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0-5-22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安野希世乃
2020.05 2倍速二刷完 制作质量当时觉得一般 结果现在... 中间关于瓶颈和刺激感同身受(好像暴露了自己重度拖延癌的事实) 等剧场了 我永远喜欢加藤恵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20 / 标签: 2017 剧场版 茅野爱衣
影院二刷。虽然觉得设定有些牵强,但不知怎么的就是有些感动。另外催婚大会一本满足。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5-2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7年7月 2017
终下观感比前面的伤物语好不少。三段故事趣味性深刻性都有,作品质量也很高。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4-29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嗯 三部里最喜欢这部 感情戏也有了 打架也够沙雕 甚至有些感动呢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8-7-13 / 标签: 2017年1月 泡面番 2017
足够短小精悍。整体观感还可以。不过果然还是想看到更多互动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9 / 标签: 芳文社 剧场版 2017 佐倉綾音
哇 真的是超可爱啊。时隔好久重新看这部萌豚圣经,感觉都不一样了。至少认识CV了(滑稽。OVA总体发挥稳定,虽然质量并没有特别的进步,比如有些可见的作画崩坏,不过配乐和主题歌却是加分了。最后给出8/10的评分。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8-4-3 / 标签: 2017年1月 泡面番 2017
表情包番。好几集合在一起才是一个小故事。不过观感还不错。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花泽香菜 2017年10月 2017
春が来た。 这完全是一部足以触动内心深处的作品。 新房极具创造力和个人风格的创作确实不负原作者的信任,发挥到了极致。 作画 配乐 无可挑剔。 希望大家都能像零酱一样迎来自己的春天吧。 春天确实已经来了呢。(10000/10)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种崎敦美
总体观感还是不错的。配乐赞。不过阴暗系还是有点不适。就是这样。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honeyworks 2017
莫名泪目,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鸭志田一
哇哇哇哇哇,虽然说用心画背景,用脚画人物,也有凑数的官方巡礼,感情的刻画上真的很赞。结局也不错。综上给个8分。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动画工房
质量稳定,比较欢乐的日常,不过感觉没有第一季那种惊喜了。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虽然剧情真的很迷,感觉主线很奇怪,编剧各种放飞自我,最后结局也显得异常仓促。但也确实不像一些烂俗的番那样让人厌烦。这也是我一路追下来最大的体会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佐倉綾音 茅野愛衣 花泽香菜 早見沙織
根拠なく、明るい予感に甘えられたのは 不思議で あのごろの自分が 羨ましい。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3 / 标签: 悠木碧 2017年10月 2017
emmm 道理都是挺深刻的吧。。还好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水瀬いのり 2017年10月 2017
怎么说呢,是那种绝望中的温暖的感觉。废土中也有希望的感觉吧。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17年最喜欢的几个作品之一。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温馨的日常,更多的是直通心灵的慰藉与暖意。愿每个人都能遇到这样的此花亭。ようこそ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このはなていへ。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7-12-20 / 标签: 2017年7月 花泽香菜 2017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5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新房昭之
- 12短片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8年1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2017年4月
- 82010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82023年4月
- 82018年4月
- 8P.A.WORKS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2011
- 7水瀬いのり
- 7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2012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花田十辉
- 52016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09
- 52017年1月
- 52008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早见沙织
- 42019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井口裕香
- 4阿澄佳奈
- 4竹达彩奈
- 32022年10月
- 3宫崎骏
- 32014年4月
- 32013年7月
- 3百合
- 32015年7月
- 32016年1月
- 3hone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