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5-10 / 标签: key 鸟之诗 Air
整部动画节奏比较赶,特别是前期,不过前期确实也没什么营养,小满那一段表现的不如游戏;但是后期特别是最后几集体现了很多游戏中不容易体现的细节,而这些细节恰好成为了带动观众情绪的关键,总的来说前面不如游戏后面比游戏好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2-17 / 标签: Baccano! 2007
这种拼图式叙事方法非常有意思,艾扎克和米莉亚这俩真的是笑死了,而且在整个事件推动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虽然不能算神作,但是给个8.5分完全没有问题,向上取整给个9分好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12-22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其实还行了,就是后面几集节奏太快导致情感没法传递给观众,再给4集的长度应该能好不少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2-16 / 标签: Clannad 催泪
clannad两季还是更喜欢第一季,毕竟青春总是会经历这样那样的事,也许会消沉,也许会哭泣,但是未来总是让人充满着向往,而人们回忆最多的时光,也往往是青春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2-16 / 标签: ~After-Story~ 京阿尼
很喜欢冈崎汐这样很听话的小孩子,也挺心疼朋也的,但是不管怎么样,生活还是得继续下去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2-16 / 标签: Fate 第四次圣杯战争
fate动画化目前最好的一作,梶浦特别适合配这种比较压抑的题材,fz的成功她功不可没,然后是爱的战士,剧情整体还算平稳,虽然也有缺点,但瑕不掩瑜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0-6-16 / 标签: FF7 剧场版
质量相当不错的粉丝向电影,但是角色的脸不够自然,没有血色,不过打斗场景很不错,最后一幕直接泪目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3-28 / 标签: GAL改 key
辣鸡制作就不说了,前七集其实还不错,甚至还解释了一些我打游戏时漏掉的一些细节,但是从第8集开始。。。监督你敢说你不是篝厨?篝厨也就算了,后面到底讲的什么鬼玩意?看着都尴尬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2-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工作就是这样,更何况是工资本来就不高的动画业界,大家都是为了梦想而拼搏,虽然会很辛苦,而且和朋友相处的时间会越来越少,但是每当和小伙伴相聚时,那种自豪感也许比工资更重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7-15 / 标签: 2011年4月 空想科学
白狐社真会挑ip,而且都还做的不错,虽然前面10集都是日常让人觉得无聊,但是后面的神展开还有故事的叙述都相当精彩,一点都不比游戏差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2-5 / 标签: P.A.WORKS 青春
这才是青春!没有挫折没有汗水怎么能叫青春!音乐也是相当不错,个人很喜欢冲田纱羽的人设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8-2-16 / 标签: 欧美 童年的经典
对于猫和老鼠不想多说什么,经典 -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8-2-16 / 标签: 搞笑
一只装咸鱼的技术兔和一只物理无敌兔的搞笑故事,缺点就是太短了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2-5 / 标签: WORKING A-1Pictures
最喜欢亚马大这种性格了,十分粘人,举动十分容易让人看懂,做事笨手笨脚,但是又十分有礼貌,这种性格做女儿简直完美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0-7-19 / 标签: 传颂之物 GAL改
改的中规中矩,出了两首神曲夢想歌和キミガタメ -
传颂之物 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 OVA
3话 / 2009年6月24日 / 桂憲一郎 /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呗 』(アクアプラス) / 桂憲一郎 甘露樹
2020-7-19 / 标签: OVA 传颂
卖福利就完事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9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2022年4月
第三季比起前面两季没有丝毫逊色,最后几集更是达到了巅峰水准,真的是太浪漫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2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制作比第一季更好,足够有趣,也没有第一季后半段那种套路桥段,相当不错的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8 / 标签: 恋爱 搞笑
前面几集挺搞笑的,但是最后几集还是太俗套了,没有什么冲击力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12-26 / 标签: 角川爆破
颠覆大众核心价值观的作品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更别说恶意攻击前作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7-18 / 标签: 岡田麿里 剧场版
当时去电影院看的,大部分的情节都很自然,但有个别情节角色的情绪表达稍显刻意,让人无法产生共鸣,这也是冈妈老毛病了,玛奇亚这个角色塑造的相当好了,艾瑞尔则比较真实,电影最后一段很喜欢,算是很棒的结尾了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7-19 / 标签: 2017年4月 后宫
剧情平庸,人设一般,福利片段倒是不少,中规中矩吧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2-16 / 标签: 钉宫理惠 轻小说
酸酸甜甜又有点苦涩的恋爱故事,而人也是多面的,里面的所有角色都至少展现了自己的两面,让我找到了很多现实中人的影子
看过的标签
- 7剧场版
- 6P.A.WORKS
- 4搞笑
- 4钉宫理惠
- 4南家三姐妹
- 3A-1Pictures
- 3J.C.STAFF
- 3恋爱
- 2GAL改
- 2轻小说改
- 2青春
- 2麻枝准
- 2新房昭之
- 2key
- 2京阿尼
- 1欧美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5DS
- 12022年4月
- 1游戏王
- 1绯弹的亚里亚
- 1Feel.
- 1水岛努
- 1人设崩坏
- 11998
- 1WORKING
- 1新海誠
- 1蟹哥
- 1童梦
- 1空想科学
- 1少女与战车
- 1A’s
- 1推理系
- 1种田梨沙
- 1角川爆破
- 12015年10月
- 12015
- 1华风幻想
- 1童年的经典
- 12020年10月
- 1国漫
- 1灼眼のシャナIII
- 1岡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小舞一
- 1幻想嘉年华
- 1MADHouse
- 12017年4月
- 1Baccano!
- 1SHAFT
- 1百合
- 1鸟之诗
- 1Fate
- 1西尾维新
- 1灼眼のシャナⅡ
- 1莓乱扔
- 1虚渊玄
- 1Air
- 1Type-Moon
- 1鲁鲁修
- 1轻小说
- 1Clannad
- 1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 1寒蝉鸣泣之时解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后宫
- 1崩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