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9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2021 CloverWorks 非gal游戏改 3.5+
评价为不如直接去玩游戏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4-12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5之前 演出 8.5-
叙事手法非常厉害,全片悬疑感拉满,作为观众,对于事件真相的思考方向完全被导演的各种镜头暗示牵着鼻子走,直到最后真相揭晓时才发现其实前面早已有大量铺垫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6-3 / 标签: 剧场版 2013 WHITEFOX 7.5+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6-29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偶像 声优 8.5-
我推动画里精华的一集,想了想还是单独标一下吧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3-4-4 / 标签: 2005之前 剧场版 StudioPierrot 8.5-
很难想象这是一部40年前的动画,放到现在来看依旧不过时;同时很好的兼顾了故事本身的有趣和故事背后的思考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8.5+
不知道和那四集的TV到底有没有不同,不过四集连着看+跳OPED,四舍五入也算是看了个剧场版吧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22 / 标签: 芳文社 剧场版 2017 Diomedéa 6.0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6 / 标签: 剧场版 2022 CoMixWave 5.0
前面一个小时的公路片观感还是挺不错的,后面一转感情戏后观感就直线下降。剧本设定上也是槽点过多,基本就是个爆米花片的水平,主打的就是个音画体验,要真来追求什么精彩的故事那就大可不必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12-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4 有时间重新看看 6.5-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13 / 标签: 剧场版 2015 演出 Actas 9.5-
两小时全程高能超爽打戏,量大管饱,不看可惜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1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OVA Actas 6.5+
一年半出一部是坏文明,每次出新的上集演的啥都忘干净了。等有生之年全出完了再从头重温一遍吧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7-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OVA Actas 6.5+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1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OVA Actas 6.5+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Actas OVA 7.5+
打了一整集,视听体验拉满,看的蛮爽的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萝卜 7.5-
总体来讲还是好看的,没有白期待这么长时间。喜欢的地方:各种合体机设都还蛮帅的;打斗很多很爽、量大管饱;51分钟左右开始的一段演出很炫酷;千濑的新衣服和新条茜的变身ver真的都好涩suki;两对BGCP该发的糖也都发到位了。不满意的地方:怪兽设计感觉都是量产机;战斗设计有点过于重复,看到最后快结尾的时候完全燃不起来,看战斗看麻了属于是;中间连插三代大石昌良唱的主题曲的地方有点过于刻意了,放一首还行,连放三首给人感觉就是嗯插。至于剧情嘛,我是一直都不太get的到SSSS系列的剧情的,不多评价了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7-4 / 标签: 剧场版 广义异世界 2020 WHITEFOX 5.5-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6-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狭义异世界 MADHouse 7.5-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4-1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6 演出 9.0
最震撼我的几个点:警官的梦境、拉肥宅出电梯这两段戏的前后呼应//最后梦境与现实融合后的那段大游行//《白虎野の娘》和《パレード》这两首BGM,听感给人一种怪诞猎奇的感觉,在电影里的几次插入真的是精彩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7-4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21 Actas 6.5-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1-12-28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21 Actas 6.5+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3-6-21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23 Actas 6.0
坏了,前面剧情全忘光了,里面好多角色都不知道是谁了//总体就是个文戏为主的过渡回//结尾这么断可太难受了,更难受的是,等第四章出来的时候,我大概又会把这章讲了啥忘光了吧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2-2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TRIGGER 不记得剧情了 作画 5.5+
各种意义上都挺燃的,但看完了并没有记住什么,本质作画MAD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2018 美术 9.5-
整体风格很独特的一部文艺片,前期其实有点闷,个人对童话里利兹与少女的那几段也没那么感冒。不过后半段,尤其是从那段超神的第三乐章开始非常精彩,我觉得完全值得为了看懂第三乐章的那段演奏而看完整部片。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51百合
- 492021
- 482022
- 446.5+
- 406.0
- 367.5-
- 36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306.5-
- 297.0
- 28人设
- 28狭义异世界
- 282019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2017
- 22美术
- 22演出
- 21声优
- 21芳文社
- 205.5-
- 20卖肉
- 20作画
- 208.0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82024
- 17ufotable
- 17扭曲
- 177.5+
- 17私货加分
- 16广义异世界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抽象
- 15剧本
- 15WEB
- 154.5+
- 142005之前
- 14MADHouse
- 142011
- 13动画工房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非gal游戏改
- 128.5-
- 122014
- 11WHITEFOX
- 11无聊
- 10WITSTUDIO
- 103D
- 104.0
- 102012
- 10P.A.WORKS
- 10OLM
- 10Actas
- 93.5-
- 92015
- 9MAPPA
- 9萝卜
- 94.5-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