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9-7-20 / 标签: 2017 TV 日常 漫改
首先相比起前作,本作的op的旋律感觉没有前作那么流畅。其次,在表现友谊等主题时有点过于刻意(甚至让我联想到我的小学作文)。再者,本作的最后一话做得真的没有最后一话的样子,收尾稍显仓促,感觉很多坑都还没填。但是本作的整体的剧情风格还是保持了前作轻松明快的风格,观感还是可以的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8-21 / 标签: 2017 芳文社 TV 漫改 A-1Pictures 日常 恋爱
原始7分,不喜欢莓香和店长扣一分,伪娘和夏帆可爱加一分——有一说一,女主的慕洋犬人设看着真的浑身不舒服,还莫名其妙地把天然呆和抖s缝在一起;店长则是无理由讨厌。但是夏帆和秋月是真的好磕,基于反差萌的剧情总体来说也算比较有趣。最关键是:伪娘真的超!可!爱!只可惜戏份不够多就是了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20-4-12 / 标签: TV 轻改 2017 TV(除续作、泡面)
我大概是找不到剧情比这更恶心人的动画了。设定和剧情的bug多到数不过来了,整部作品的逻辑宛如狗shi。且不说国王的每一条指令中二幼稚残忍令人作呕且无意义,这狗shi最臭的地方在于作者一开始就给里面所有人物设了一个没有任何破解可能的死局。这意味着本作所有人物所做的所有努力和挣扎全部木大,他们也不过只是脑瘫作者为了满足自己三观颠倒的中二幻想而创作出来的悲惨的工具人。啥,你跟我说这作品探讨人性?宁配吗?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4-14 / 标签: 漫改 2017 Lerche TV TV(除续作、泡面) 轻百合 治愈
作为一部治愈番,整部作品的氛围和主题都相当的暖心,但真的是不会讲故事——只通过角色的语言去硬灌鸡汤显得稍尬了一点,且在故事的详略方面处理略有问题(比如小樱和战争之神的故事本来是可以多花笔墨的,但是却把重点放在后面一个中心模糊的故事上)。另外第八话的结构真的很巧妙,但是强行将女孩也串进故事里感觉比较突兀,有种“为伏笔而伏笔”的感觉。其实整部作品质量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和同类的花开伊吕波一比就相形见绌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2-1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MADHouse 轻改 未吐槽 待二周目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7-6 / 标签: 原创 2017 TV TV(除续作、泡面) 大河内一楼 谍战 Studio3Hz
前两集和第八集是高光,特别是第一集,节奏之紧凑、反转之巧妙让人大呼过瘾,第八集的刀兼糖回忆回观感也是相当不错。但是最后两集挖了一大堆坑又不填上——典礼最后怎么样了?共和国/革命军集结的军队后面干嘛去了?军方和政府的斗争是怎么回事?公主还能以公主的身份出现在国内吗?再者,乱序单元剧的观感不太行,且中间有几集太过于过家家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2-10 / 标签: 2017 漫改 TV TV(除续作、泡面) 奇幻
前中期的剧情是相当常规的冒险剧情,虽然确实有趣但是免不了让人有一种庸俗的感觉,甚至有些无聊。但是从第十话开始的神展开真的引人入胜,也是从这一话开始才真正刻画出了阿比斯的残酷之处——这里并非供孩童嬉戏的小山洞,而是予人以绝望的大深渊。还有最后数集讲的娜娜奇的故事真的催泪力max。不过后续剧情有待观望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1-18 / 标签: 搞笑 漫改 2017 TV TV(除续作、泡面) Diomedéa
勉强及格的搞笑番,但是其中有些情节的搞笑点有些过于激烈而让本人产生少许不适(涉黄严重)(大雾)。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9-1-30 / 标签: 2017 泡面番 TV 漫改 恋爱
除了甜一无是处——但是这也太甜了吧!!九条剧情线和丰富的人设极大地丰富了观感,也是但是也造成某一两条线笔墨过少、情感铺垫不足(得了吧狗粮泡面你还指望有情感铺垫?)的问题,以及对于脸盲的来说真的极不友善,前面未熟悉人物看得真的很累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3-7-21 / 标签: MAPPA 2017 TV TV(除续作、泡面) 漫改 智斗
本作虽然不是r18但又沾了各种成人元素—软色情和暴力美学都是点到为止。各个角色的颜艺和无比出色的演出给予了作品极大的张力。尽管我绝不认可本作所传达出的价值观,我依然不得不承认本作确实相当引人入胜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21-9-19 / 标签: OVA 2017 ProductionIMS 原创
一共两集的ova分开一个月看,,,不过主要还是因为这玩意儿着实无聊,除了德妹和黄毛贴贴就没啥看点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7-31 / 标签: A-1Pictures 轻改 2017 TV 后宫 恋爱 TV(除续作、泡面)
媚宅是真,但有趣也是真,涩情笑点的设计虽不算出众但也确实能让人笑出,(而且,,,我不得不承认,,,人设确实可爱)所以作为恋爱喜剧,我觉得本作姑且还是在平均线以上的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7-21 / 标签: 2017 小说改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恋爱 青春
终究算是补完了,,风格相当奇特的作品,很有超现实主义(?)的味道。个人最有感触的还是男主内心的“议会”的“议员”扯皮的那一段,只有经历过一次才知道有多真实——面对青春期情感时候的那种不安、迟疑与矛盾真的刻画得相当形象(只不过人家男主最后还是修成正果了呀qwq)还有一点值得吐槽:动画里面把男主刻画得太狼(猥)狈(琐)了啊!!上bgm看了才知道原来男主人这么帅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9-8-28 / 标签: 2017 漫改 泡面番 TV
质量依然是上乘,剧情依然是轻松有趣,但是本作怎么开始搞黄色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0-7 / 标签: 京阿尼 2017 漫改 日常 TV TV(除续作、泡面)
在京都的作品中,这番也算是过平均线了。人物和剧情能在让人轻松愉快之余再稍稍治愈,对于一部日常番而言,就已经够了(不过总觉得还差那么些火候)。最终话由人龙寿命差异而引发对“活在当下”的探讨,从而进行主题的升华,但是却没有一部日常番应有的悠闲轻松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7-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7 搞笑 TV 轻百合 日常 漫改 TV(除续作、泡面)
不错的废萌搞笑番。笑点虽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但仍能令人捧腹,天魔对调的人设所造成的反差在萌之余更显有趣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8-8-21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轻百合 2017 日常 TV
很普通的废萌泡面番(猫娘属性真是太棒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5-18 / 标签: 2017 TV 轻改 战争 TV(除续作、泡面)
无论是对宏观残酷战争的刻画,还是对每一场激烈战斗的表现,本人认为这部番都做得非常精彩。但如果没有最后一话,这部番可能真的只是一部爽番—这部作品里对压迫与反抗的探讨真的引发了我的深思。期待剧场版的表现(不得不吐槽,这动画海报将谭雅画得也太丑了吧)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38TV(除续作、泡面)
- 106漫改
- 44未吐槽
- 36日常
- 35轻改
- 35原创
- 33剧场版
- 29后宫
- 28轻百合
- 282017
- 22GAL改
- 22京阿尼
- 212014
- 20泡面番
- 19搞笑
- 19治愈
- 18OVA
- 152015
- 152018
- 152011
- 15SHAFT
- 152009
- 14恋爱
- 142013
- 142016
- 13纯百合
- 13小说改
- 132008
- 122007
- 122010
- 11智斗
- 102012
- 10偶像
- 10吉卜力
- 10新房昭之
- 9MAPPA
- 9A-1Pictures
- 9游戏改
- 9奇幻
- 92022
- 9P.A.WORKS
- 92023
- 9key
- 82020
- 8肉番
- 8党争
- 7待二周目
- 6芳文社
- 6岸诚二
- 62019
- 6战斗
- 6AIC
- 6studiodeen
- 62005
- 62021
- 5异世界
- 5WHITEFOX
- 5KINEMACITRUS
- 5大沼心
- 52006
- 4马猴烧酒
- 4节操社
- 4动画工房
- 42004
- 4战争
- 4MADHouse
- 3伪娘
- 3美食
- 3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