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戒物语 結婚指輪物語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直谷たかし / めいびい(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仲敷沙織;次要人物:立石聖
2024-5-4
钱花在刀刃上,战斗方面是能省就省,女主角基本没崩。剧情很典,有几集搞笑部分做的还行 还有第二季.jpg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4
延续TV的高质量制作,阿尼亚那段演出很有趣。前半段家庭喜剧,后半段好莱坞大片!标准的合家欢电影,值得一看。 吐槽一下:BYD电影票要49!真jb贵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5-4
剧情很标准的jump漫改,有些不错的设定。前期观感不错,后面充斥莫名其妙的“回忆”观感很割裂。明明战斗画面之类的做的都不错,可动不动非得回忆一下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4-29
制作的问题就不说了,关于每集内容的问题,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丢设定而且几条线并行。很容易看的云里雾里,小部分几集又没什么实质性的推动剧情,最后一集更是,巴拉巴拉“杀了BOSS”成为狩火之王,整部剧结束!不过BGM可以,挺有史诗感的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28
剧情还行能看,制作一般但也能看。整个故事节奏偏慢更像单元剧,最后结尾还断章!有第二季就还好,没有第二季就是纯宣传片“都给我去看漫画”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27
剧情说实话挺一般的,OPED很不错,女主和史莱姆都很可爱。有点像小书痴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27
前中期制作在线,后期工期问题。前期纯看乐子还不错,中期“我在冬季复仇者?”,后期也不乐了甚至有些俗。这动画不乐就感觉差口气,ED挺不错的。6分多点 -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2024-4-26
剧情就是厕纸,人设是真不好看男主就算了,女主还是很古早10年左右的画风。制作很穷,关键剧情很多都是在迷宫打打打。总结就是很穷的厕纸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25
好好好,非常吃这一套。演出有趣,制作很不错,明明一眼知道剧情发展还是觉得有趣!公主表情包当当,每个角色都很有趣,非常难得佳作,期待第二季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24
不过不失,制作一般,剧情也一般,涩也一般。没啥优点,也没致命缺点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23
便宜动画不好评价,第六集超有趣,后面就没活没啥意思了。偶尔还能会心一笑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4-4-18
OPED BGM加大分,没看过OPED早已在歌单。知道结局但是不影响观看体验。剧情问题,前期还有两人线,后面全是公生一个人,薰就生病住院没了!而且薰“必须死”吗?作者是一开始就从结局开始写前面的剧情,还是差点说服力。八中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4-14
第一季还算合格的爽片,第二季后几集直接剧情大暴走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4-13
剧情,两人感情方面就没啥推进。总觉得这片子就是在玩尬,制作也一直处于崩与不崩之间。食之无味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12
cy第三部整活作,制作给力,剧情嘛一般,搞笑程度不如前两部但是还是挺好笑的。露露是真可爱(gagabi!),8分左右的水平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4-11
优点:制作打戏都可以,尤其3D 缺点:剧情看到云里雾里,十二集才讲个序章。群像剧但是每个人都是粗略讲了点,大概知道“这人是干嘛的,什么能力”。节奏很大问题,头几集每集都是新的故事几乎不连贯(这也太劝退人乐),后期电子斗蛐蛐也就一般。画面有个最大的问题,黑夜或者比较昏暗的场景,那画面黑的根本看不清,这太影响观感了。一般的作品,缺点>优点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4-9
刚开始打开看的时候被男主的厚嘴唇吓到,赶紧打开BGM查查是不是韩漫。剧情没雷,制作也在线。作为男性观众不好评价男主行为不过你这厚嘴唇是真的难蚌,女主是真的可爱.笑起来开心的时候跳起来都很可爱。看到中后期所有角色都出来的时候,除了两对是互相喜欢的,其他登场人物都是单方向的啊,这不就是贪吃蛇吗!结局不错,女主真可爱! -
租借女友 第三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宇根信也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4-4-9
制作比前两季差了,千鹤拍电影讲了几乎整季。看了三季,千鹤就是钦定的了,麻美搅屎棍,瑠夏妥妥败犬(符合东山的人设),小墨可爱捏入局了但是也是输,新增的八重男主小帮手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4-9
第二季分镜演出比第一季好看,不过打戏分镜有时候太乱了。web系作画相比传统太奔放了。而且MAPPA压榨员工和制作工期紧张的问题。 最后原作剧情也拖后腿,总体评价比第一季高些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4-9
跟第一季差不多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4-4-9
制作不错的少年漫,剧情中规中矩,但是打戏是真顶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4-4-8
评价跟第一季差不多,看到后面麻美就是个搅屎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