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9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2022年4月
第三季比起前面两季没有丝毫逊色,最后几集更是达到了巅峰水准,真的是太浪漫了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唉,怎么说呢,前面几集挺有趣的,然而到了第七集剧情就开始都合,第九集开始全员工具人,之前本来就没表现出什么个性的阳太直接变nt……麻子写搞笑情节的功底还是在的,但是为啥到了关键剧情处理的就这么差,只能说期待和落差挺大的,作为一部普通作品看还是可以的//完结了,air的桥段抄都能抄歪来,晴子一集立起来的人设都比阳太强一万倍,可以说是相当爆笑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比较流水账的剧情,op和ed都还不错,屑魔女人设不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2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制作比第一季更好,足够有趣,也没有第一季后半段那种套路桥段,相当不错的作品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12-26 / 标签: 角川爆破
颠覆大众核心价值观的作品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更别说恶意攻击前作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8 / 标签: 恋爱 搞笑
前面几集挺搞笑的,但是最后几集还是太俗套了,没有什么冲击力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0-2-4 / 标签: 剧场版
这玩意就只看过这个,本来也就那样,现在整出个这事,那不好意思,给我滚出去!!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7-18 / 标签: 岡田麿里 剧场版
当时去电影院看的,大部分的情节都很自然,但有个别情节角色的情绪表达稍显刻意,让人无法产生共鸣,这也是冈妈老毛病了,玛奇亚这个角色塑造的相当好了,艾瑞尔则比较真实,电影最后一段很喜欢,算是很棒的结尾了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7-19 / 标签: 2017年4月 后宫
剧情平庸,人设一般,福利片段倒是不少,中规中矩吧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2-16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这种穿越题材的看的动画比较多,所以也没什么很惊艳的地方,制作还是熟悉的新海诚味道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0-7-16 / 标签: 国漫 华风幻想
对于这部动画最大的争议还是剧情吧,对于椿的做法我是部分认同的,报恩是天经地义的,但明明知道这样做会造成可预见的严重后果仍然一意孤行会不会太自私了?所以中间那一段我是相当不喜欢的;然后就是角色刻画,主要是台词和角色的举动,雷点属实不少,“天神的爱”“你对我就像亲哥哥一样好”之类的就不多说了......不过最后那一段我还是挺喜欢的,个人觉得是一个挺好的结局。作画和音乐的话,质量很高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3-28 / 标签: GAL改 key
辣鸡制作就不说了,前七集其实还不错,甚至还解释了一些我打游戏时漏掉的一些细节,但是从第8集开始。。。监督你敢说你不是篝厨?篝厨也就算了,后面到底讲的什么鬼玩意?看着都尴尬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2-5 / 标签: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2015
如果说少女与战车的tv版是名作的话,这部剧场版称为神作绝对不过分,这部剧场版告诉你,一部动画不需要深层次的剧情也能成为神作!看这部剧场版,不需要多少军事知识,也不需要脑子来思考接下来的剧情,因为这部剧场版不会给你哪怕一秒钟来思考这些东西,超神的分镜演出,紧凑的节奏,不断的刺激着你的神经。。。真的好久没看过这么酣畅淋漓的动画了,到最后那段气氛简直令人窒息,所以这部动画给9分,神作无误!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20-12-25 / 标签: 百合 2015年10月
当时追着看的,前面勉强可以,第五集侮辱智商纯恶心人,之后几集都是不温不火,最后一集还行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0-8-10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前面13集质量上乘,特别是第七集的战斗非常之精彩,中间的政治斗争稍显无聊,21集出现了转折点,而22-24集的铁华团简直和恐怖组织一样,可能是演出方式出现了问题,令人庆幸的是最后一集的收尾还算不错,画上了一个比较令人满意的句号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12-22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其实还行了,就是后面几集节奏太快导致情感没法传递给观众,再给4集的长度应该能好不少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2-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工作就是这样,更何况是工资本来就不高的动画业界,大家都是为了梦想而拼搏,虽然会很辛苦,而且和朋友相处的时间会越来越少,但是每当和小伙伴相聚时,那种自豪感也许比工资更重要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2-16 / 标签: 青春
其实看君嘘之前有很多不利因素让我不太想看:嘴巴的画法不喜欢,被剧透,A-1不稳定的制作,但是看了以后一发不可收拾,这10分并不是因为这部作品本身,而是因为这部作品在我人生的十字路口直接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如果没有君嘘,一定不会有现在的我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0-6-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比tv版做的更好,短短一个小时的动画能做成这样相当不错了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8-2-5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Feel.
四季动画里制作最好的一季,虽然故事不如第一季有趣,但是制作值得我给它8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2-16 / 标签: 反乌托邦 种田梨沙
故事很深入人心,但是糟糕的作画非常影响观看体验,毕竟这是动画不是小说,9分的本子配上5分的作画差不多就是这分数了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8-2-5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剧场版 A’s
魔炮系列最好的一部动画,没有之一,as本身就是魔炮系列最好的一个部分,而这部剧场版在制作上更上一层楼,质量相当过硬,剧情也很紧凑,虽然人物比第一部多,但是刻画的相当饱满,魔炮迷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部!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2-5 / 标签: P.A.WORKS 青春
这才是青春!没有挫折没有汗水怎么能叫青春!音乐也是相当不错,个人很喜欢冲田纱羽的人设
看过的标签
- 7剧场版
- 6P.A.WORKS
- 4搞笑
- 4钉宫理惠
- 4南家三姐妹
- 3A-1Pictures
- 3J.C.STAFF
- 3恋爱
- 2GAL改
- 2轻小说改
- 2青春
- 2麻枝准
- 2新房昭之
- 2key
- 2京阿尼
- 1欧美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5DS
- 12022年4月
- 1游戏王
- 1绯弹的亚里亚
- 1Feel.
- 1水岛努
- 1人设崩坏
- 11998
- 1WORKING
- 1新海誠
- 1蟹哥
- 1童梦
- 1空想科学
- 1少女与战车
- 1A’s
- 1推理系
- 1种田梨沙
- 1角川爆破
- 12015年10月
- 12015
- 1华风幻想
- 1童年的经典
- 12020年10月
- 1国漫
- 1灼眼のシャナIII
- 1岡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小舞一
- 1幻想嘉年华
- 1MADHouse
- 12017年4月
- 1Baccano!
- 1SHAFT
- 1百合
- 1鸟之诗
- 1Fate
- 1西尾维新
- 1灼眼のシャナⅡ
- 1莓乱扔
- 1虚渊玄
- 1Air
- 1Type-Moon
- 1鲁鲁修
- 1轻小说
- 1Clannad
- 1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 1寒蝉鸣泣之时解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后宫
- 1崩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