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路 再回到往日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あの日にかえりたい
1话 / 1988年10月8日 / 望月智充 / まつもと泉
2021-3-27 / 标签: 剧场版 望月智充 1988 橙路 恋爱 文青气质 80年代 漫画改
很克制,和TV完全不同,往成熟的方向做,在高潮部分之外并没有过度渲染某种氛围。完全抛弃了SF和喜剧要素,变成了纯粹的爱情片,甚至连内心独白都没有。望月的分镜演出,特别是构图突出一个客观无情,无形中表现了主角对于三人关系的了断决心和过去美好时光已然逝去的残酷性。 -
泡泡糖危机 バブルガムクライシス
8话 / 1987年2月25日
2018-10-1 / 标签: OVA 高山文彦 AIC 80年代 cyberpunk 原创
作画还是不错的,整体的色彩呈现有一定的特色并且注重光影的变化(有赛璐璐的美感)虽然说是SF世界观设定,但怎么看都没有摆脱80年代的框呢。姑且有在讲故事,但说不上多么有意思。 -
梦滨城 Moonbeam City
10话 / 2015年9月16日
2018-9-26 / 标签: 2015 美国 搞笑 80年代
前两集太劝退,后面好看的集数多点(比如保龄球以及主角二人爱上异种族那两集)。最大的亮点还是怀旧的80年代风格(霓虹灯,迪斯科)的美术还有音乐。剧本是挺蠢的,搞笑手法又美式,不太容易欣赏。虽然风格潮,但人物动起来显得僵硬,制作上怎么看都差一口气。(如果只是当单元剧看几集就走人的话,那很遗憾,你能从本片收获的东西同样只有...)好喜欢pazza局长(完,我变成年上控了) -
哭泣杀神 クライング フリーマン
6话 / 1988年11月25日
2018-9-26 / 标签: OVA 东映 山内重保 西尾大介 有H 80年代
故事性是有,但仍然无趣,就是打打杀杀的黄暴黑帮片,制作上的看点更多。(喜欢ep5,有几段做得超级美)
看过的标签
- 1402TV
- 825剧场版
- 571OVA
- 472原创
- 461漫画改
- 335短片
- 321搞笑
- 295百合
- 247漫改
- 242里番
- 239泡面番
- 173WEB
- 169治愈
- 150轻小说改
- 145奇幻
- 133科幻
- 128日常
- 127战斗
- 121MADHouse
- 108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6游戏改
- 952022
- 95A-1Pictures
- 91J.C.STAFF
- 893D
- 85校园
- 85后宫
- 83童年
- 81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9轻改
- 602018
- 592023
- 58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5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0小说改
- 50京阿尼
- 49萝卜
- 492017
- 47SUNRISE
- 46肉
- 46P.A.WORKS
- 44偶像
- 44GONZO
- 44SHAFT
- 42MAPPA
- 42异世界
- 41Netflix
- 39运动
- 38巨乳
- 37东映
- 36卖肉
- 36悬疑
- 34动画工房
- 34SHIN-EI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2011
- 27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