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11-21 / 标签: 治愈系神作 天野こずえ 催眠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8-9 / 标签: 寄生兽 漫画改 岩明均 清水健一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1-8-10 / 标签: MADHouse 老男人复仇记 黑帮
黑帮生活的回忆部分十分有味道,复仇的部分作为动作戏很出色,剧情上就一般般了。悲剧的基调在男主醒来的最初,就已经定下来了,反而没什么悬念的部分,只留下一个懵懂的孩子在废墟中迎接新的人生。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8-9 / 标签: MADHouse 吸血鬼 OVA 暴力美学
-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96话 / 1986年3月26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第1話 - 第26話)→安濃高志(第27話 - 第52話)→吉永尚之(第53話 - 第96話) / 高橋留美子 / もりやまゆうじ(第1話 - 第26話)→高田明美(第27話 - 第96話)
2018-11-30 / 标签: 相聚一刻 高桥留美子 爱情
一个真实反映三流大学水平、经历的男主,一个爱吃醋易迁怒的女性主角,抛开某些夸张的剧情和套路,五代的努力、坚持和专情,总有能打动人心的时候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8-9 / 标签: 今敏 人生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21-6-21 / 标签: 5pb. Nitro+
并不足够科幻,也不足够萝卜,收尾部分的阴谋揭露也是尬的可以,但这一切,与秋穗最后几集的表现相比,你会发现这些瑕疵都是能够接受的。毋宁说,正是有前面一连串铺垫的日常和挫败,最后的这串精彩演绎才能如此畅快淋漓。 这个没有宏大叙事的平凡故事,配上这么一群背负了各自的问题缺点,依然闪耀着青春和理想的主角们,从一路吐槽过来,最后我竟然很满足。(并不,阴谋线还是很糟糕额)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1-8-10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小池健
用极致的作画表现出极致的速度,真是一种美妙的享受。前半段的剧情更加有趣,后半段就很王道了。 -
祖先大人万万岁 御先祖様万々歳!
6话 / 1989年8月5日
2020-9-13 / 标签: 押井守 川井宪次
此剧的台词功底真可谓十分出色,配合声优激烈的演出,完全忽略了画面的简朴。有时候一不留神漏听了几句,还想着倒回去细品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8-11-21 / 标签: 矢泽爱 NANA 浅香守生
77好评,两位nana的友情好评,至于小8的话,或许是个不错的朋友,但是我大概是永远也无法get到单纯的恋爱脑这种女孩子的魅力所在了,另外小8这边牵扯的感情戏也是混乱的可以,减分不少。其实77的感情线也挺韩剧风格就是了。 -
花田少年史 花田少年史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小島正幸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 アッパーズKCDX) / 兼森義則
2021-8-10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童年
有时候能够的打动人心的,不一定是宏大的叙事,或者深刻的反思,也可以是这种淳朴的乡风民俗和少年的嬉戏童趣。 -
小鸠。 こばと。
24话 / 2009年10月6日 / 増原光幸 / CLAMP / 加藤裕美
2021-8-9 / 标签: 治愈 小鸠 CLAMP 天然呆 奇迹少女
人生总要看那么几部治愈片,比如小鸠。 -
银河女警花 ダーティペア
26话 / 1985年7月15日 / 鹿島典夫、滝沢敏文 / 高千穂遙(早川書房・角川文庫刊) / 土器手司
2018-12-23 / 标签: 高千穂遙 滝沢敏文 Dirty Pair
宏大的设定没有主线其实也不算多浪费,毕竟风格上来讲就是以搞怪为主,而且单元剧每个独立出来也是挺有趣,只不过看到后期明显就疲劳了。ケイ的设定真的是很有时代感,这年头连这类型的配角都少见了。8分是怀旧+剧场的加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8-10 / 标签: 福本伸行 赌博 MADHouse 漫改
看过的标签
- 33MADHouse
- 28OVA
- 13漫画改
- 9原创
- 9科幻
- 8.hack
- 7搞笑
- 7轻小说改
- 5治愈
- 5恋爱
- 5森岡浩之
- 5高桥留美子
- 5真下耕一
- 5SUNRISE
- 4GONZO
- 4剧场版
- 4今敏
- 4林宏樹
- 4漫改
- 3西島克彦
- 3AIC
- 3黄段子学生会
- 3棒球
- 3CLAMP
- 3押井守
- 3A子计划
- 3福星小子
- 3治愈系
- 2森山雄治
- 2El-Hazard
- 2人生
- 2富冈淳广
- 2细田守
- 2鈴木敏充
- 2森久保祥太郎
- 2罗德岛战记
- 2东映动画
- 2相聚一刻
- 2夏目真悟
- 2吉岡平
- 2竞技
- 2机械女神J
- 2黄段子
- 2魔法少女
- 2暴力美学
- 2热血
- 2大森贵弘
- 2肉
- 2卖肉
- 2伊東岳彦
- 2TV
- 2校园
- 1彩花珉
- 1佐伯昭志
- 1AIKA
- 1水野良
- 1单元剧
- 1五星物语
- 1格鬥
- 1橘绅士优雅的每一天
- 1战舰对射
- 1卖国贼富二代把妹记
- 1人鱼之森
- 1男女战争
- 1我要上太空
- 1里番
- 1九龙珠
- 1小池健
- 1金元寿子
- 1千明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