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21 / 标签: MADHouse 2017 剧场版 石塚敦子 轻改
感情铺垫太少了,完全没有共情,而且不怎么对我胃口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14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南极 2018 TV 石塚敦子
真的是太青春了啊,追番体验极好,一月观感最佳(每集看出泪花//年度观感最佳 作为季番,南极的完成度实在是高,每一集的起承转合都很流畅(花田写的jk真是青春感满载),演出效果也好,除了有些地方用力过猛以外挑不出毛病 。我就是喜欢青春幻术!
看过的标签
- 167TV
- 86漫改
- 65原创
- 56剧场版
- 45校园
- 442018
- 40轻改
- 34治愈
- 33搞笑
- 31战斗
- 30恋爱
- 29科幻
- 27奇幻
- 26京阿尼
- 252020
- 242017
- 24日常
- 242019
- 23百合
- 182021
- 152016
- 15热血
- 14欧美
- 143D
- 132014
- 13CloverWorks
- 13青春
- 132022
- 13Production.I.G
- 12国产
- 122013
- 11游戏改
- 10OVA
- 102012
- 10J.C.STAFF
- 10石原立也
- 102015
- 9WITSTUDIO
- 9音乐
- 9神谷浩史
- 9后宫
- 8运动
- 82011
- 8A-1Pictures
- 8童年
- 7夏目友人帐
- 7EVA
- 72023
- 7山田尚子
- 7Fate
- 6偶像
- 62010
- 6泡面番
- 6动画电影
- 6花田十辉
- 6武本康弘
- 6ufotable
- 62009
- 6神山健治
- 6BONES
- 6P.A.WORKS
- 6庵野秀明
- 6新海诚
- 6萝卜
- 6萌
- 5TRIGGER
- 5异世界
- 5吉田玲子
- 5冒险
- 5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