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6 / 标签: Passione 百合 龙轮直征 横谷昌宏 摇曳百合
好温馨啊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BONES 原创 堀元宣 出渕裕 川元利浩 宮本侑芽 百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看完第一集:看似蒜香排骨,实则女同银翼杀手,还有宫本侑芽配的大姐姐和黑泽朋世的黑皮,就算必然翻车也要看!!! //剧情编排、分镜、作监、单集脚本都摆的彻底,看的过程中感觉如果不摆本可以成为一部还不错的动画,但现在剧情自由的已经成为我每周的快乐源泉了!看完还是快乐不起来。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9 / 标签: 漫画改 SevenArcs 肉番 后宫
响裕太*宝多六花,内田真礼唱ed?你的下一部古利特又何必是古利特!卖肉部分是真的不错,且富有新意,外加浓浓的军姬既视感,还有一连串的日本国名属实绷不住。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7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旭production
这里不得不引用伏尔泰三连了:既不百合,也非卖肉,更非魔法少女。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3-12-30 / 标签: 百合 OVA Makaria
恰饭,并再次打赢复活赛,感谢你又糊弄了一年。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2-2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吉原正行 早見沙織
极致色彩的场景,圆脸,兄弟阋墙的情节还有家族传承,与其说是工作女孩,还不如说是有顶天家族精神续作!就好这一口包饺子!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7 / 标签: 芳文社 Studio五组 小森香织 百合
谢谢你,雷门,拯救了白开水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StudioKAI 赛马娘 原创 及川启 cygames 百合
cy你真会塞啊!还是第二季的东西太多了,内恰直接成女主了。导致新主角团人物塑造略显暗淡,要不是刻意去记都记不住那种。比赛还成为了最没意思的存在,除了吼和傻逼特效比赛能做点别的吗?就仅仅一次的手绘live和祭典那集看得挺开心的。还是去期待新的剧场版吧。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漫改 若木民喜 galgame
aniplex玩票整活的东西太多了,而且类似对pc98这种偏执属实难以接受,包饺子又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所以说16位时代的galgame给我科普了个啥?让我感动了个啥?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31 / 标签: 安藤正臣 百合 下地紫野 8bit
是百合拯救了超级英雄?超英已经没救啦!但ep5和10在我看来都是不错的单集,无论是分镜,人物塑造还是声优演出都感觉不错,比白开水观感还是高一个档次的,但是讲故事的水平明显拖了后腿,不在于典,而是无聊。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7 / 标签: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寿命论 漫画改 奇幻
真正意义的超级动画,在整体的分镜演出和剧情编排都是顶级,但是公路片的平铺直叙,寿命论的堆料,猝不及防的嗑cp,对魔族的刻板印象,动不动来一个回忆杀的刻意。。。像极了那种没那么高明的通马桶的支线,虽然我也不讨厌。这部分对我来说属实提不上什么兴趣,反倒是魔法考试篇的紧凑群像剧合我的胃口,不然我应该会一直将它束之高阁罢。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音乐
确实是只有京阿尼才能做出来的感觉!我是完全地再次病入高黄了,期待第三季!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8 / 标签: 山本裕介 原创 8bit 鸭志田一 萝卜
典是真的典,但乐是真的乐,期待游戏!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9-24 / 标签: KINEMACITRUS 上田麗奈
放在三次元很典,放在二次元还行,可以感受到大正时代的美感,但家族间利益斗争很降智。唯二能拿出来说道的就是op很好听,以及kc一贯的高水准。 //这是文化输出!这是台长给我的自信!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6 / 标签: 畠山守 LapinTrack 黒沢ともよ
每集真就体感10分钟,第一个案子虽然有吸血鬼要素但确实是本格推理的感觉。但除了第一个案子,塞了太多的人,又不能很好的统筹故事发展与人物逻辑关系,完成度没那么高。最重要的一点是,场景太黑实在影响观感。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4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榎户骏 坂诘嵩仁 成田良悟
不错的序章,观感上可以说是fatezero第一集的promax版。恩闪大战真的太帅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和第一季相比落差较大,也就第七集有一点原来的味道,整体上学院篇感觉上还是无聊了。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27 / 标签: SUNRISE 异世界 Aqours
这也太拉了吧,除了歌好听也没啥可看的了,不愧是水的魔女。看着游戏比动画有搞头啊,已经开始期待那个银河恶魔城游戏了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9-21 / 标签: 游戏改 炼金工房 腿 LIDENFILMS 百合
放游戏里节奏还行,照搬放进动画里就费拉不堪。虽然还原了一些有趣的桥段,但是游戏中最具魅力的以捡垃圾为核心的探索感和搅大缸无法在动画里展现,而且12集连第一部的一半都没讲完,那也就肉腿能看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SANZIGEN BanGDream 羊宮妃那
可以说是入宅以来最无与伦比的追番体验!年度最佳!从ep3的全第一人称到ep7的氛围感塑造以及一秒不剪的演出再到ep10的情感一气呵成接大旋转镜头的诗超绊,无不体现了3D动画在镜头演出的优势,同时与2D动画有很好的兼容性,三次元做了这么多年邦邦终于在这一路线上日渐成熟。作为年度扭曲大戏,本片在ep7之后真正做到了无法预测的舞台(哇卡利马斯!),细节拉满,跌宕起伏,回旋镖多到令人发指,搭配上风格多变的音乐,却也逻辑合理自洽,观感极度舒适,绫奈独角兽我的神!七月万马齐喑,以致假药横行,华语乐坛复兴,挺王诞生!不愧是战吧特供。目前全季五周目,可以说常看常新(ep7十周目,春日影都会唱了)。赶紧把母鸡卡端上来罢!十分献上!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3 / 标签: OVA 河村智之 LoveLive 虹团 田中仁 百合 原创
满满的致敬,满满的细节。也作为以栞子为主轴的r3做了主线以外的补充。live还带了电音,看来缭乱大马路也不是极限啊。还有单马尾栞子太帅了!!!还有三部剧场版?这下过年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蜘蛛侠 SonyPicturesAnimation
炫技过于密集,玩梗过于频繁。对色彩的运用以及不同风格画风的结合十分巧妙,在贯彻前一部美漫感的同时更进一步,真正做到了万物皆可蜘蛛侠。牛逼炸了!会找机会二刷,顺便把蜘蛛侠迈尔斯的游戏也白金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27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廖程芝 OVA
作画巅峰,世纪末的三位塑造的都还不错,就爱慕织姬别惦记你哪个不存在的妹妹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平牧大辅 田中仁
高开低走,随后中兴。这个人设是真的赞,并且稳定到了最后。而且有马加奈塑造的挺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124百合
- 77搞笑
- 70原创
- 62剧场版
- 39恋爱
- 37漫画改
- 29泡面番
- 29OVA
- 28SHAFT
- 28奇幻
- 28京阿尼
- 27轻小说改
- 25动画工房
- 25芳文社
- 23新房昭之
- 21治愈
- 20童年
- 20P.A.WORKS
- 20日常
- 18游戏改
- 18校园
- 17BONES
- 17A-1Pictures
- 16偶像
- 15战斗
- 14青春
- 14音乐
- 14漫改
- 13后宫
- 12J.C.STAFF
- 12国产
- 11TRIGGER
- 10异世界
- 10pixar
- 10MADHouse
- 10西尾维新
- 9Type-Moon
- 9今石洋之
- 9KINEMACITRUS
- 8庵野秀明
- 7GAINAX
- 7汤浅政明
- 7历史
- 7物语系列
- 7萝莉
- 7大河内一楼
- 7夏目真悟
- 7运动
- 7花田十辉
- 6SUNRISE
- 6超能力
- 6美食
- 6热血
- 6BanGDream
- 6渡边信一郎
- 6黄金神威
- 6虚渊玄
- 6EVA
- 6ufotable
- 6欧美
- 5燃
- 5山本裕介
- 5WITSTUDIO
- 5谷口悟朗
- 5迪士尼
- 5MAPPA
- 5Studio五组
- 5竹达彩奈
- 5来自深渊
- 5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