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9-21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音乐 2019 石原立也 轻改
受限于剧场版的长度,没能把高二的故事讲的很细致,但是几个新生的剧情讲的很好,该发的糖也管饱,制作和演出效果还是高水准。结局意料之中(其实是自己手贱看了剧透),不知道还能不能在荧幕上看到高三的小黄……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0 / 标签: 漫改 2019 搞笑 日常 沙雕 TV
很《日常》的人设,还是笑得挺开心的,不过制作真的一般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19 / 标签: 安藤正臣 TV 科幻 漫改 2019
制作组挺良心的,最后一集收尾的挺好,但是总感觉差了点意思(尤其是政治感觉过于理想化了),严肃和搞笑混杂的氛围也有点影响观感(毕竟是宇宙露营b38),还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13 / 标签: 国产 2019 罗小黑战记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没看过TV版,故事确实挺俗套的,前半节奏也不好有点沉闷,但作画和演出真的是相当不错,笑点抖的也好,打斗爽快。总的来说超出预期,7.5 + 0.5吧,是少有的观感良好的国产2D动画。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Fate GAL改 ufotable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11 / 标签: 国产 2019 动画电影
制作挺不错,不过很多桥段都太俗套了,人物塑造也很扁平,但是总归是完整地讲完了一个故事,对国产动画稍微宽容一点吧。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9-8-3 / 标签: MADHouse 2010 TV 丧尸 卖肉
挺久之前看的,当时就觉得末日背景下的卖肉很影响观感,不过打丧尸还挺爽快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21 / 标签: MADHouse 2017 剧场版 石塚敦子 轻改
感情铺垫太少了,完全没有共情,而且不怎么对我胃口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9-6-26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平行宇宙 2010 轮回 TV
初看两集以为自己这辈子要和汤浅政明的作品绝缘了,没想到最后两集是如此的精彩,前面的伏笔一一回收,OP和ED的处理也是非常绝妙。作为半只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看完之后也是感触良多,膝盖献给汤浅政明。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6-23 / 标签: 2018 奇幻 剧场版 轻改 森见登美彦
看完之后让我回想起了儿时那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少年与大姐姐的奇幻故事,我很喜欢。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几原邦彦 电波 2019 TV
元素有点多...最后一集观感还不错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9-5-24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神山健治 菅野洋子 Production.I.G 科幻 2006 OVA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9-5-24 / 标签: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科幻 Production.I.G 2004 TV
久世的理念还是很晦涩难懂(另一种意义上的人类补完计划?),但是第二季实在是太精彩了,难民问题、政治斗争、独立自主的外交理念、从AI演化成拥有Ghost的塔奇克马,真的是厉害。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9-5-18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2002 TV
有些单元剧和主线割裂所以影响了观感,SAC的概念有点晦难懂,所以个人给不了满分,但是总的来说本作的水平相当高,对Ghost的探讨也很对我胃口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5-24 / 标签: 科幻 欧美 2019 Netflix
水平参差不齐,有些立意很有深度,有些光炫技而不知所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2019 搞笑 TV
演出很有趣,但是有些笑点没对上我的电波,总的来说还是质量很高的恋爱喜剧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2019 漫改 冒险 TV 悬疑 CloverWorks
整部动画给我的观感是一个‘V’字形,开头超高水平的气氛渲染很吸引人,但是中间的节奏有点迷观感不太好,但是最后几集水平又上来了,最后一集也是非常棒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运动 小说改 体育 2018 Production.I.G TV
找不到什么别的形容词,实在是太棒了,看着这十个人跑步真开心啊(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十个男人不卖腐不搞基,把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纯粹地展现出来,主角团的人物刻画也是十分优秀,这种作品真是太少见了!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3-26 / 标签: 游戏改 2019 CloverWorks OVA
作画能看了但是叙事和节奏还是挺烂的,时间太赶铺垫太少,路人肯定是一脸懵的,不过看在做完的份上还是给个六分吧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13 / 标签: 穿越 TV 轻改 2018 异世界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11 / 标签: 夏目友人帐 漫改 2018 剧场版 治愈 神谷浩史
感觉没有tv动画的前几季好看了,中间节奏有点无聊(甚至看的有点烦躁)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3-2 / 标签: 喵帕斯 日常 2018 治愈 剧场版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2-2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09 TV 轻改
肉卖的有点多了,而且不太能接受新房昭之的风格…
看过的标签
- 167TV
- 86漫改
- 65原创
- 56剧场版
- 45校园
- 442018
- 40轻改
- 34治愈
- 33搞笑
- 31战斗
- 30恋爱
- 29科幻
- 27奇幻
- 26京阿尼
- 252020
- 242017
- 24日常
- 242019
- 23百合
- 182021
- 152016
- 15热血
- 14欧美
- 143D
- 132014
- 13CloverWorks
- 13青春
- 132022
- 13Production.I.G
- 12国产
- 122013
- 11游戏改
- 10OVA
- 102012
- 10J.C.STAFF
- 10石原立也
- 102015
- 9WITSTUDIO
- 9音乐
- 9神谷浩史
- 9后宫
- 8运动
- 82011
- 8A-1Pictures
- 8童年
- 7夏目友人帐
- 7EVA
- 72023
- 7山田尚子
- 7Fate
- 6偶像
- 62010
- 6泡面番
- 6动画电影
- 6花田十辉
- 6武本康弘
- 6ufotable
- 62009
- 6神山健治
- 6BONES
- 6P.A.WORKS
- 6庵野秀明
- 6新海诚
- 6萝卜
- 6萌
- 5TRIGGER
- 5异世界
- 5吉田玲子
- 5冒险
- 5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