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5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漫改 佐藤光 TV 2023年10月 校园 倒贴 搞笑
果然这年头就得制作组够厨才有好动画,这么精细的作画配上完全领会原作精神的演出,在一众超烂改编动画里面简直是奇迹一般的存在,搞笑脑洞清奇而有趣,女角色超超超可爱的同时设定上又充满了新意,甚至感情戏和男主塑造都是超一流水平,以前看天降之物和Tolove的青春好像又回来啦!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6 / 标签: 旅行 斋藤圭一郎 漫画改 2023年10月 寿命论 漫改 TV 奇幻 催泪 治愈 公路片 2023 斎藤圭一郎 异世界
我芙伟大,无需多言,原作的优点它给你超绝强化,原作的缺点它给你变成优点,世界上怎会有如此完美的改编,一个才华横溢的制作组加上一颗完美领会了原作精神的心,让这个世界多了一部出色的作品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2023年4月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灰原哀 漫画改 电影 柯南 柯哀 推理 漫改
动作场面炫酷,节奏紧凑,角色讨喜,虽然确实存在一些小硬伤,但当爆米花看算是非常合格了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4-6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竞技 漫画改 8-Bit 8bit 2022年 足球 岸本卓 运动 渡邉徹明 TV 漫改 蓝色监狱 大逃杀
挺燃的,看的也很爽,大逃杀要素对加强叙事节奏起到了很好的帮助,虽然越到后面经费越少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1 / 标签: 2022年10月 肉 奇幻 朝岡卓矢 卖肉 漫画改 朝冈卓矢 异世界 战斗 搞笑 福原かつみ TV TNK 2022 漫改
够色够有趣,接待员和伪娘太棒了……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4-12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月 舰娘 TV 神保昌登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泡面 日本 YostarPictures
制作不太好,剧情也太白开水了,而且对只认识几个高人气角色的云玩家不是太友好。即便如此,第八集也是神回!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2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漫画改编 TV 漫画改 2020年1月 百合 未定档 きらら 漫改 摇曳露营Δ 轻百合 ゆるキャン△ C-Station
至第7集;同一个味道没怎么变,不过看多了果然还是有点腻……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4-14 / 标签: 2021年1月 未确定 2021年 TV 漫画改 天地创造设计部 旭production 梅原裕一郎 2021 日本动画 榎木淳弥 TVA
改编的有点烂,不过这部本身的角色剧情之类的确实也不是重点,只是动画放大了这些缺点,要看科普我觉得是不如直接看漫画的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3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续篇 ufotable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椎名豪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2020年10月 外崎春雄 奇幻 JUMP
看哭了,这气氛渲染的太好了,在知道后面会演什么的情况下还如此让人感动,这就是成熟的叙事技艺吗……而且炭治郎喊话那段真的不错,大多数少年漫都给我一种精神什么的无所谓反正到最后还是快意恩仇比谁拳头大的感觉,但无限列车里炼狱的精神确实比对面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0-12-31 / 标签: 剧场版 小島崇史 2020 漫画改 哆啦A梦 电影 SHIN-EI 原创 冒险 川村元気 2020年 今井一暁 押山清高 奇幻
不够有趣,只喜欢恐龙卖萌的部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2020年4月 搞笑 TV 漫改 校园 漫画改 日本 2020 小俣真一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1-11 / 标签: 漫改 恋爱 漫画改 狗粮 2020年1月 日本动画 搞笑 TV 沙雕
观感上不如漫画,动画的节奏放大了漫画家这个角色有点尬的问题……不过毕竟沙雕动画,看着还是挺热闹的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2019年7月 漫改 2019 搞笑 日常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漫画改 TV 校园 さんぺい聖 Passione 赤﨑千夏 沙雕 2019夏
笨蛋太烦了,但是她前几集跟后几集戏份又太多,观感最好的就是中期笨蛋戏份最少的时候,心疼莉莉。除去笨蛋外是个挺不错的搞笑番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9-21 / 标签: 2019年7月 肌肉少女 动画工房 2019 TV 百合 漫画改 硬核 搞笑 科普 漫改 動画工房 周指活 肉
跟漫画一样越后期越强行搞笑强行科普,不过作画一直在线而且前中期水平也还可以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8-2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Type-Moon 魔法少女 大沼心 百合 OVA
真的……很无聊诶,魔伊版嘉年华这点子还算不错,可脚本跟戏份分配很怪啊?拼凑感和尬演感明显,小学生三人组加起来只出现了几分钟吧,一大堆时间都在看男人跟异形……你海报把那四个人画最大是为了什么啊?这算欺诈了吧?以及真不怪大沼心,井上坚二这人可能被笨测耗光了所有的搞笑才能,越来越惯用把一个段子反复讲个4、5次讲到不好笑的套路……我只是想看色情小学生而已啊,这么简单的要求为什么不能实现!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0-8-15 / 标签: 剧场版 シンエイ動画 哆啦A梦 漫画改 2019 2019年3月 SHIN-EI 2019年 辻村深月 原创 ドラえもん 电影
感觉不是很有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2019年1月 漫画改 TV 校园
制作相当不错,辉夜声优发挥的尤其卖力,旁白有些时候显得没有漫画骚,有几处可惜的删节……基本上很好还原了漫画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8-15 / 标签: SILVERLINK 2018年1月 日常 萝莉 2018 TV 漫画改 三颗星彩色冒险 SILVERLINK. 萌
真棒啊,把很多小孩子脑子里有的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把握的超好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5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摇曳露营△ 露营 漫画改 百合 京極義昭 治愈 冬季
冬季氛围表现的太棒了,裹得严严实实的少女也能这么可爱!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9-5-8 / 标签: 拉面 2018年1月 百合 美食 Studio五組 漫画改 TV 佐倉綾音
看着挺有食欲,虽然后期没那么有趣了……以及不要给方便面做广告啊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10-19 / 标签: 搞笑 笨女孩 2017 2017年7月 漫画改 杉田智和 漫改 TV 悠木碧 校园 泡面番 Diomedéa 日常 玉木慎吾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4-22 / 标签: TV 2017年7月 Studio五组 恋爱 漫画改 泡面番 校园 狗粮 2017
感觉开启了我狗粮类作品的大门,恋爱真好啊,虽然动画制作有点简单了,但能把氛围表达出来相当成功,原作的四格一开始完全没感觉来着,搞笑水准也相当不错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3-1 / 标签: 热血 进击的巨人 ProductionI.G WITSTUDIO 荒木哲郎 TV 漫画改 2017 续作 奇幻 泽野弘之 战斗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珈百璃的堕落 萌豚 動画工房 搞笑 百合 漫改 太田雅彦 漫画改 2017 萌 TV
开头几集还算有趣,后面频繁的玩天使恶魔梗就变得没意思了
看过的标签
- 70TV
- 49漫画改
- 35搞笑
- 29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3漫改
- 22剧场版
- 18百合
- 17轻改
- 16恋爱
- 15校园
- 14热血
- 14战斗
- 13后宫
- 11OVA
- 11奇幻
- 10日常
- 92018
- 9里番
- 9A-1Pictures
- 8萌
- 7巨乳
- 7科幻
- 72014
- 72019
- 7大沼心
- 6哆啦A梦
- 62016
- 6异世界
- 6ProductionI.G
- 6水岛努
- 6GAINAX
- 62017
- 6萝卜
- 5福山润
- 52022
- 52011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SHIN-EI
- 5Type-Moon
- 5青春
- 5续作
- 5日本
- 5运动
- 5治愈
- 5萝莉
- 42020
- 418X
- 4日本动画
- 42021年1月
- 4MADHouse
- 4战车
- 42014年4月
- 42015
- 42023
- 42021
- 42017年1月
- 4童年
- 4田村ゆかり
- 4电影
- 4荒木哲郎
- 4轻小说
- 42013
- 42011年7月
- 4Fate
- 4少女与战车
- 4京阿尼
- 42022年10月
- 4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