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8-2-13
比元祖还要强出一个层面,即便今天看来也不过时……高达系列最有“传奇感”的作品之一,最终回更是十分经典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8-2-13
在今天看来仍然非常有趣,虽然有些桥段实在是过时了点……前期比较无聊,到敖德萨作战左右基本就停不下来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8-2-13
吉翁世纪如同闹剧一般的结尾,裤袜脱落大尉时髦值跌到谷底。动作场面不错,可以看一看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8-31
比预想中好了很多!最近看的最满足的片子之一了。谨慎乐观期待第二部\\个人而言,很赞赏在这个时代把这种剧本拿出来做的勇气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8-2-13
与TV不同,整体氛围相当轻松愉快,颇有小鬼当家的感觉。结尾意味深长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8-2-13
风格其实并没有那么割裂,前期所谓“搞笑”细品味起来是相当苦涩的。巫女的便当发的好随意……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9-7-31
质量比较参差不齐,印象比较深的就是澡堂,火之七日,二人的轻井泽,总的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2-19
制作的精细和演出的丰富多彩令人赞叹,剧情方面,文化祭部分的多线交织的叙事十分巧妙,角色群的心理刻画甚是细腻;虽然推理在本作中只是一种点缀,但仍然不失乐趣|想了想,无聊的部分还是多了些,还是下调一下评级吧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4-13
演出实在是糟糕,调动观众情绪的能力很差。cv的演技和配乐的运用也令人不满意。白瞎了有趣的设定和讨喜的角色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3-18
不错的tea-time佐餐甜点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9-7-26
段子量大管饱,不过作为动画终究只是side dish一般的存在,打发时间的不错选择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5-11
几乎没有任何无聊的地方,趣味横生,充满想象力而且有逻辑的世界观构架,对于大部分人都能够轻松愉快地欣赏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2-15
新海的代表性作品,其实私觉得不值得7分,一切靠念信的交代方式真是蠢爆了,但是因为是代表作还是值得一看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18-2-13
表现手法挺有趣的,不过中间几回的故事略无聊了些。首尾很有意思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7-13
可以看出staff尽力了,但是诸多的小瑕疵让我在观看的时候总是处在一种没法完全浸入的状态……话说这片世界观怎么一股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