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2-5-16 / 标签: BONES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望月淳 吸血鬼 板村智幸 花江夏樹 梶浦由記 石田彰
第一季还行吧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8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 若林信 野島伸司 TV SP 奇蛋物语
前25分钟总集篇。。。然后后面这20分钟,什么jb东西。没死是因为全是平行世界,音琉是AI所以本身就不存在。爱放弃了很久后来又跑去救她了。所以其他东西完全没说,什么摆烂结局。。。出不了不如不出,这看的感觉恶心。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6-19 / 标签: 剧场版 平尾隆之 2021年6月 CLAP 漫画改 杉谷庄吾 小原好美
电影节买票前其实本来没什么期待,看完让我眼前一亮。演出非常有想法,画面和颜色亮丽,可能是为了表现女主就是大导演233剧情让我想起删文章却不知何处下手的各种纠结感233节奏很早就起来了,全程都不会感到无聊。电影时长1个半小时也算小彩蛋吧。缺点的话就是男女主声优有点棒读,音乐也显得一般。还有这片电影院和家里看感觉差不多。 -
琴语 琴语
1话 / 2021年6月3日
2022-1-8 / 标签: 国产 Summer_2021 短片
这个好棒。一上来两组父母味太冲了,都是你必须按我说的来,我是为了你好。然后两人隔墙对谱这段演出太棒了。可惜结尾还是分开了,要是再加一段几年后可能更好点? -
小兔人与花 小兔人与花
1话 / 2021年6月2日
2022-1-8 / 标签: 2021 短片 国产 Summer_2021
简介:雨天的旁晚,小兔人站在路边,当她撑起伞时,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小兔人在陌生的世界里奔跑,四处追寻,最终找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花海。再次回到路边,雨停了。好吧,画面表现出来的和简介一模一样,没了,上交作业的感觉(?)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2-1-16 / 标签: OVA Type-Moon Fate 搞笑 Lerche 2021 游戏改 原创 岸誠二
官方整活型月有一套的233 -
22大战地球 22 vs. Earth
1话 / 2021年4月30日 / Kevin Nolting
2022-1-8 / 标签: 2021 欧美 pixar Disney 短片
只看短片感觉意义不明。。。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1话 / 2021年4月28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5-14 / 标签: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1 水瀬いのり 大西沙織 橘秀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活蹦乱跳的希尔233不过圣女的洗澡水,其实也还好吧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9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永岡智佳 櫻井武晴 2020年4月
想了想没选推理tag。。。一颗子弹跨了半个日本飞了30分钟,柯南和秀一什么时候一起进复联啊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REVOROOT 悠木碧 本渡楓 木村延景
凹酱yyds,比较轻松愉快的日常番。中规中矩,没啥大缺点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2 / 标签: 2021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手塚PRODUCTION 桑原智
卖肉比上一季厉害,其他就是普通轻改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9 / 标签: MAPPA 2021年4月 偶像 原创 搞笑 僵尸 续作 境宗久 村越繁
弗兰秀秀永远的神,不如第一季搞笑了,很多梗还都是第一季的复刻。演出倒是更好了,最后一话live运镜太棒了。剧情和设定太多没有交待的了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Diomedéa TV 异世界 凤傲天 石川由依 小林裕介 恋爱 井畑翔太
本来以为是女性向后宫,没想到是纯爱少女番。节奏偏慢,原画很好。剧情算比较典型的异世界穿越龙傲天剧情吧,不过观感还行,主要角色除了王子没有智商特别不在线的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2-1-7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奇幻 朗读剧改 吸血鬼 羽多野浩平 时代剧 藤咲淳一
本来剧情想给6分的,后来想想这画面,还是5分吧。。。前田这角色是少数看错主角的番了,真好惨的一角色。这片立意还不错吧,演出很多也很有想法,不少镜头观感很好,被这原画完全拖累了啊。人鬼天各一方也是充满了无奈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TV 群像 动物 推理
21年最强剧情番吧。最后一话真的把所有事情讲完了,结局还留了个悬念,好可怕!节奏也很棒,没有突然加快变慢的感觉,每集都很平稳。演出相当棒,暗喻手法看个人理解了233谁给男主一拳啊,我更喜欢看羊驼小姐姐啊啊啊啊啊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TV 拳击 森山洋 細谷佳正 续篇
没有第一季燃了,但剧情角色都比第一季感觉好。结局有点不尽兴不过这样也好,毕竟冠军总是会退位。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2-1-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犯罪 忧国的莫里亚蒂
还是更喜欢第一季有谜题可解的氛围。第二季一直在强推福尔摩斯莫里亚蒂的CP。不结婚很难收场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神前晓 科幻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战斗 福山潤 江崎慎平
直到奥菲利亚出场前都很优秀,到了这部分一下子感觉脚本质量下降了,整的几个角色神经病一样,最后一部也开始平淡了,前期展开真的很好,可惜后期驾驭不住了。原画和背景太棒了,音乐diva的歌依然还是最好听的。结论,典型高开低走。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音乐 SHIN-EI TV 三味线 赤城博昭 島﨑信長 罗川真里茂
音乐(×)魔法(√)剧情和角色都有点微妙,角色每个人都太有特点了,但看的不舒服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恋爱 雨宮哲 萝卜 战斗 長谷川圭一
剧情感觉不如第一季,不过毕竟完全不一样的东西,男女主好甜233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2-1-7 / 标签: BONES 2021年4月 orange Netflix 哥斯拉 科幻 高橋敦史
要是结局处理的好的话能给8分的,然而这结局绕了一圈不知道在干嘛,要是没有第二季就根本说不清了。很多设定都没讲明白,只知道结尾这黑幕有点厉害。。。整部片子看起来很酷炫,但设定一直饶啊饶的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