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3-6-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 扭曲 7.0
社会人的“真实系”恋爱,也正是因为这份“真实”,把几位主角的那份软弱、犹豫与不成熟展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本作的角色绝不算是那种讨喜的主角。相比之下小晴算是最为“不真实”的角色了,也因此收获了最高的人气。其实全片发生的各种事情都是符合人设与逻辑的,但可惜,这个过于现实的故事,在动画中可能并不是能让所有人喜欢的一个剧本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22 / 标签: 芳文社 2020 EncourageFilms 6.0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3-5 / 标签: 偶像 百合 2020 扭曲 SUNRISE 7.5+
我承认我最初是因为夹脚才来看的,不过意外的好看,看的很乐呵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私货加分 7.5-
也算是给京紫这个系列一个完美的结局。说实话,我还真的挺喜欢京紫这个系列的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7-4 / 标签: 剧场版 广义异世界 2020 WHITEFOX 5.5-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6-23 / 标签: 泡面番 2020 C-Station 5.5+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6-23 / 标签: 2020 卖肉 人设 PINEJAM 5.5-
女主很色,也是东山比较少见的一个声线;其它部分就没什么记忆点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5-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P.A.WORKS 4.5+
令人失望,感觉就是在炒TV的冷饭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22 / 标签: Type-Moon 2020 剧场版 ufotable 7.0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 标签: 2020 MAPPA 6.0
马莱篇之后的剧情我就不是很喜欢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1 / 标签: 剧场版 2020 KINEMACITRUS 7.5-
黎明卿这个角色的塑造,以及弹药包的设定,真是过于令人难以忘怀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0-16 / 标签: 2020 P.A.WORKS 1.5-
催泪番?搞笑番!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0-16 / 标签: 百合 2020 手塚Production 4.5+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0-16 / 标签: 2020 美术 StudioPierrot 3.5+
经典剧情胡乱展开烂尾片,可惜了这优秀的制作和美术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0-16 / 标签: 2020 动画工房 5.5+
设定有趣的反套路搞笑番,但还是面临容易审美疲劳以及不定期血压升高的问题,偶尔不带脑子的看一集放松的话还是不错的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0-4 / 标签: 百合 扭曲 2020 SHAFT 4.5-
新时代三集定律,指3,6,9,12集做的全是大便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0-4 / 标签: 2020 SevenArcs 3.5-
本质上还是糖精片,以及让世界第一次感受榎木淳弥+鬼头明里的恐怖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0-4 / 标签: 2020 BRIDGE 剧本 6.0
智斗有所欠缺,但悬疑感做的确实不错,女主和小满的人物塑造也很棒,观看体验很不错的一部作品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0-4 / 标签: 2020 百合 人设 C2C 私货加分 6.0
整体故事水平一般般,不过剧情也并不是这部番的看点,只是个背景罢了。这部番能够用12集塑造出了伊蕾娜这个角色,我觉得已经算是成功了。我真的好喜欢伊蕾娜啊——魔女之旅什么时候出第二季啊——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0-8-2 / 标签: 泡面番 2020 偶像 三次元 WEB 6.0
能感受到制作组逐渐没活儿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4-24 / 标签: 2020 广义异世界 CygamesPictures 非gal游戏改 作画 4.5+
蛮有趣的异世界搞笑日常,不过个人不是很喜欢男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4-24 / 标签: A-1Pictures 2020 8.0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4-24 / 标签: 2020 狭义异世界 SILVERLINK. 5.0
前面几集还行,后面真的开起后宫了就无聊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7 / 标签: 2020 剧本 NAZ 7.5-
结尾算是平稳落地吧,绝对没到烂尾的程度。前期非常精彩,观看体验真的是体感三分钟等级的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6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8人设
- 287.0
- 282019
- 286.5-
- 27狭义异世界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广义异世界
- 22美术
- 222017
- 22演出
- 20芳文社
- 20作画
- 20声优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私货加分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扭曲
- 17ufotable
- 16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4.5+
- 15WEB
- 15剧本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2014
- 128.5-
- 12动画工房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WITSTUDIO
- 102012
- 10OLM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2024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