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2-16
一个恐怖片【本应是】愣是做出搞笑片效果我也是服的,推理什么的就那么回事吧,也没什么好推的反正都是怪力乱神【其实怪力乱神也不是不能做得有意思你看人隔壁逆转裁判……好吧这事其实怪原作】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0-7-25
比起今年那个挂着ghost in the shell名字的所谓续作,我觉得这片子无论是在想象力、设定的扎实程度、内容的丰富性乃至思辨性都更适合担纲攻壳SAC续作的名号。虽然这片子的制作很渣,但我觉得剧本能达到这个程度(即便是囊括了一些日轻常见的糟粕),制作已经无足轻重了。要说有什么很显眼的问题,那就是台词莫名其妙地绕,还爱搬弄专有名词,有的时候简直就是故意给观众理解造成障碍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8-13
大概能感受出,想做出一种氛围来,但实在是功力不足,做出来的成品只能说是“为赋新词强说愁”了,无法投入愉快地观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13
可能是为了照顾当代观众,片子变得软了不少,不过仍不失为一个了解旧时代名作的窗口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8-2-15
没玩过原作,看得有点懵比,看点是技术力以及tifa的奶子大长腿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2-16
感觉动作场面还是有点不够劲,风格是挺到位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8-2-15
也许因为有旧版缘故前期着实太赶,不过蚂蚁篇做的还可以,整体而言还是担得起好看的评价的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20-5-12
-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20-5-12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8-2-15
打得太好看了,以至于可以原谅剧情的愚蠢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0-3-8
她的回忆稍作改造的话想来就是一部不错的恐怖片了;最臭兵器和大炮之街的风格相对统一一些,荒诞味十足。无论哪一幕,都称得上是十足的杰作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8-2-15
急速坠毁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