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6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骏
太精彩了,对于世界,对于设定、细节的描写,对于人物的刻画,情节的安排,简直是艺术,鬼斧神工。引人入胜,仿佛真的存在这么一个世界,这么一座空中之城。就是感觉真的太可惜太遗憾了,这么一座奇迹般的城市,领先时代足足千年的技术,都随着自毁烟消云散了。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9-11-19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4-1-10 / 标签: 恋爱 游戏
面向街机玩家的作品,里面有很多街机玩家才懂的情怀,甚至有不少实机画面,估计也得到了很多街机游戏厂商的鼎力支持吧,街机玩家应该会非常喜欢。但是即便抛开情怀来谈,这部番的剧情也是上上等的级别,太优秀太吸引人了。虽然3D动画相比于2D表现力还是差很多,但是剧情有着足够大的魅力去弥补这个缺点。将街机游戏与剧情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反倒使得作品充满了浓浓的90年代气息。能感受到那个时代的街机有多么的风靡,气氛之狂热,和游戏业刚刚兴起的那个年代充斥着的勃勃生机。话说回来这女主整个第一季硬是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也是醉了,什么哑巴新娘,没见过这样的,吓得我赶紧看了眼女主有没有声优。但是即便女主没有说过一句话,对于人物的刻画与心理描写却依然十分细致,真是绝了。话说对不同的作品要有不同的评判标准,我想在这个少有人涉足的赛道上,本作绝对称得上神作。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0-2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搞笑
还是相当还原原作的,虽然最后两集拖这么久确实难蚌,但是起码质量还是有保证的。节奏把控的确实不错,结束的点选的挺巧妙的,原作党狂喜,看得出制作组还是很上心的。大舅妈太可爱了!期待第二季!(如果还能有第二季的话)(希望原作也加快一下速度吧,就目前这进度啥时候能盼到第二季哦)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4-3-8 / 标签: 致郁 恋爱 催泪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2-10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补标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1-20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OVA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11-19 / 标签: 热血 战斗
画面真的好的不得了,视觉盛宴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9-11-20 / 标签: 虚渊玄
很精彩,很能代表老虚水平的故事。虽然他们最终取回了感情,得到了心灵的救赎,但是却再也无法回归普通人的生活了,男主也不是没有尝试过回归正常生活,但是那段时间的经历却成为挥之不去的梦魇,手上沾满的鲜血也无法忽视,终究是回不去了。最后两人的死也是开放性结局,为这样的结局感到唏嘘,真希望他们能过上正常的生活。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2-16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1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甜死我了,要得糖尿病了。角色很有特点,塑造的很好,萌点满满,剧情安排的也很好,如果少点同学冲突的剧情就更好了,有时候一些剧情安排的也是有点太幼稚了,感觉有点多余。制作组分镜有一手的,把标题插在每集最高潮的地方,再加上适当的慢镜头和特写,突出重点又不显突兀,天才。非常优秀的恋爱番,坐等下一季。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2-1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令人惊叹的作画,不过说实话这剧情确实有点水,冲淡了TV中那种浪漫的味道。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3-7 / 标签: 青春 校园 治愈
或许这个美好的故事不应该有个结局,就让时间停留在那个时候吧,我更喜欢第一季。但是不得不说每个人物都刻画的非常好,很立体,剧情也很细腻,画风也非常棒。真的非常细腻,非常的美好,所以才会感到这么的不舍。看到最后大家在一起找四叶草那一幕的时候心真的好痛,这么美好的时光却再也回不去了,还有那个未实现的海滩假期的约定,想到这里,心痛得不得了。这是最好的青春片了,或许青春总有要结束的时候,只是我还接受不了,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1-20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催泪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9-11-19 / 标签: 后宫 卖肉 搞笑
天降我超爱,设定剧情音乐都超牛逼,不能不看的那种
看过的标签
- 114搞笑
- 65剧场版
- 63奇幻
- 63恋爱
- 60战斗
- 56校园
- 39异世界
- 35后宫
- 31里番
- 30科幻
- 27日常
- 25泡面番
- 23治愈
- 22热血
- 21原创
- 21欧美
- 21OVA
- 17运动
- 16穿越
- 12悬疑
- 11催泪
- 11京阿尼
- 10机战
- 10萝莉
- 9超能力
- 9青春
- 9游戏
- 8OAD
- 8吉卜力
- 8百合
- 8卖肉
- 8宫崎骏
- 7兄妹
- 7推理
- 6芳文社
- 5荒木飞吕彦
- 5黑帮
- 5恐怖
- 5国产
- 5庵野秀明
- 5猎奇
- 5轻百合
- 4迪士尼
- 4黑暗
- 4总集篇
- 4蜡笔小新
- 4短片
- 4致郁
- 4颜艺
- 4战争
- 4美食
- 4乙女向
- 3今石洋之
- 3丧尸
- 3逆天
- 3智斗
- 3冈田麿里
- 3音乐
- 3电波
- 3新海诚
- 3魔法少女
- 3虚渊玄
- 3轮回
- 2重口
- 2今敏
- 2性转
- 2key
- 2基
- 2汤浅政明
- 2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