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6 / 标签: Passione 百合 龙轮直征 横谷昌宏 摇曳百合
好温馨啊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BONES 原创 堀元宣 出渕裕 川元利浩 宮本侑芽 百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看完第一集:看似蒜香排骨,实则女同银翼杀手,还有宫本侑芽配的大姐姐和黑泽朋世的黑皮,就算必然翻车也要看!!! //剧情编排、分镜、作监、单集脚本都摆的彻底,看的过程中感觉如果不摆本可以成为一部还不错的动画,但现在剧情自由的已经成为我每周的快乐源泉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9 / 标签: 漫画改 SevenArcs 肉番 后宫
响裕太*宝多六花,内田真礼唱ed?你的下一部古利特又何必是古利特!卖肉部分是真的不错,且富有新意,外加浓浓的军姬既视感,还有一连串的日本国名属实绷不住。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7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旭production
这里不得不引用伏尔泰三连了:既不百合,也非卖肉,更非魔法少女。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7 / 标签: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寿命论 漫画改 奇幻
真正意义的超级动画,在整体的分镜演出和剧情编排都是顶级,但是公路片外加寿命论的堆料,对魔族的刻板印象,动不动来一个回忆杀的刻意。。。像极了那种没那么高明的通马桶的支线,虽然我也不讨厌。这部分对我来说属实提不上什么兴趣,反倒是魔法考试篇的紧凑群像剧合我的胃口,不然我应该会一直将他束之高阁罢。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Ⅱ : Song I am.
1话 / 2021年6月25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4-3-18 / 标签: 剧场版 BanGDream SANZIGEN
live还是不错的,其他的比第一部好一些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约定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約束
1话 / 2021年4月23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4-2-28 / 标签: 剧场版 Roselia BanGDream
roselia的歌是真好听,但剧情是真的坐火箭。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2-2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吉原正行 早見沙織
极致色彩的场景,圆脸,兄弟阋墙的情节还有家族传承,与其说是工作女孩,还不如说是有顶天家族精神续作!就好这一口包饺子!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4-2-12 / 标签: PERSONA 女神异闻录3 石田彰 AIC
玩p3r,看p3a,日常部分删的有点多,战斗十分出戏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7 / 标签: 芳文社 Studio五组 小森香织 百合
谢谢你,雷门,拯救了白开水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31 / 标签: 安藤正臣 百合 下地紫野 8bit
是百合拯救了超级英雄?超英已经没救啦!但ep5和10在我看来都是不错的单集,无论是分镜,人物塑造还是声优演出都感觉不错,比白开水观感还是高一个档次的,但是讲故事的水平明显拖了后腿,不在于典,而是无聊。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3-12-30 / 标签: 百合 OVA Makaria
恰饭,并再次打赢复活赛,感谢你又糊弄了一年。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漫改 若木民喜 galgame
aniplex玩票整活的东西太多了,而且类似对pc98这种偏执属实难以接受,包饺子又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所以说16位时代的galgame给我科普了个啥?让我感动了个啥?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StudioKAI 赛马娘 原创 及川启 cygames 百合
cy你真会塞啊!还是第二季的东西太多了,内恰直接成女主了。导致新主角团人物塑造略显暗淡,要不是刻意去记都记不住那种。比赛还成为了最没意思的存在,除了吼和傻逼特效比赛能做点别的吗?就仅仅一次的手绘live和祭典那集看得挺开心的。还是去期待新的剧场版吧。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12-28 / 标签: 浪客剑心 studiodeen 古桥一浩 幕末 OVA
幕末的时代感氛围塑造,电影化的分镜与实拍镜头,畅快淋漓的作画,可以说在观感和体验上都登峰造极了,不愧是ova时代的巅峰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3-12-16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娘 百合 妄想战士加奈狗 搞笑
整活比第一季更有意思,还好没有感到审美疲劳。 -
战国鬼才传 へうげもの
39话 / 2011年4月7日 / 真下耕一 / 山田芳裕 / 津幡佳明、山下喜光
2023-12-10 / 标签: 战国 另类历史剧 BEETRAIN
直到真正的丰富了日本战国历史知识才看完,前后快一年。本片以古田织部的视角,带我们重走了日本战国1578-1592近20年的历史,将决定天下的大事件以另一种角度展现,并以古田为视角展现了织田信长,丰臣秀吉,明智光秀,千利休等人物的另一面。古田织部在这些事件中武人和茶人的身份的转换和平衡才是重点。可以说直到看完才体会到日本茶道的的那种寂禅的意境。总是能让人回想起当年玩太阁立志传5,那种有了好茶具,逢人就喝茶的感觉。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雨宮哲 特摄 長谷川圭一
虚拟世界的真实感,完美的jk塑造,以及雨宫哲令人舒服至极的分镜,始终是我喜爱这个系列的原因。只能说整体的氛围感与拉满的细节让人看得又好笑又爽,他真的把我想看的大部分都做进去了,把大部分的东西补完了。只能说羡慕死裕太了,六花已经是我五年的梦中情人了。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8 / 标签: 山本裕介 原创 8bit 鸭志田一 萝卜
典是真的典,但乐是真的乐,期待游戏!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6 / 标签: 畠山守 LapinTrack 黒沢ともよ
每集真就体感10分钟,第一个案子虽然有吸血鬼要素但确实是本格推理的感觉。但除了第一个案子,塞了太多的人,又不能很好的统筹故事发展与人物逻辑关系,完成度没那么高。最重要的一点是,场景太黑实在影响观感。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27 / 标签: SUNRISE 异世界 Aqours
这也太拉了吧,除了歌好听也没啥可看的了,不愧是水的魔女。看着游戏比动画有搞头啊,已经开始期待那个银河恶魔城游戏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和第一季相比落差较大,也就第七集有一点原来的味道,整体上学院篇感觉上还是无聊了。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9-24 / 标签: KINEMACITRUS 上田麗奈
放在三次元很典,放在二次元还行,可以感受到大正时代的美感,但家族间利益斗争很降智。唯二能拿出来说道的就是op很好听,以及kc一贯的高水准。 //这是文化输出!这是台长给我的自信!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9-21 / 标签: 游戏改 炼金工房 腿 LIDENFILMS 百合
放游戏里节奏还行,照搬放进动画里就费拉不堪。主要是最具魅力的以捡垃圾为核心的探索感和搅大缸无法在动画里展现,而且12集连第一部的一半都没讲完,那也就肉腿能看了。
看过的标签
- 124百合
- 76搞笑
- 69原创
- 62剧场版
- 39恋爱
- 37漫画改
- 29OVA
- 28SHAFT
- 28奇幻
- 28京阿尼
- 28泡面番
- 27轻小说改
- 25芳文社
- 25动画工房
- 23新房昭之
- 21治愈
- 20童年
- 20P.A.WORKS
- 20日常
- 18校园
- 18游戏改
- 17BONES
- 17A-1Pictures
- 16偶像
- 15战斗
- 14音乐
- 14青春
- 13后宫
- 13漫改
- 12J.C.STAFF
- 12国产
- 11TRIGGER
- 10异世界
- 10pixar
- 10MADHouse
- 10西尾维新
- 9Type-Moon
- 9今石洋之
- 9KINEMACITRUS
- 8庵野秀明
- 7汤浅政明
- 7GAINAX
- 7物语系列
- 7运动
- 7萝莉
- 7花田十辉
- 7夏目真悟
- 7大河内一楼
- 7历史
- 6EVA
- 6虚渊玄
- 6ufotable
- 6热血
- 6超能力
- 6BanGDream
- 6SUNRISE
- 6渡边信一郎
- 6黄金神威
- 6欧美
- 6美食
- 5水岛努
- 5迪士尼
- 58bit
- 5职场
- 5泽野弘之
- 5科幻
- 5岸诚二
- 5燃
- 5总集篇
- 5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