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ck//G.U.回归者 .hack//G.U. Returner
1话 / 2007年1月18日
2022-1-31 / 标签: .hack
作为粉丝向,索然无味,毕竟完全get不到ovan的魅力所在 -
.hack//境界线 .hack//Liminality
4话 / 2002年6月20日 / project .hack
2022-1-31 / 标签: .hack 真下耕一
在.hack系列动画而言,剧情的演出已经算好的了,人物相互串联起来的部分,显得过于注水,明明是为了展现现实世界的解谜部分,却更凸显人物内心的变化,故事让出了中心位置服务于人物。不是说这种方式不好,但观众想必基本上是冲着.hack的世界来的,监督本末倒置了(真下耕一的老毛病? -
.hack//G.U.三部曲 .hack//G.U. TRILOGY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松山洋
2022-1-31 / 标签: .hack
游戏过场cg的总集??虽然剧情上没啥诚意,但男主起码没roots的纯粹无脑了,这么短的时间也没法讲好游戏里的故事。男二搞出了这么多事还能获救,挺讨厌日式番剧里所有人都能获得救赎这一套的(另,奥拉的面子往哪里搁 -
.hack//黄昏腕轮传说 .hack//黄昏の腕輪伝説
12话 / 2003年1月8日 / 澤井幸次 / Project .hack / 菊地洋子
2022-1-31 / 标签: .hack
恶搞成分太多,男主除了负责卖丑和开挂抢人头,作用约等于无,周边的女性角色集聚也是毫无道理可言。奥拉会把凯特的角色给男主,真的是难以理解(编剧出来背锅) 另,惨的永远是银汉。 -
.hack//世界的彼方 ドットハック セカイ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2年1月21日 / 松山洋 / 細川誠一郎、拓、竹田奈央、田中優、藤本美樹、湯之上司、toi8、尾崎智美
2022-1-31 / 标签: .hack系列
不过不失,情怀看完的,爷爷奶奶真强 -
.hack//时空 .hack//SIGN
28话 / 2002年4月3日 / 大澤聡、番由紀子、岩岡優子、芝美奈子
2022-1-31
最后部分的剧情直接跳跃式发展,前后的连贯性只能靠观众自行脑补上了,男主(女主)的性格塑造确实令人不快,大家对司的感情和关注也是略显刻意编排。但是起码还是讲述了一个完整、自洽的故事,比后面几部真是强太多了(全靠同行衬托),作为对游戏前传的补完加一星。 -
.hack//根源 .hack//Roots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大澤聡
2022-1-31 / 标签: .hack
人物的动机无法理解,老前辈们各种谜语人,剧情只能说前半部分还有悬念和黄昏之钥的任务线勉强支撑,后半男主半疯了以后就所有人物的行为和动机都开始自我放飞了(属实很日式了),剧情压缩成13集可能会精彩不少 -
Genocyber 虚界之魔兽 ジェノサイバー
5话 / 1994年5月24日 / 大畑晃一 / アートミック / 山形厚史
2021-8-29 / 标签: OVA 平松晶子 神山健治 Artmic 大畑晃一
立意较高,主题表达的较明确,但是剧情就相当稀烂了,某些表现晦涩 -
花田少年史 花田少年史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小島正幸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 アッパーズKCDX) / 兼森義則
2021-8-10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童年
有时候能够的打动人心的,不一定是宏大的叙事,或者深刻的反思,也可以是这种淳朴的乡风民俗和少年的嬉戏童趣。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1-8-10 / 标签: MADHouse 老男人复仇记 黑帮
黑帮生活的回忆部分十分有味道,复仇的部分作为动作戏很出色,剧情上就一般般了。悲剧的基调在男主醒来的最初,就已经定下来了,反而没什么悬念的部分,只留下一个懵懂的孩子在废墟中迎接新的人生。 -
水瓶新世纪 アクエリアンエイジ Sign for Evolution
13话 / 2002年1月3日 / 大橋誉志光 / ブロッコリー / 阿部恒
2021-8-10 / 标签: MADHouse 梶浦由記
对里面的音乐和设定挺满意的,剧情的话那真是一锅大杂烩,可惜对原型的卡牌游戏没啥深入了解。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1-8-10 / 标签: 哥特 萝莉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33MADHouse
- 28OVA
- 13漫画改
- 9原创
- 9科幻
- 8.hack
- 7搞笑
- 7轻小说改
- 5治愈
- 5恋爱
- 5森岡浩之
- 5高桥留美子
- 5真下耕一
- 5SUNRISE
- 4GONZO
- 4剧场版
- 4今敏
- 4林宏樹
- 4漫改
- 3西島克彦
- 3AIC
- 3黄段子学生会
- 3棒球
- 3CLAMP
- 3押井守
- 3A子计划
- 3福星小子
- 3治愈系
- 2森山雄治
- 2El-Hazard
- 2人生
- 2富冈淳广
- 2细田守
- 2鈴木敏充
- 2森久保祥太郎
- 2罗德岛战记
- 2东映动画
- 2相聚一刻
- 2夏目真悟
- 2吉岡平
- 2竞技
- 2机械女神J
- 2黄段子
- 2魔法少女
- 2暴力美学
- 2热血
- 2大森贵弘
- 2肉
- 2卖肉
- 2伊東岳彦
- 2TV
- 2校园
- 1彩花珉
- 1佐伯昭志
- 1AIKA
- 1水野良
- 1单元剧
- 1五星物语
- 1格鬥
- 1橘绅士优雅的每一天
- 1战舰对射
- 1卖国贼富二代把妹记
- 1人鱼之森
- 1男女战争
- 1我要上太空
- 1里番
- 1九龙珠
- 1小池健
- 1金元寿子
- 1千明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