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7-2-18 / 标签: 百合 TV
神设定和展开 喜欢西田的人设 音乐也棒 文艺又具有反思性 问题在于前期主线的叙事不够明朗 节奏慢 让人看得一头雾水 角色多 但描写欠缺火候 部分角色配音稍显生涩 3D部分很粗糙 内核还是描述少女们青春时期的种种烦恼和情感冲突(冈妈的味道)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7-2-18 / 标签: 漫画改 TV
亮点是双信长设定 剧情上 不符合逻辑的地方太多了 特别是关于获取情报及战事的细节描写也非常模糊 使用策略 出军攻占城池 看起来不费吹灰之力 这哪是一个对历史不了解 靠着一本教科书当攻略的人能做到的 既然生活了那么多年 教科书中的内容却还没有记住 这种态度 完全没有自己作为信长替换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质还是脑洞妄想穿越文剧情 娱乐性有 但不具备严谨性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7-2-17 / 标签: TV
DEEN这制作真不上心 后期世界观设定略崩坏 展开也无力 第九集两人那什么后相遇那段不错 PS:对乱七八糟的CP并不感冒 橙乃大人逃税被抓了 第三季是不是没戏了 -
网球优等生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むらた雅彦 / 勝木光
2017-2-15 / 标签: TV
难得一见的数据流男主 作画在一定程度上拖了后腿 导致表现力不足 无论是设定还是展开都太过于理想化 一些细节也不够专业 但就真实度来说 至少比超能力网球好得多 比赛时的思考很到位 是加分点 感情线无存在感 没有带歪主线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2-10 / 标签: 汤浅政明 龙之子Production TV
眼前一亮 汤浅的魅力 动画的本质 Uchi-1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2-8 / 标签: TV A-1Pictures 漫画改
没二期那么糟糕 但对于看过一二期的人来说 再看到早已熟悉的设定 和 展开 不免有些 腻烦了 吉野X大河内 稳定发挥 -
长骑美眉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三宅大志 / 普津澤時ヱ門
2017-2-6 / 标签: 漫改 2016年10月 TV
虽然存在 作画崩 延期放送等一系列事故 不过 抛开这些 会是部观感非常自然 舒服的作品 即使在剧情上同样没有多少精彩之处 但叙事流畅 BGM质量高 能让人感受到热情 仍然是 个人十月中最喜欢的一部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2-3 / 标签: 百合 TV
延续了OVA的风格 和动工的前作 差别还是能看出来的 背景一变 氛围都不一样了 很明显 这是个只会发糖 不懂搞笑卖萌的监督的作品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2-3 / 标签: 阿卡林 TV 治愈 动画工房
动工最好的作品 演出和作画比第一季更出色 第五集a part 阿卡林的单口相声简直精彩 第十一话神回 -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17-2-1 / 标签: TV 百合
叙事节奏和剧情编排不差 但缺乏起伏(慢热) 同时主线不够清晰 收尾也有些无力 设定上 讲不清的地方太多 (从一开始就让人觉得困惑和无趣) 角色及情感的描写还算细腻 制作方面在及格线以上 欣赏女主的性格 第一集两人相遇的部分非常经典 演出上 整体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 喜欢8 9 10 集 第十集无名指贴创可贴那个细节很有趣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7-1-31 / 标签: 百合 TV 悲剧
精诚所至 黄泉最高 远不及想象中那么有趣 最恶心精神控制这种设定 情怀+1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1-31 / 标签: 治愈 TV
心情糟糕的时候看 是副治愈良药 并不会觉得无聊 而是被氛围和台词逐渐感染 内心也变得温暖起来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31 / 标签: TV 后宫
虽然对剧情毫无兴趣 但补完喜欢上的角色真不少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31 / 标签: 后宫 TV 卖肉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31 / 标签: TV
卖肉没后面那么凶残 拉拉还算女主的第一部
看过的标签
- 1412TV
- 825剧场版
- 571OVA
- 475原创
- 465漫画改
- 337短片
- 322搞笑
- 299百合
- 251漫改
- 242里番
- 239泡面番
- 175WEB
- 169治愈
- 152轻小说改
- 148奇幻
- 133科幻
- 129日常
- 128战斗
- 121MADHouse
- 108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7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2J.C.STAFF
- 903D
- 86后宫
- 86校园
- 83童年
- 81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9轻改
- 602018
- 592023
- 58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5Production.I.G
- 55音乐
- 51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2017
- 49萝卜
- 47SUNRISE
- 46P.A.WORKS
- 46肉
- 45偶像
- 44SHAFT
- 44GONZO
- 43异世界
- 42MAPPA
- 41Netflix
- 41运动
- 38巨乳
- 37悬疑
- 37东映
- 36卖肉
- 35动画工房
- 34SHIN-EI
- 32萌
- 32鲁邦三世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pixar
- 272011