毒一样一直停不下来QAQ,op太有魔性了,谢谢你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太真实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9-24
很优秀的一部运动番,节奏把握得很不错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21
男主和乘客相遇,再到得到救赎,很优秀的一部番剧。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9-21
第二话演奏的音乐哭了,真的。但是,剧情是硬伤吧,不过音乐好听就行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4-21
剧情以及转折都很不错,不过也有一些为了推进剧情而强行加入的意外事件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0-11-6
三个人到了终点,最后各自去追寻自己想要的人生。看的很舒服的一部番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30
看得很舒服的一部日常番,节奏把握的很好,既把事情讲清楚了,也表现出了主角的成长,不过能不能别惦记你那b主线了,矛盾线处理的一般。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19-11-18
治愈系的一部番剧,音乐很好听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4-11
前期挺好看的,剧情画面都可以,中期开始无聊,画面也开始变差(感觉),成年爱丽丝真心不好看,下半季打0.25集,讲0.75集道理,每集都这样,没有想象力了做成13话可好。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5-5
战斗很爽,剧情也还行,每集的ed都不同,很有诚意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7-13
挺好看的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9-6-9
我们的人生将要去往何方?蜂蜜与四叶草会是一部对我的人生产生重大影响的番剧吗?时间会给出答案。但现在,她就是神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